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鼎九月为喜粉量身定制的福利--致重庆区域喜临门老客户

icon 2017-09-06 19:12:11
icon 0

摘要:9.16著名影星及歌手欧阳震华亲临现场为喜粉送福利

喜临门,一个专注于科学睡眠的时尚品牌,是中国家具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2012年被评为“2012年度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十大软床和床垫品牌”。也是行业内唯一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坚持走科技创新道路,目前已经有三十多项技术获国家专利,主流产品已列入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在此要感谢每一个支持过喜临门的朋友们,你们成就了现在的喜临门,而现在,到了公司回馈广大客户群众的时候,在这个九月,我们为喜临门新老客户定制的福利重磅来袭。

喜临门

这个九月我们不孤单,不仅仅有喜临门陪伴你们,更有重量级明星倾情陪伴,九月十六号著名影星及歌手欧阳震华亲临现场为喜粉送福利,喜临门更是联合11个品牌为喜粉打造一站式购物,给出最低的折扣,给出最优质的服务,给出最科学的产品。当天还有四万实物大奖等你来拿。 

喜临门

喜临门

九月十六日,重庆居然之家聚信店,喜临门期待与你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好材携手新浪抢工长,推动重庆装修辅材配送服务换代升级8月29日,居然之家黔江店项目推介会暨黔江义乌小商品市场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红星美凯龙重庆黔江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成功天下梁仓 荣耀盛放 红星美凯龙重庆梁平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举行十店时代 星耀铜梁 红星美凯龙星艺佳重庆铜梁商场全球招商圆满举行爱家就让家人过的好一点 简一推高端家装文化节重庆热,这场设计千人秀更热!731重庆设计师看过来,这场发布会有料有趣有价值想家婚博会登陆重庆,打造西南地区最大婚博会设计有边,造梦无界|天古装饰“道格拉斯杯”造梦空间高级定制设计大赛圆满落幕天古装饰“道格拉斯杯”造梦空间高级定制设计大赛即将开赛中国·重庆集成房屋高峰论坛在渝举行好材携手新浪抢工长,推动重庆装修辅材配送服务换代升级8月29日,居然之家黔江店项目推介会暨黔江义乌小商品市场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红星美凯龙重庆黔江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成功天下梁仓 荣耀盛放 红星美凯龙重庆梁平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举行十店时代 星耀铜梁 红星美凯龙星艺佳重庆铜梁商场全球招商圆满举行爱家就让家人过的好一点 简一推高端家装文化节重庆热,这场设计千人秀更热!731重庆设计师看过来,这场发布会有料有趣有价值想家婚博会登陆重庆,打造西南地区最大婚博会设计有边,造梦无界|天古装饰“道格拉斯杯”造梦空间高级定制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