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空调2020第七代家用中央空调新品发布会暨40UNDER40中国(重庆)设计杰出青年启...

icon 2020-08-27 21:09:53
icon 0

摘要:2020年8月26日下午, 成立于2008年,以精湛的暖通技术,完善的服务体系,追求智能、健康、舒适家居为目标的新兴技术专业公司威渝暖通,

  2020年8月26日下午, 成立于2008年,以精湛的暖通技术,完善的服务体系,追求智能、健康、舒适家居为目标的新兴技术专业公司威渝暖通,旗下国际知名品牌大金空调新品发布会在重庆威渝舒适家总部体验店隆重举行,同时也是40UNDER40中国(重庆)设计杰出青年(2020-2021)启动礼,重庆众多设计师、主流媒体到场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威渝舒适家

  重庆威渝舒适家总经理张晓金先生、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重庆事务所所长蒋凯先生、威渝舒适家销售总监王晴女士、《DESIGNER 设计师》杂志主编戴薇女士,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上游新闻、新浪家居、房天下家居等多家主流媒体共同为40UNDER40这一盛事揭幕。

威渝舒适家

  活动正式开始前,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重庆事务所所长蒋凯先生接受了DESIGNER设计师杂志的采访。采访中他谈到大金的品牌背景以及大金在中国、重庆的简要情况,同时对大金全新升级的第七代家用中央空调全新产品进行了介绍,并向我们透露了大金空调在竞争激烈的重庆市场中“稳胜”的秘密。蒋凯表示,大金已有96年历史,自2000年在重庆设立事务所以来,用特有的提案式销售魅力赢得用户认可,开辟出属于多联式中央空调的道路。面对面细致提案、量身定制专业空气方案、专业至诚的售中、售后服务,用品质和专业赢得了零售家庭用户和商用、住宅类大客户的首肯。后疫情时代,他认为,空气安全性是重中之重,大金第七代家用中央空调着重从“舒适”“智能”“健康”三大理念出发,用综合智联的空气系统为消费者创造不仅舒适还更加安全、健康的空气环境。最后他表示,大金将继续秉持着创业时的开拓精神,传承追求极致品质的匠心精神,以创造真正安心舒适的空气为使命,不断探寻空气的可能性,为全球用户传递空气的价值。

重庆威渝舒适家总经理张晓金先生重庆威渝舒适家总经理张晓金先生

  重庆威渝舒适家总经理张晓金先生表达了对在场各位来宾的欢迎,并介绍了重庆威渝舒适家的成长历程,“威渝在重庆做空调、地暖10余年,立足于家装,一直做大金空调和威能等国际一流暖通品牌。以’优质产品、精准设计、高性价比、以人为本’的方式和服务为用户营造智能、健康、节能、环保、舒适的家居环境。我们会紧抓新品和紧跟市场,打造舒适空间,铸就美好生活。”

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重庆事务所所长蒋凯先生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重庆事务所所长蒋凯先生

  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重庆事务所所长蒋凯先生致辞。他表示,大金空调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多年来不断探索变革,用创新的服务模式和产品持续实现自我进阶。在品质生活崛起的当下,大金空调愈发重视消费者的“消费体验”和“个性化服务”,摒弃以卖货为主的销售模式,提供一种差异化产品体验及服务享受。

著名私宅设计师、漫山半舍设计创始人谭琅先生著名私宅设计师、漫山半舍设计创始人谭琅先生

  著名私宅设计师、漫山半舍设计创始人谭琅先生为活动致辞。他认为,好的设计与好的暖通产品是息息相关的,任何设计与产品都立足于住宅的安全健康与舒适性。同时他表示,“在我过往的设计中,尤其看重空调和暖通的选择,一是城市自身的特殊性,二是对最佳温度的探索性。我们每一个设计师、每一家暖通设备公司,都应该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而努力!”

大金学院培训讲师耿鹏先生大金学院培训讲师耿鹏先生

  大金学院培训讲师耿鹏先生为我们介绍大金新品。他表示,金制空气,让生活更美好。大金第七代家用中央空调新品耀世上市,从源头守护呼吸!应用Dryshock除菌自清洁技术,有除尘、除菌、除病毒三效合一的功能,更加静音节能安全高效。同时他认为,全新产品赋予每个家更好的生活态度。

谭琅

  著名私宅设计师、漫山半舍设计创始人谭琅进行了全案设计的主题演讲。他表示,自己的设计一直贯穿美与舒适、个性与功能并存的理念,以回归本质、人文关怀、时代性思考去创造不同风格的住宅作品,并讲究运用科技化、健康化选材,让住宅永远都温暖如初。同时他认为,温度、湿度和氧气是人居住的基本条件,而空调和暖通是构成一个豪宅的基础。

西部首位德国红点及多项设计大奖获得者周令重庆知名设计师周令

  作为新一代设计师,西部首位德国红点及多项设计大奖获得者周令进行了设计的创新性的主题演讲。他认为,2020年是一个见证历史的年代,全球及中国、包括重庆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设计圈也不例外。同时他表示,设计的思考不仅关乎于对设计本身的思考,更应该去重新审视我们的社会价值观,如何持续以往,如何去发现更多的美好事物和方向,设计圈的创新值得翘首以待。

重庆精英设计师

  接下来,重庆精英设计师带来一场设计的思想分享会。他们分别是重庆叁间堂设计创始人王叙文、重庆威尼装饰设计创始人熊翔飞、重庆奇墨装饰设计创始人刘敏、重庆治木装饰设计设计总监石朝思、重庆素说设计设计总监王亮、重庆琢信装饰创始人唐均。

  王叙文探讨了现代社会下如何呈现中式文化以及家宅的生活仪式感;熊翔飞阐述了40岁对于设计师的重要性;刘敏对设计上关于管理、施工等平衡问题做了自己的看法;石朝思践行着年轻人的自信与果敢,用设计之外的眼光带来设计的多元视角;王亮探讨了角色转变下对设计新的思考;唐均从设计管理身份讲述了作为设计师应该履行的要求。同时,六位设计师也纷纷对未来做了自己相关的计划。让我们看到未来的设计是人性化、多元化、智能化、健康美丽自然。

  今天,也是40UNDER40中国(重庆)设计杰出青年(2020-2021)启动礼。440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年度榜单由广州设计周在IFI认证、全球同步推广的专业背景下于2016年发起,是中国设计圈覆盖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青年设计领袖人物年度盘点。力图赋予设计黄金一代一个更完善、更多元、更可持续的荣誉平台和成长社群。旨在推动中国设计中坚力量合力成长,彰显中国设计精彩纷呈的征途篇章。

  DESIGNER设计师杂志主编戴薇女士、重庆青年设计师俱乐部总干事陈玲女士一起上台为大家讲述了4040与杂志的渊源,陈玲女士更介绍了4040报名的各种重点以及注意事项。她们共同表示,新的机会是新时代赋予年轻设计师们的,相信重庆设计师们会让重庆设计力量越来越好!

威渝舒适家

  最后,重庆威渝舒适家总经理张晓金先生、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重庆事务所所长蒋凯先生、漫山半舍设计创始人谭琅先生、重庆周令设计装饰公司创始人周令先生、威渝舒适家销售总监王晴女士、《DESIGNER 设计师》杂志主编戴薇女士,一起上台为2020年金住奖启动剪彩!

  至此,大金空调2020第七代家用中央空调新品发布会暨40UNDER40中国(重庆)设计杰出青年(2020-2021)启动礼活动圆满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