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辰设计乔迁之喜暨19周年庆!

icon 2020-11-09 15:23:30
icon 0

摘要:11月7日上午,创立于2001年,以艺术追求与历史气息融于空间的品辰设计,迎来自己19周岁并落户新居。

  2020年11月7日上午,创立于2001年,以艺术追求与历史气息融于空间的品辰设计,迎来自己19周岁并落户新居。于重庆市江北区绿地兴业隆重举行其乔迁之喜暨19周年庆,重庆众多设计师、知名地产商、主流媒体到场共同见证这一喜庆时刻!

品辰

  品辰设计创始人庞一飞先生、重庆大学材料学院装饰系教授龚七一先生、四川美术学院教授陈琏年先生、四川美术学院教授周南平先生、四川美术公共艺术学院教授施鸣先生、庞氏宗亲会会长庞伟佳先生、现代装饰杂志社主编林松先生、《DESIGNER 设计师》杂志主编戴薇女士,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上游新闻、新浪家居、房天下家居、网易新闻四家主流媒体共同为品辰设计乔迁之喜暨19周年庆揭幕。

品辰

  品辰设计创始人庞一飞先生为本次活动倾情致辞。他首先对在场的各位嘉宾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回顾了品辰设计一路以来的点点滴滴,他表示,自己从2001年进入设计行业,至今巳是19年。今天的品辰也刚好19周岁,回想过往,从当初的单枪匹马,没有固定办公室,一步步发展,到拥有80余名员工,达3000㎡的办公场地,走出区域并在深圳设立分公司......这一路走来,离不开各位朋友的鼎力支持。

品辰

  品辰的每一位设计师都对设计充满了梦想,他们用激情、创意、努力追寻明天,向大自然索取灵感,用设计去改变生活,赋予平淡无奇的日常更多色彩与魅力。每一年,品辰都会面向全国市场设计多套优秀作品,并在与全国优秀企业的合作中,通过大量的设计经验和成熟的设计思想,打造出一件件深受客户好评的作品。近年来,品辰也获得了一系列国际及国内大奖,我们希望让大家能感受到品辰人在设计之外对艺术的追求!

品辰

  最后,他对家人的支持、全体员工的不断努力表达了深深感激。同时他表达了对品辰未来之路的畅想与祝愿,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品辰将继续保持创作激情,不断探索空间设计的艺术,也将陆续向全国一线城市进击,期待今后还是有你,见证品辰的再次辉煌!

品辰

  品辰设计创始人庞一飞先生的回顾之路,引起在场设计师的深深共鸣。大家都表示,设计公司的成立与设计师自身的成长是分不开的,除了专业知识,更需要不懈追求的态度、大胆创新的魄力、与时俱进的思维、保持独特个性,而重要的是要善于把握并体现空间下的人的情感趋向。

  “以人为本”,是一切的中心,无论世界怎么变化,设计表达出的一定是作品本身之外的各种情感述说。2020年尤其是特殊的一年,整个上半年,世界都被笼罩着一层悲伤的灰色。设计行业、设计活动都在发生着变化。回暖之后的下半年,设计市场的变化也全围绕着“人的需求”。

品辰

  面对各种变化,活动期间更展开了一场“青年设计师成长研讨会”。青年,是社会关注的重点之一,青年设计师更是社会上极具活力与创造力的群体,面对2020巨大的环境变化,大家围绕“青年设计师面对困境如何成长、如何在设计行业中担起社会责任、如何思考自我、职业、社会三只之间的关系”进行了广泛探讨。在座计师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之路,剖析了自我与设计之间的关系:从摩擦到磨合再到融为一体,为彼此注入新鲜血液。大家都表示,成长中的所有经历都是对自我的再次思考,也是对设计思维与手法的一种“翻新”,只有永远保持好奇保持真实保持责任心,才能更好地展现设计中的魅力。

品辰

  最后,品辰设计创始人庞一飞先生、重庆大学材料学院装饰系教授龚七一先生、四川美术学院教授陈琏年先生、四川美术学院教授周南平先生、四川美术公共艺术学院教授施鸣先生、庞氏宗亲会会长庞伟佳先生、现代装饰杂志社主编林松先生、《DESIGNER 设计师》杂志主编戴薇女士,一起为品辰设计乔迁之喜剪彩!至此,品辰乔迁之喜暨19周年庆活动圆满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线上线下联动出击 | 双羽木门助力百城千店玩转双十一重庆家具行业协会青委会第二次沟通交流会顺利召开吴滨&郑见伟联袂开讲 “自然•共生”G+设计精英大赛晋级赛暨亚太酒店设计公益大讲堂重聚焦西南目光 酷家乐与500+家居企业共同「踏风而行」2020金堂奖重庆站启动礼暨Binova顶尖私宅私董会启动礼盛大启幕!恭逸科技:马桶也能40秒内检测出11项指标9月大促,家居名企礼献全城--兄弟装饰第十届城市样板间盛惠来袭大金空调2020第七代家用中央空调新品发布会暨40UNDER40中国(重庆)设计杰出青年启动畅谈松下“健康·养老”战略和疫情下的“新日常”--本间哲朗、大泷清接受媒体群访黑科技来了,一种断热稀土·玻璃/涂层落户重庆博世2020精品发布会暨金住奖启动礼(重庆站)盛大启幕!一带一路战略下,德国GC GRUPPE地暖新商机名匠集团展成家俱廖天洪:用敬畏之心坚守展成高地名匠集团董小波:诚信立名,精工为匠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身在重庆,名声在外--天古客户龚万渠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优秀,让我们相识-天古客户陈茜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设计,就是不断发现美的过程--天古设计师理事会理事谭庆波双羽家俱田羽:扎根做家具,潜心挖深度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因为用心 所以信任--天古设计师理事会理事刘孝成先生!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沟通,让设计更有价值--天古设计师理事会理事陈宏先生!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客户的信任更是一种责任--天古设计师理事会理事陈鹏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让设计为生活赋予生命--天古设计师理事会理事李润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