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特惠 基装免费--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开业盛典优惠全攻略

icon 2021-04-26 20:16:49
icon 0

摘要:27 年用心装饰重庆,以品质筑信任。4月28日,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即将盛大启幕

  27 年用心装饰重庆,以品质筑信任。4月28日,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即将盛大启幕,率先以永川为站点孵化渝西南二级市场服务体系,为渝西南家居消费市场带来全球视野的高品质家居服务。独栋家居实景体验馆重磅亮相,行业协会、家居媒体、家居建材名企,齐聚永川创意工场,共同见证开业盛典。

  2021年,兄弟装饰全新战略布局,永川创意工场盛装起航,全新打造集创意设计,材料展示,工艺体验,软装家具采购为一体的独立体验中心——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为永川家居市场带来全新的装修消费和服务体验。

兄弟装饰

寻整装“团宠” 享免费基装特权

  领跑重庆家居27年中,兄弟装饰历经不断的服务升级,创新研发、匠心打造了多种服务模式,为不同人生阶段的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高品质装修服务。

  精致整装,以家为核心,将家居多环节融合,研发、设计、硬装、软装、家具、家电一应俱全,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家居装修服务,实现所见即所得,也逐步成为注重高效、性价比的业主首选。

兄弟装饰

  活动当天选择整装的业主将可能尊享兄弟装饰免费基础装修特权,争当整装“团宠”享大牌福利。除此之外,开业期间,活动现场签订优惠预订合同,享整装正价基础上直降330元/㎡超级钜惠。根据装修面积,还免费送海尔家电、美的全屋空调、大牌定制衣柜。装修正当时,等你一起来解锁更多整装优惠!

  BR全案设计,提供以高质量设计为前提的全套家居解决方案,新居户型个性打造。将根据不同消费者的家居需求提供更精细化定制服务,一比一还原你的理想生活。

  而选择BR全案设计的业主,活动当天将免费领取高端智能马桶、进口床品四件套,还将享受工程总造价费9.8折,设计费6.8折的福利,再加39999元即可满足全屋家居(家具+窗帘+灯具)更有10套方案实现您的个性化需求。全屋辅材全面升级,德国高端阻燃电线HOBART霍巴特,西卡防水,卫浴间无积水回填技术卫填宝,吊顶黄金龙骨,欧标品质,匠心为您。

  期间,兄弟装饰能工巧匠节金牌团队也将全程保驾护航,为广大消费者解析BR精品工艺系统,让消费者直击装修内核,全面感受兄弟装饰创意设计、工程工艺的品牌魅力。

兄弟装饰

钜惠直采  家居建材一站购

  活动期间,百大金钥匙品牌也为消费者带来福利。墙地砖、洁具、橱柜、定制家具、套装门、木地板、灯具、墙纸窗帘、开关吊顶、家电等,家居全品类,全系列一站钜惠直采。更有简一大理石瓷砖、普洛瓦开关、太子家居等大牌低至1元。

  同时,缴纳建材货款的消费者,满额还可获赠苹果书房套装、西门子对开门冰箱、飞利浦液晶电视等豪华进口家电。本次活动所有入驻商家都由主流媒体权威监管,让消费者放心集采,消费无忧。

  更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凭购房合同和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开业盛典邀请卡莅临活动现场,即可获赠高级绒毯一份,还能在整点时刻抽取金条。美好生活不止所见!开业盛宴全民见证,儿童乐园,美食饕餮应有尽有,美好生活敬邀共享。还有超多惊喜,超级钜惠,拨打电话13983168585,免费获取门票,活动现场解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向心而行攀登世界之巅 简一为挚友陈旻及队友壮行百闻不如一见 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打造品质家居新地标山光水色 | 关于“水”的想象--雅生之地重庆站发布会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4月28日将全城开放装酷网产品矩阵再升级 引领家装行业营销模式变革赋美空间--兄弟装饰&翠澜峯境家居设计沙龙华丽落幕设计中国·印象再生 | 塞尚印象全国巡回设计沙龙重庆首站圆满落幕抓住教育红利 成就财富人生--携手聚宝,开启教育家具千亿市场AEG精彩亮相AWE2021 解码品牌新主张明星助阵,帅丰集成灶红星美凯龙二郎店璀璨开业大师级出口品牌 HIK汉格沙发亮相重庆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设计生活 无界创享!塞尚印象首届设计生活节闪耀启幕“一起走进奢匠,探寻美好生活”--走进奢匠5000㎡旗舰展厅,鉴证奢匠魅力向心而行攀登世界之巅 简一为挚友陈旻及队友壮行设计让生活出彩!塞尚印象首届设计生活节即将隆重启幕百闻不如一见 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打造品质家居新地标柜么全屋智能定制,给你带来全新购物体验山光水色 | 关于“水”的想象--雅生之地重庆站发布会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4月28日将全城开放装酷网产品矩阵再升级 引领家装行业营销模式变革第四届觉龙桃花节开幕,芒康县政府邀你来网红地打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