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路:港风办公家私正聚力上扬

icon 2021-08-15 11:03:21
icon 0

摘要:作为重庆家具生产企业排头兵的港风办公家私,显然不会小看研发设计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在2021年截止到目前为止,港

  为让重庆智造声名远播、让渝派家居早日踏上更大的舞台,2019年开始,已连续两届举办了“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的主题活动,且得到了市场的广泛好评。

  为了保持活动的延续性,今年,在中国家具协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知识产权局等相关部门的指导下,重庆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的共同主办下,第三届“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活动拉开了新的序幕。

  本届主题为重庆家居行业产业精进与高质量发展,旨在了解目前家居行业在发展过程中如何突破困局、如何让品牌在发展中更上一层楼,活动通过方式的多样性,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继续推动重庆家居生产企业及相关配套企业持续向上发展。

任路 重庆市港风办公家私有限公司 总经理任路重庆市港风办公家私有限公司总经理

夯实生产能力,为企业的多元素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当今的市场环境中,一个生产企业,即便你的营销能力再强,没有与之匹配的生产能力做保障,最后,强的营销能力也很难转化为实际的合作。

  港风早已意识到这一点,所以在提升生产能力的道路上,从未止步。

  据任总介绍,今年,港风优化了三条生产线,包括1条油漆生产线,2条板式生产线,新的生产设备,不但提升了产能、在产品的稳定性上也有重大提升,而且生产出来的产品,契合度超高,更美观更实用。

港风

  港风正是在原有基础上,不断夯实生产能力,才得到了众多新老客户对港风的认可,最终达成合作。

港风

研发设计团队的优化,为产品赋能

  对于目前很多内地生产企业,在产品的研发设计上,一直是企业发展不小的短板,虽然目前还不足以对企业的整体发展带了实质上的阻滞,但显然不能成为企业发展的助力。

  作为重庆家具生产企业排头兵的港风办公家私,显然不会小看研发设计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在2021年截止到目前为止,港风除了对之前的研发团队进行持续的加强外,又外聘并新增了一整个团队,据任总介绍,新增的这个研发设计团队,具有超强的实战经验,为不少同类型企业做过研发设计服务,之所以本次能与港风达成合作,主要是看到了港风清晰的规划,与做事专业、把事情做好的决心。新团队携手加入,必定能为港风在今后的产品结构上做到更优,在外观上更加提档升级,同时,新团队对产品的研发设计,定能为港风的整体产品赋能,提升港风的市场竞争力。

港风

后疫情时代于港风,是一把双刃剑

  近2年的疫情,加上市场大环境的影响,让一些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问题。有些企业为了能拿到订单,丝毫不顾及商德,恶意降价、产品品质低劣等等,在一定程度上扰乱了市场秩序,给一心做好产品、一直积极向上、良性竞争的企业产生了一定程度上的困扰,这其中就包括港风。

  但任总说,虽然市场大环境与疫情的双重影响,给港风在发展中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从中,也让港风获得了更多的商机。

港风

  任总介绍说,正是疫情和大环境的影响,让一直将重心放在重庆市场的港风,不得不外出寻找更多的商机,而就是在“走出去”这个过程中,为了能与更多外地优秀的企业并驾齐驱,港风不得不努力提升自己,从生产能力、产品工艺、产品设计、产品品质等各个方面,而这些提升,在让港风变得更优秀的同时,也获得了更多外地客户的认可和选择。

港风

  接下来,港风将以重庆本土市场为依托,以四川、贵州等市场为重点,进而持续开拓全国市场,让重庆办公家具站在全国市场的舞台上,领军前行、不断奋进。

港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让重庆室内设计链接世界 全球设计大师D+空间站计划,2021年度十大设计腕诞生设计新领袖实力进阶 兄弟装饰2021年度BR设计腕实战赛18强席位落定!再掀设计革命 2021全球设计大师D+空间站计划全新启动“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正式更名为“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国际领先 |简一密缝铺贴技术科技成果及成品交付OK服务重大发布对话·欧洲设计|聚知宝参展中国高教展(青岛),携西班牙设计师首发公寓床新品家居美好,不止所见--兄弟装饰万州创意工场5月16日盛大启幕不止所见--兄弟装饰万州创意工场 打造品质家居新地标国际领先 |简一密缝铺贴技术科技成果及成品交付OK服务同步发布家居美好,不止所见--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4月28日盛大启幕设计界【奇葩说】点燃重庆,更有神秘男神惊喜登场!现场直击|HOMETOWN国际高端定制馆·品味启幕树行业规范,促行业发展 “重庆家装行业规范发展”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重庆多家装饰企业捐赠驰援河南让重庆室内设计链接世界 全球设计大师D+空间站计划,2021年度十大设计腕诞生原木大板邮轮SHOW 地板行业黑马沃格利秀出新高度设计新领袖实力进阶 兄弟装饰2021年度BR设计腕实战赛18强席位落定!再掀设计革命 2021全球设计大师D+空间站计划全新启动7月4日,IAF锋建筑节思想论坛重庆站即将举行抵制家装行业乱象 保护消费者权益,"重庆家装行业规范发展启动会"顺利召开!“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正式更名为“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重磅!多功能学生公寓床团体标准正式发布实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