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卫浴支持深圳大运会 携手共创美好家园

icon 2011-07-26 15:08:39
icon 0

摘要:全友卫浴本着“世界卫浴,绿色全友”的企业理念,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态度,秉承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感,不管是否购买全友卫浴,都希望人们在消费的同时能够为社会做出一份贡献,为节水节能承担一份社会责任。

全友卫浴支持深圳大运会 携手共创美好家园

  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简称“大运会”)即将于2011年8月12日至8月23日在深圳隆重举行,本次大运会为响应深圳市政府“绿色出行,停用少用,给力大运”行动的号召,深圳市公安局已从7月18日发布在大运会期间停驶率要达到50%以上,开闭幕式当天停驶率更是要求达到80%以上。

  据悉,深圳大运会的开幕式和此前大家经历的其他大型赛会开幕式有着完全不同的风格,大运会开幕式强调回归仪式,强调回归体育,回归自然,并着力体现简约、绿色、低碳、活力、快乐的特点。

  现如今,环境问题已是全球共同面对的大问题,保护地球也是全球新一代大学生的共同呼声。不仅是个人,很多企业也在积极倡导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作为一个社会品牌,“绿色文化”更是成为全友卫浴核心的品牌战略,保护环境、和谐发展,共创幸福家园也是全友卫浴全力以赴的企业责任。

  正如全友卫浴的品牌宣传语“世界卫浴 绿色全友”:全友,全球之内皆朋友,与世界共享“绿色大运会”之乐。绿色全友,即绿色全“有”之意,同属一片蓝天,同在一个地球,全友卫浴与世界人民共同传播“绿色文化”,携手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

  据全友卫浴总经理施冰介绍,全友卫浴本着“世界卫浴,绿色全友”的企业理念,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态度,秉承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感,不管是否购买全友卫浴,都希望人们在消费的同时能够为社会做出一份贡献,为节水节能承担一份社会责任。

  大运会,一场世界青年的盛会,一群创意无限、活力无限、充满激情与快乐的新一代生命力正在阳光下蓬勃成长,正如全友卫浴以她优越的产品品质,完善的服务体系,赢得了一个又一个的殊荣――“消费者满意品牌”,“卫浴十大品牌”……等等。

  以“奉献绿色产品、倡导绿色消费、共享绿色环境、体味温馨生活”为企业使命的全友卫浴与全球人民一起共同保护地球,与深圳大运会一起加油!

  第26届大学生运动会即将到来之即,全友卫浴总经理施冰率全体员工祝愿各国大学生取得优异成绩,预祝2011深圳大运会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