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士漆荣获“首批保障房精品工程首选品牌”

icon 2011-07-08 17:01:58
icon 0

摘要:首批保障房精品工程首选品牌在本次大会上揭晓,亚士漆(上海)有限公司成为参会的几十个涂料品牌中唯一成功入选企业。

  2011年,保障性住房建设正在积极推进中。2011年6月29日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共建保障房精品峰会在广州清远如期举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何琪揭晓首批企业名录。共建保障房精品峰会召开正是要通过观点的碰撞探索建设保障房精品工程的方法,与会嘉宾以“民生地产、安居精品、共同责任”为主题,共议如何提高保障房质量,从根本上杜绝"问题房"。 首批保障房精品工程首选品牌在本次大会上揭晓,亚士漆(上海)有限公司成为参会的几十个涂料品牌中唯一成功入选企业。

亚士漆荣获“首批保障房精品工程首选品牌”

  首批保障房精品工程首选品牌,这一行业荣誉是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认定并颁发,"首选品牌"是结合授牌企业申报资料、资格预审,组委会组织参与保障房建设的房地产企业指定代表,组成的评审专家共同推荐的。

  亚士漆(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士漆”)是中国最大的工程建筑涂料和轻型保温装饰一体化系统的生产企业之一,也是中国领先的全面涂装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是上海市第一家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落户基地。公司技术开发能力和生产制造实力均相当雄厚,功能性工程建筑涂料总产量2006年起全国排名前三位,轻型保温装饰一体化系统2007年起全国排名第一,在行业内属于领军人物之一,在行业内享有相当声誉。凭借卓越的技术和品质,亚士漆的产品在要求极高的2008奥运工程和2009世博建设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亚士漆已经获得奥运工程十二个项目等令行业侧目的业绩!亚士漆凭借着科技创新,也在上海2010年世博工程建设中脱颖而出,从地坪漆到内墙涂料、外墙涂料、外墙外保温、成品板,亚士漆的多种产品都经过奥运专家们和上海市政府的严苛审核,在奥运工程和世博工程中得以应用。

亚士漆荣获“首批保障房精品工程首选品牌”

  2010年开始,国家大力推动保障性住房建设。亚士漆响应国计民生的需求,积极支持推动保障性住房建设,用服务工程的品质服务家居,亚士漆董事长李总说:在中国这个有五千多年人类文明文化的古老国度,住房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作为一个有民族责任感的企业,亚士漆有责任和义务不愧余力的支持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和推进。亚士相信,保障房之保障不是理想,而是一个可实现的现实!

  此次获得“首批保障房精品工程首选品牌”的企业是:亚士漆(上海)有限公司、北新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东方雨虹、海林节能设备有限公司、立林科技、美心防盗门有限公司、全筑建设集团、深圳宝航建设、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北京特普丽装饰装帧材料有限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