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建筑装饰工程项目经理首期培训顺利完

icon 2020-07-11 17:15:06
icon 0

摘要:7月5日、6日,为期两天的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建筑装饰工程项目经理首期培训顺利完成。

  7月5日上午,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韩波,副秘书长唐小川,捌叁教育集团学校分管校长梁洪以及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专家代表重庆兄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鹤林、重庆唐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工程总监王松涛、重庆美的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昕、重庆维尔维尔装饰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工程总监罗岷、红星整装汇工程总监杨安学等应邀出席开班仪式。

建筑装饰协会

  开班仪式上,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韩波从行业发展和个人执业规范等方面阐明了项目经理培训的意义和目的;梁洪校长提出要多多学习,提高自身修养,成为更优秀的项目经理;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专家代表沈鹤林浏览了本次培训教材后,结合工程管理中实际存在的问题,勉励大家向专业化、科学化、规范化发展。

建筑装饰协会

建筑装饰协会

  02培训学习△国家建筑培训王牌讲师/建筑类考试培训专家马建斌授课△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专家组组长杨杰授课

建筑装饰协会

  03严格考试

建筑装饰协会

建筑装饰协会

  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将继续不断加强行业自律、提高建筑装饰装修行业项目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提升建筑装饰装修工程项目管理水平,在赋予建筑装饰工程项目经理相应的权利的同时,要求其履行相应的义务和社会责任,共同为建筑装饰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不懈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