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委会成立!重庆家具行业协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圆满举行

icon 2020-08-14 11:37:56
icon 0

摘要:8月12日,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朗萨新工厂全满举行。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知识产权局等职能部门领导

  8月12日,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朗萨新工厂圆满举行。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知识产权局等职能部门领导;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等兄弟商协会领导;重庆市江津区珞璜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装饰设计院、和略钧策(北京)家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阿里巴巴钉钉事业部重庆区等助推渝派家居行业发展的院校机构等;重庆家具行业协会会员等100余人共同参与了此次大会。

嘉宾签到嘉宾签到

参会人员陆续到来,在休息区等待参观朗萨展厅参会人员陆续到来,在休息区等待参观朗萨展厅

  曹会长对协会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简单概括,并对2020年的工作做了大致的规划。在2020年度,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国内外众多企业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越在这个时候,协会越是要发挥行业组织的作用,在2020年,寻找不同的出路,带领协会成员共渡难关,一起待到花开时。

重庆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曹选利重庆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曹选利

  丁秘书长对协会2019年的工作做了具体汇报,让与会人员更加明确了协会在过去一年的具体工作,经协会推荐,协会成员重庆港风办公家私有限公司任家中及任路、重庆朗萨家私(集团)有限公司吴应荣、重庆华亚家私有限公司肖力力、重庆恒弘家具有限公司聂榕、重庆名匠集团董小波、廖天洪,以及协会秘书长丁华被选为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项目评审专家库专家,让大家看到了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对协会的重视、对重庆家具生产企业的重视。

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做协会上年度工作总结与报告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做协会上年度工作总结与报告

  在过去一年度协会的工作中,最值得一提的莫过于在协会及协会成员单位的推动下,家具制造企业安全生产技术规范重庆市地方标准已于2020年5月7日发布,并于2020年8月日期正式实施。起草部分单位包含:重庆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朗萨家私(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玮兰床垫家具有限公司、重庆市佳梦家具有限公司、重庆玛格家居有限公司、恒弘家具(重庆)制造有限公司、重庆聚宝教学设备有限公司、重庆市港风办公家私有限公司、重庆华亚家私有限公司、重庆宏宇家具有限公司,起草部分人员包含:丁华、汪向东、杨继钧、唐斌、聂榕、任路、肖力力、梁永宏等。

摘自《家具制造企业安全生产技术规范重庆市地方标准》

摘自《家具制造企业安全生产技术规范重庆市地方标准》摘自《家具制造企业安全生产技术规范重庆市地方标准》

  会上,无论是和略钧策(北京)家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海林对家具行业精细化生产管理的分享,还是阿里巴巴钉钉事业部重庆区总经理御虎对阿里钉钉助推行业数字化转型的讲解,每一个环节,大家都全神贯注,认真听取分享嘉宾的讲解,以便运用到自己的企业管理当中。

会员大会

会员大会

  在本次会员大会上,最值得一提的是,协会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开创行业的新未来,成立了重庆家具行业协会青年委员会,首批成员包括:重庆港风办公家私有限公司任路、重庆华亚家私有限公司肖力力、重庆德高办公设备有限公司马辛伟、西部建材城周枘、柜么(重庆)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李双林、重庆佳梦家具有限公司唐杰、重庆朗萨家私(集团)有限公司吴和涛、重庆久航家居有限公司杨凯文、重庆聚宝教学设备有限公司张茜、重庆澜林教学设备有限公司樊震、重庆民意家具有限公司许帆、重庆渝维家具有限公司朱国方、重庆市广恒智能家居有限公司黄重庆、重庆高田工贸有限公司黎家华、重庆鱼梦家私有限公司石小磊、重庆玮兰床垫家具有限公司张伶俐、重庆市恒洪教学设备有限公司廖恒、重庆奢匠全屋定制赵安妮、重庆汉高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傅咏薇。

  他们的朝气蓬勃与奋发向上让大家看到了重庆家具行业的希望与未来。

首批青委会成员合影留念首批青委会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会员大会在朗萨新工厂举行,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深入协会成员单位,既可以深入沟通与交流,更能有效分享与学习,促进彼此间的成长与互通,与会人员都希望,以后这样的深入企业会议能更多一些,让渝派家居能更紧密的结合在一起,做到真正的抱团发展。

参会人员参观朗萨展厅

参会人员参观朗萨展厅参会人员参观朗萨展厅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