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行业规范,促行业发展 “重庆家装行业规范发展”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

icon 2021-08-12 22:23:39
icon 0

摘要:《重庆家装行业自律公约》《不良从业人员警示录》发布,十四家重庆头部装企带头履约。

  8月12日,“重庆家装行业规范发展”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天来大酒店成功举行。本次新闻发布会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重庆)商会发起,来自兄弟装饰、唐卡装饰、天古装饰、美的家装饰、远景装饰、新品界装饰、天怡美装饰、华浔装饰、维尔维尔装饰、港宏装饰、乐尚装饰、佳天下装饰、艺百年装饰、鸿馆装饰十四家重庆头部装饰企业,重庆家具协会、定制家居协会、陶瓷协会、暖通协会、地板协会和近百家重庆一线家居品牌及重庆各大主流媒体的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

重庆家装行业规范发展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办公室主任栾清华先生主持新闻发布会并宣读了《重庆家装行业自律公约》(以下简称:公约)、《不良从业人员警示录》(以下简称:警示录)并展示签名原件。

  栾清华先生介绍到,自6月21日启动会以来,仅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商会、十四家头部家装企、一百多家材料商(约300余品牌)完成了沟通交流,并达成共识。在各方的积极推进下,部分材料品牌还实现了与十四家头部家装企的合作签约。经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重庆)商会会长会议多次讨论、研究,大家一致认为,家装行业多年养成的诸多诟病,已不适应新的消费需求下,必须推进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新共识,以此推进企业和从业人员,用规范的经营行为构建健康、安全的行业发展环境和消费环境。

  栾清华先生代表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重庆)商会郑重申明,商会作为民间行业组织,无意也无权代替政府职能部门制定任何标准和规则,商会携手十四家重庆头部家装企业发布《公约》、《警示录》的目的,一是为了规范会员单位的经营行为,二是希望通过商会在规范发展路上迈出的一小步,带动更多的装企推动行业在健康规范发展之路上迈出一大步。

  发布会上,兄弟装饰轮值CEO 谢勇先生表示,兄弟装饰将与《公约》和《警示录》发起企业一道,积极推动《公约》和《警示录》的执行工作,维护《公约》和《警示录》的严肃性,为整个行业的规范、健康、可持续发展尽自己的力量。

  唐卡装饰集团董事长张华先生说道,整个家装市场环境需要每一个责任企业去维护,严守做人的根本和坚守企业的初心。唐卡装饰集团将和商会各会员单位一起,严格遵循《公约》约定,贯彻执行《警示录》工作,共同维护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新品界装饰董事长杨晓东先生表示,希望共同抵制不良企业的无序竞争行为,企业需管控自身过度及诋毁性的营销行为。《公约》为行业健康发展提供支持,《警示录》将对行业内从业人员的违法、不良和不道德行为记录在册。同时,杨晓东先生呼吁,企业应该把精力都投放在工地质量管控和设计效果还原上,为切实保障和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尽心尽力。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整个行业可持续的发展需要相关企业共同努力。《公约》及《警示录》的发布是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重庆)商会和十四家重庆头部家装行业为行业健康发展所做的一次表率,也是一次决心。

附:《重庆家装行业自律公约》《不良从业人员警示录》

重庆家装行业自律公约

不良从业人员警示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抵制家装行业乱象 保护消费者权益,"重庆家装行业规范发展启动会"顺利召开!"城市之间,设计未来" 酷+创造营重庆首站启幕!事关你装修!开年这届兄弟装饰315装修消费节一定要来头号领地首发,玩转家居潮趴--兄弟装饰26周年庆典暨2020年岁末家居狂欢节火热来袭“中国家装(设计师)渠道高效建设新模式合作经验交流会”圆满举行科学谋划“十四五”,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2020年会圆满举行!杨玉仁:天道酬勤 坚守陶瓷行业发展的初心二十年华,奋进正当时 天古装饰20年大记事中国家居20年|浅谈时代浪潮下的行业探索与变革!重庆家居20年|在崛起中探索行业重塑与变革之路!打造后疫情时代新日常 松下制冷展发布新动作青委会成立!重庆家具行业协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圆满举行重庆多家装饰企业捐赠驰援河南让重庆室内设计链接世界 全球设计大师D+空间站计划,2021年度十大设计腕诞生原木大板邮轮SHOW 地板行业黑马沃格利秀出新高度设计新领袖实力进阶 兄弟装饰2021年度BR设计腕实战赛18强席位落定!再掀设计革命 2021全球设计大师D+空间站计划全新启动7月4日,IAF锋建筑节思想论坛重庆站即将举行抵制家装行业乱象 保护消费者权益,"重庆家装行业规范发展启动会"顺利召开!“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正式更名为“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重磅!多功能学生公寓床团体标准正式发布实施!柜么全屋智能定制新店在重庆开业 全屋定制+智能家居=美好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