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重庆室内设计链接世界 全球设计大师D+空间站计划,2021年度十大设计腕诞生

icon 2021-07-23 15:07:58
icon 0

摘要:品质家居时代,设计成为行业发展绝对驱动力。我们对品质家居的追求,不仅需要设计的巧思构筑,

  品质家居时代,设计成为行业发展绝对驱动力。我们对品质家居的追求,不仅需要设计的巧思构筑,更需要将技术与艺术完美融合,从功能到生活,从当下到未来,以设计之力让品质理想家成真。

  家装行业发展至今,对设计的持续性探索,精研与创造,我们从未停止脚步。每一个注重发掘设计内核的家居企业,以及设计从业者都在追逐“完美”的道路上,不断的学习和开拓,不断交流与碰撞,用更丰富的经验和视野,滋养设计之魂。

与城市共生,与世界同频

全球资源共享体系,让重庆室内设计链接世界

  什么是完美设计,对于不同的城市环境、文化、生活及消费习惯等等而言,都有着不同的定义。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设计为城市而生,也为城市而进化,在更繁杂,更互联的当下,如何让设计更趋近完美,满足更多人类诉求,是我们一直研究的课题。

  兄弟装饰植根重庆家居27年,一直倡导“做真正有价值的设计”,站在城市的高度,汇聚全球设计资源,打造领先的设计平台。在2010年-2018年间,兄弟装饰积极发挥BR国际设计研究院巨大势能,与兄弟装饰在美国、加拿大、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研发机构进行高频互动,构建起全球设计资源共享体系。在设计交流、设计研发、设计创新和设计标准制定和成果转化等方面,整合全球资源,让重庆室内设计链接世界。

  同时,在多年的设计探索中,兄弟装饰坚持汇集行业**资源,搭建高水准、高品质、高效能的国际设计交流平台和**赛事,持续发掘和打造重庆设计力量。兄弟装饰不仅与法国装饰联盟、法国著名品牌迪奥的商业空间设计设计师马克西姆等,开展面对面的国际家居设计交流,探讨中西方设计理念与设计技巧。也以设计名师荟,亚欧设计峰会,BR国际设计周,中日双城纪、中意双城纪等形式,先后邀请到“香港设计之父”高文安先生、亚洲著名室内设计大师洪约瑟先生、意大利高级建筑师FRANCESCO TARENTINI先生 、新加坡著名设计大师王胜杰先生,日本著名设计师北村寿子女士、高原美由纪女士,以及中央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等院校专家来渝,站在更加专业、国际的视野,与重庆的设计师深入沟通,分享**设计心得。

  更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以来,兄弟装饰以BR设计腕实战赛、研发能量场、设计达者论等丰富的活动形式,打造重庆家居界的重磅IP——全球设计大师D+空间站计划,在连续举办的三次赛季中,先后邀请到设计界“台湾之光”张清平先生,香港设计大师潘鸿彬先生,中国室内设计界**级大师、生活美学大师林振中先生,荣获百余国内外奖项的设计奇才郑炳坤先生,全民偶像设计腕王平仲先生,香港设计界最年轻的“明日之星”廖奕权先生作为首席导师,以及行业权威专家、重庆本土设计大咖,高知生活家等担任评审团,共享设计盛事,让全重庆设计师,都有机会与全球设计咖高频互动,提升对设计的认知。 

  于此,通过设计的高频互动,不论是从建筑外壳还是装饰内核,还是家居配饰的设计,兄弟装饰都以全球视野来看待家居设计,预估未来可能流行的全球家居风格,从而根据重庆家居文化特点,进行家居设计提升,为重庆市民带来更多前沿、时尚、舒适的符合重庆特色的家居文化生活,让重庆家居设计与城市共生,与世界同频,更让重庆室内设计链接世界。

全球设计大师思想交流碰撞全球设计大师思想交流碰撞

全球设计大师D+空间站计划

强者角逐,2021年度十大设计腕诞生

  2021年6月,全球设计大师D+空间站计划再度开启,2021年度BR设计腕实战赛同步开展。本次赛事汇聚全球**设计资源,行业1000余设计精英参与其中,并于7月22日在兄弟创意工场举行2021年度BR设计腕实战赛决赛成就盛典,国际**设计大咖,重庆本土知名设计师,以及500余名设计师齐聚一堂,共同见证2021年度十大设计腕,以及设计腕冠军、亚军、季军的荣耀诞生。

  决赛盛典现场,作为一段设计进阶之路,一次引爆重庆设计新思潮,一场全球设计智慧计划的BR设计腕实战赛,从1000余名参赛选手中精评晋级的18位选手,在兄弟装饰美国、加拿大、新加坡和中国香港等地的设计机构的设计咖组成的线上评审团,以及中国台湾**设计大师刘荣禄、国际著名超模刘雯御用设计师王践作为首席导师,携手行业权威专家李向北、温浙平、刘宏毅、曹钊铭、朱柏霖,栾清华,陈书,以及行业媒体代表刘庆,组成的现场评审团,通过多维度的严苛评选,评审出2021年度十大设计腕,以及设计腕年度冠军、季军、亚军。

