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多功能学生公寓床团体标准正式发布实施!

icon 2021-06-02 16:01:31
icon 0

摘要:为了让各项生产都能做到“有法可依,有标准可寻”,重庆家具行业协会成员单位

  随着市场竞争压力的加剧,部分不良企业为了能够获得订单,在生产过程中便采用“偷奸耍滑”的手段,从而生产出良莠不齐的产品,扰乱了市场环境。

  为了让各项生产都能做到“有法可依,有标准可寻”,重庆家具行业协会成员单位:重庆聚宝教学设备有限公司重庆宏宇家具有限公司重庆民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重庆市澜林教学设备有限公司重庆市恒洪教学设备有限公司重庆恒弘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等联合起草了《多功能学生公寓床团体标准》,并于2021年2月28日起实施,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可查。  

<a href=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该标准的出台,也预示着今后在公寓床的生产上,将更加规范化、标准化,也将督促部分不良企业做到以法律为准绳,以标准为要求,使多功能学生公寓床真正走上正规化。

  该标准的顺利出台,感谢以上各起草单位的付出,也感谢唐露、梁永胜、周生龙、樊景明、廖恒、杨玲等起草人的辛勤付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柜么全屋智能定制新店在重庆开业 全屋定制+智能家居=美好生活!大型综合卖场里的网红打卡地,住在里面什么感受?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成功举办2021技术与装备论坛走鹊专访|酷家乐CEO陈航:科技之酷,设计之乐“雅生之地”重庆站 | 对话:设计即生活设计生活 无界创享!塞尚印象首届设计生活节闪耀启幕“一起走进奢匠,探寻美好生活”--走进奢匠5000㎡旗舰展厅,鉴证奢匠魅力设计让生活出彩!塞尚印象首届设计生活节即将隆重启幕柜么全屋智能定制,给你带来全新购物体验第四届觉龙桃花节开幕,芒康县政府邀你来网红地打卡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 | 三棵树小森科创板亮相上海建博会融合优势资源,共创行业盛举--聚宝“0风险,1亿+现金补贴”城市合伙人政策亮相家博会柜么全屋智能定制新店在重庆开业 全屋定制+智能家居=美好生活!国际领先 |简一密缝铺贴技术科技成果及成品交付OK服务重大发布大型综合卖场里的网红打卡地,住在里面什么感受?对话·欧洲设计|聚知宝参展中国高教展(青岛),携西班牙设计师首发公寓床新品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成功举办2021技术与装备论坛家居美好,不止所见--兄弟装饰万州创意工场5月16日盛大启幕不止所见--兄弟装饰万州创意工场 打造品质家居新地标走鹊专访|酷家乐CEO陈航:科技之酷,设计之乐国际领先 |简一密缝铺贴技术科技成果及成品交付OK服务同步发布家居美好,不止所见--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4月28日盛大启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