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家具协会携多家渝派家具企业参观朗萨新工厂

icon 2020-03-24 09:38:12
icon 0

摘要:3月23日,重庆家具协会秘书处与宏宇家具、聚宝教学、恒弘家具、港风家私、林工机械等众多渝派家居企业负责人,一同参观了朗萨家私新工厂

  3月23日,重庆家具协会秘书处与宏宇家具、聚宝教学、恒弘家具、港风家私、林工机械等众多渝派家居企业负责人,一同参观了朗萨家私新工厂,朗萨家私董事长吴应荣亲自带领大家参观。

朗萨

  朗萨新工厂自2019年底搬迁至渝北石唐大道111号,占地100余亩,刚经历过搬迁新厂的阵痛,随即而来的新冠无疑对生产企业来说更是雪上加霜。

朗萨

  据吴应荣介绍,12月、1月、2月整整三个月,朗萨新工厂都处于无生产、销库存的状态,产能受到很大影响。直到2月24日,朗萨才逐步实现了复工复产,目前正在完成生产设备的安装和调试,预计6月份,厂区的全新面貌将会呈现在大家面前。吴总说,对于搬厂和新冠疫情所带来的困境都是暂时的,朗萨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企业的转型和升级,包括生产模式的升级,管理模式的升级、产品的研发升级及营销模式的升级,这才是企业生存和发展所需思考的重中之重。

朗萨

  同时,朗萨家私吴总还就搬厂的经验与在座嘉宾进行了分享,并提议由家具协会牵头,梳理一下政府对重庆家居企业有用的各项减免政策。

朗萨

  随后,大家就疫情过后重庆家具行业的未来发展做了深刻交流。疫情会导致家居行业的洗牌,困难面前,在危机中寻找转机,在困难中砥砺前行,是家居企业的不二选择,家具人在这个时期必须同心协力、抱团取暖,才能取得更大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