  其中,设计师吴玥以蓝湖郡别墅改造项目,从建筑到室内空间的设计,从设计诉求到业主情感的链接等方面,对设计的深度理解等综合设计优势,成功评审为2021年度设计腕冠军,而设计师刘婷婷一套同景国际的装修方案,以有温度的设计,材质运用,独特的审美能力,评选为2021年度设计腕亚军。设计师蒋宗凌的舜山府作品,以完善的空间结构设计,高超的色彩搭配,决胜为2021年度设计腕季军。以及设计师刘建伟、况思琢、车源兴、朱峰巍、熊陵邻、陈林、李小艳获得了2021年度十大设计腕荣誉称号。他们将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权威媒体巡展机会,也将在全网进行宣传报道,并受聘为BR国际设计研究院设计总监,以专业引领设计行业。

  本次评选,从1000余套作品的参评,到初审30个作品晋级,30进18的竞演,再到决赛成就盛典现场,竞演设计师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卓越的演讲能力,对参赛作品从设计思路到设计亮点,从功能规划到整体艺术性,以及人文关怀、绿色环保等方面,做了精彩详细的讲解,以优秀的设计能力,得到现场评审的一致认可,同时也给予了参赛作品中肯的建议,对精锐设计师的晋升之路,提供了通道。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兄弟装饰、上游新闻•重庆晨报、知乎城市重庆、《WATCH旁观者》创新智库、旁观者美学院和BR国际设计研究院联合主办,由金瓦奖组委会和重庆市建筑室内设计联合会提供学术支持,各大主流媒体全程报道跟进,旨在培育家居设计新领袖,为行业搭建起一个交流、展示、提升的平台,进一步探索美好家居生活的更多可能性。

2021年度BR设计腕实战赛盛况2021年度BR设计腕实战赛盛况

强者角逐,2021年度十大设计腕诞生强者角逐,2021年度十大设计腕诞生

相关新闻链接:

为美好生活赋能,城市家居空间研究院正式成立

  在全球设计大师D+空间站计划·2021年度BR设计腕决赛盛典现场,作为本次大赛的联合主办方,兄弟装饰与知乎城市重庆、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联合创立“城市家居空间研究院”,拓展品牌与消费者沟通的渠道,让设计师能够更好地基于消费者的思维去设计。在未来,兄弟装饰不仅将通过BR国际设计研究院链接全球设计创意,更将通过将全球创意服务本土来践行“用心装饰重庆”的企业理念。链接世界力量,以空间理解城市,以创意赋美生活,以高品质的设计服务城市人文。与城市共生,才能真正与世界同频。

  在“城市家居空间研究院”的积极推动下,也将深刻触达消费者的家居需求,集结精彩不断的全新生活美学,解锁潮流个性的家居智能新场景,设计出更加具有人文关怀、更有温度的家居空间,为城市美好生活提供有创造力的答案。

城市家居空间研究院成立仪式城市家居空间研究院成立仪式

7月23日,设计达者论精彩开启

全面驱动重庆家居设计迭代与进阶

  作为全球设计大师D+空间站活动的单元,设计达者论将于7月23日在兄弟装饰创意工场上演,中国台湾**设计大师刘荣禄、国际著名超模刘雯御用设计师王践,两位设计大咖将现场分享关于设计、家居、美学的时尚理念和创意思潮,现场与重庆设计精英开启一场关于设计与生活的对话,驱动重庆家居设计迭代与进阶,赋能行业新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新领袖实力进阶 兄弟装饰2021年度BR设计腕实战赛18强席位落定!再掀设计革命 2021全球设计大师D+空间站计划全新启动“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正式更名为“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国际领先 |简一密缝铺贴技术科技成果及成品交付OK服务重大发布对话·欧洲设计|聚知宝参展中国高教展(青岛),携西班牙设计师首发公寓床新品家居美好,不止所见--兄弟装饰万州创意工场5月16日盛大启幕不止所见--兄弟装饰万州创意工场 打造品质家居新地标国际领先 |简一密缝铺贴技术科技成果及成品交付OK服务同步发布家居美好,不止所见--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4月28日盛大启幕设计界【奇葩说】点燃重庆,更有神秘男神惊喜登场!现场直击|HOMETOWN国际高端定制馆·品味启幕尚层装饰“2021春季别墅设计实景展”盛大开启原木大板邮轮SHOW 地板行业黑马沃格利秀出新高度设计新领袖实力进阶 兄弟装饰2021年度BR设计腕实战赛18强席位落定!再掀设计革命 2021全球设计大师D+空间站计划全新启动7月4日,IAF锋建筑节思想论坛重庆站即将举行抵制家装行业乱象 保护消费者权益,"重庆家装行业规范发展启动会"顺利召开!“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正式更名为“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重磅!多功能学生公寓床团体标准正式发布实施!柜么全屋智能定制新店在重庆开业 全屋定制+智能家居=美好生活!国际领先 |简一密缝铺贴技术科技成果及成品交付OK服务重大发布大型综合卖场里的网红打卡地,住在里面什么感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