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淀是为了更好的绽放--盛杰谈重庆汇峻实业有限公司

icon 2021-08-15 11:19:08
icon 0

摘要:汇峻实业成立于2014年,在这7年的时间里,汇峻以积淀式的方式在积累市场——

  为让重庆智造声名远播、让渝派家居早日踏上更大的舞台,2019年开始,已连续两届举办了“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的主题活动,且得到了市场的广泛好评。

  为了保持活动的延续性,今年,在中国家具协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知识产权局等相关部门的指导下,重庆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的共同主办下,第三届“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活动拉开了新的序幕。

  本届主题为重庆家居行业产业精进与高质量发展,旨在了解目前家居行业在发展过程中如何突破困局、如何让品牌在发展中更上一层楼,活动通过方式的多样性,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继续推动重庆家居生产企业及相关配套企业持续向上发展。

盛杰

重庆永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重庆建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

重庆汇峻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建源幸福公益基金会主席

金粉商会重庆分会副会长

位于璧山的汇峻实业公司

过去的汇峻实业

  在谈到汇峻实业,它不像很多耳熟能详的家居品牌一样让人印象深刻,或许在部分人看来,汇峻实业是不是新企业、新品牌?实则不然。

  据盛总介绍,汇峻实业成立于2014年,在这7年的时间里,汇峻以积淀式的方式在积累市场——

智能化的生产设备

汇峻选用婴儿肌的板材,保证产品质量

  在此之前,汇峻一直从事着固装家具定制,不管在工装、民用上都一直默默的耕耘着,在生产能力和经验上,具有较强的实力;汇峻一直着手相关方面的准备和投入:相关的市场调研、生产设备的优化改进、以及团队的打造、文化的建设,产品的相关研发设计等方面。

  而这些积淀,也为汇峻的绽放夯实了基础。

 
 

垫江集美牡丹湖售房部

现在的汇峻实业

  盛总说,现在汇峻实业是工装和家装两条路并进,创有“木自品+、木梵尚”两个品牌系列。

  家装品牌为木梵尚,其定位改善住房需求客户及高端别墅、会所消费人群。该品牌的形象店位于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

  虽然目前市场面影响有限,但通过几年的沉淀和积累,生产的产品都是匠心打磨,所以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选择,正是消费者的这种选择,让盛杰对汇峻在未来市场的竞争中,信心十足。

西永别墅样板房

未来的汇峻实业

  对于汇峻实业在未来市场的发展,盛杰早已构画好了发展蓝图。

  盛总制定了清晰的发展目标:3年内突破1个亿,对于如何实现这个目标,盛总胸有成竹。在分销渠道拓展上,汇峻实业将结合具体市场、具体的合作对象,因地制宜提供的合作方案,确保合作的长期性、持续性与发展性;在装饰公司渠道,盛总也希望有更多认同汇峻产品的装饰公司及设计师来共同推广;同时,借助前期积累的客户、积淀的优势将拓展市场推广销售渠道,助力汇峻健康发展。

金科.南山项目示范区

  冰心曾说过:“成功的花儿啊,人们只看到它的美丽,却不曾看见它背后浸透的血汗与泪。”积淀,是人生旅途中的停驻,只有积淀,才能绽放最美的成功之花。

  有前期几年的沉淀时间,有清晰的目标、计划和信心,相信汇峻实业必能更好绽放!

相关连接:

  重庆汇峻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文化企业。我公司专业为新贵阶层居家生活环境的家俱固装提供个性化定制,同时也为酒店、会所、售房部、样板间等场所提供固装家俱定制服务,被重庆民营协会评为“优秀成长型民营企业”,系重庆家俱协会会员单位。

  汇峻人以“追求员工物质与精神幸福的同时,为人们美好生活的居家环境作贡献”为使命,坚持以“踏实做人,认真做事”的价值观服务于社会,坚持以“做中华品牌”为目标,努力打造旗下“木自品+、木梵尚”两个品牌来满足人们的品质需求。尤其是金科九曲河会所、贵阳龙里国学馆、金科总部办公大楼等项目获业界一致好评。

  汇峻人始终坚持创新发展,不断加大资金从事研发设计、生产设备的投入,从“制造”转型到“智造”,从传统家俱到智能家居去探索与突破,公司已成功引入“三维家智能系统”及“UV”油漆生产线,从而提升生产效益与产品质量,为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提供优质产品与贴心服务。

  为此,汇峻人不忘初心,一直行走在服务客户的路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任路:港风办公家私正聚力上扬让重庆室内设计链接世界 全球设计大师D+空间站计划,2021年度十大设计腕诞生设计新领袖实力进阶 兄弟装饰2021年度BR设计腕实战赛18强席位落定!再掀设计革命 2021全球设计大师D+空间站计划全新启动“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正式更名为“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国际领先 |简一密缝铺贴技术科技成果及成品交付OK服务重大发布对话·欧洲设计|聚知宝参展中国高教展(青岛),携西班牙设计师首发公寓床新品家居美好,不止所见--兄弟装饰万州创意工场5月16日盛大启幕不止所见--兄弟装饰万州创意工场 打造品质家居新地标国际领先 |简一密缝铺贴技术科技成果及成品交付OK服务同步发布家居美好,不止所见--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4月28日盛大启幕设计界【奇葩说】点燃重庆,更有神秘男神惊喜登场!任路:港风办公家私正聚力上扬树行业规范,促行业发展 “重庆家装行业规范发展”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重庆多家装饰企业捐赠驰援河南让重庆室内设计链接世界 全球设计大师D+空间站计划,2021年度十大设计腕诞生原木大板邮轮SHOW 地板行业黑马沃格利秀出新高度设计新领袖实力进阶 兄弟装饰2021年度BR设计腕实战赛18强席位落定!再掀设计革命 2021全球设计大师D+空间站计划全新启动7月4日,IAF锋建筑节思想论坛重庆站即将举行抵制家装行业乱象 保护消费者权益,"重庆家装行业规范发展启动会"顺利召开!“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正式更名为“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