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战略下,德国GC GRUPPE地暖新商机

icon 2020-08-10 17:25:29
icon 0

摘要:交通让世界变得不同,一带一路,越来越让郑州有着“国际范儿”。“空中丝绸之路”,“路上丝绸之路”,让国际交流更加便捷,客、货、物的流通更加频繁、密切。

  交通让世界变得不同,一带一路,越来越让郑州有着“国际范儿”。“空中丝绸之路”,“路上丝绸之路”,让国际交流更加便捷,客、货、物的流通更加频繁、密切。

(新丝绸之路)(新丝绸之路)

  在国家“一带一路”的重要举措下,郑州是举足轻重的物流枢纽。郑欧班列更是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每周保持着“去程八班,回程八班”的高频次满载货运。得天独厚的物流环境,为德国GC GRUPPE地暖管道进军中国市场提供了十分的便利条件。随心所欲玩转德国购。

(中欧班列路线)(中欧班列路线)

  “还真没感敢想,从德国直接买来了地暖管”

  来自河南许昌怡景花园业主王先生由衷的感叹道。

  王先生于2020年初与当地德国GC GRUPPE地采暖经销商达成合同协议,从德国直接订购GC GRUPPE地暖产品。

  德国GC GRUPPE厂家,很快安排了中欧班列,开启了GC GRUPPE管道德国至郑州漫长而又令人期待的旅途,从德国汉堡到郑州,把远在天涯,变成近在咫尺,国际化的物流和效率令人惊叹。满载王先生期望的列车17天顺利抵达郑州,下图是王先生郑州海关提货现场。

(核验产品结束后完满合影)(核验产品结束后完满合影)

  提货单提货→从仓库取出包装箱→检测包装有无破损→开箱验货→与客户交接完成,30分钟完成提货。经过一系列规范化的流程步骤后,王先生拿到了心仪的德国GC GRUPPE管道,并通过自家小客车送至新家装修处,体验了原滋原味的德国供暖品质。以前购买德国地暖需要数量庞大的产品订单量,至此德国GC GRUPPE实现三盘地暖管便可德国直发,中欧班列直达或中转各省会和直辖市,铁路海关仓库自提,开创高品质的德国地暖直购服务,让您无忧购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