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材电商好材与新浪装修|抢工长达成战略合作

icon 2017-09-11 11:27:29
icon 0

  2017年9月8日,在重庆2017金牌工长半年峰会上,一站式装修辅材电商——好材与新浪装修|抢工长重庆站达成战略合作,现场签订装修辅材战略合作书,共同推动重庆装修辅材配送服务换代升级。

抢工长&好材

  早在2016年,好材就与新浪装修|抢工长北京站建立了全面辅材配送的战略合作。紧接着,好材与新浪装修|抢工长陆续在天津、廊坊展开合作。2017年8月,辅材电商好材登陆重庆,将携手新浪装修|抢工长共同服务新浪重庆的工长。现在,好材无愧为新浪装修|抢工长的第一选择。

新浪装修|抢工长与好材的合作历程新浪装修|抢工长与好材的合作历程

  据新浪装修|抢工长重庆站城市总经理沈总介绍,随着互联网以及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装修行业的营销方式也在逐渐变革。在重庆,不少工长通过新浪装修|抢工长的赋能,从小区里摆摊零售做到现在几百万的年收入。好材在为工长赋能方面与新浪抢工长不谋而合。此次,新浪装修|抢工长与好材合作,正是看中了好材作为辅材电商引领者的能力,用互联网+的服务,突破配送极限,服务重庆工长。

新浪装修|抢工长重庆站城市总经理沈强新浪装修|抢工长重庆站城市总经理沈强

  好材创立于2015年7月,是一家致力于提供互联网一站式购齐装修辅材服务的电商平台。发展至今,全国累计金额突破2亿元,累计配送服务突破17万次。飞速发展的背后,是由于好材抓住辅材电商的风口,以及解决长期困扰工长们的困难,由此得到工长的认可。

好材重庆城市总经理池冰好材重庆城市总经理池冰

  据好材重庆城市总经理池冰介绍,辅材采购过程麻烦、假货严重、运输困难。集中在建材城的店铺,品类不多,价格不透明,真假掺杂。随着各大城市的建材城不断外迁,工长的采购越来越不方便。

  好材恰好解决了工长的痛点。好材提供一站式在线购买服务。工长通过好材APP、微信,以及客服电话,可以购买水、电、木、瓦、油和工具,六大品类,2000多个产品。好材的产品均为自营,通过精选质量稳定的品牌供应商,从源头把控住产品的质量,保证官方正品。厂家直采也去掉了中间商,降低产品的价格。此外,好材的服务是对工长的增值点,在满足一定的条件下,能够做到免运费,免上楼费,让工长们省心、省力。

  好材刚刚入驻重庆,希望借助新浪装修|抢工长这一大平台,将自身的服务推广出去,更好的服务重庆的工长,为重庆的工长们带来配送服务的升级。

重庆2017金牌工长半年峰会大合影重庆2017金牌工长半年峰会大合影

  相信此次,与新浪装修|抢工长的强强联合,可以各自发挥所长,实现双方的共赢,并为重庆的工长们带来更好的产品,以及更优质的配送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聚鼎九月为喜粉量身定制的福利--致重庆区域喜临门老客户好材携手新浪抢工长,推动重庆装修辅材配送服务换代升级8月29日,居然之家黔江店项目推介会暨黔江义乌小商品市场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红星美凯龙重庆黔江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成功天下梁仓 荣耀盛放 红星美凯龙重庆梁平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举行十店时代 星耀铜梁 红星美凯龙星艺佳重庆铜梁商场全球招商圆满举行爱家就让家人过的好一点 简一推高端家装文化节重庆热,这场设计千人秀更热!731重庆设计师看过来,这场发布会有料有趣有价值想家婚博会登陆重庆,打造西南地区最大婚博会设计有边,造梦无界|天古装饰“道格拉斯杯”造梦空间高级定制设计大赛圆满落幕天古装饰“道格拉斯杯”造梦空间高级定制设计大赛即将开赛聚鼎九月为喜粉量身定制的福利--致重庆区域喜临门老客户好材携手新浪抢工长,推动重庆装修辅材配送服务换代升级8月29日,居然之家黔江店项目推介会暨黔江义乌小商品市场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红星美凯龙重庆黔江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成功天下梁仓 荣耀盛放 红星美凯龙重庆梁平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举行十店时代 星耀铜梁 红星美凯龙星艺佳重庆铜梁商场全球招商圆满举行爱家就让家人过的好一点 简一推高端家装文化节重庆热,这场设计千人秀更热!731重庆设计师看过来,这场发布会有料有趣有价值想家婚博会登陆重庆,打造西南地区最大婚博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