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靓春日美家 | 天古装饰定制家装节落下帷幕

icon 2018-03-12 10:20:03
icon 0

摘要:天古装饰携36大一线品牌商家联动,举行了工厂直销价嗨购不停、满额送进口家电、欢乐大抽奖、互动实验等活动,吸引了众多追求高品质家装的业主朋友,场面十分火爆。

  3月10日,期盼许久的2018第一场家装盛宴——天古装饰定制家装节在观音桥金源大饭店火热举行,奏响了春季装修的序曲。天古装饰携36大一线品牌商家联动,举行了工厂直销价嗨购不停、满额送进口家电、欢乐大抽奖、互动实验等活动,吸引了众多追求高品质家装的业主朋友,场面十分火爆。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活动当天,来自重庆众多品质楼盘的业主陆续到场,点选设计名师,一对一的进行定制设计。无论是专属设计的功能布局,还是主材选购的规划搭配建议,对于家装的每一个环节,天古150位设计师都会考虑周全,保证每位业主朋友都能得到最专业的服务和最满意的效果。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在工程展览区,前来参观咨询的业主络绎不绝,天古工程专家等候在旁,随时为业主们解惑。通过一番热烈的交谈问询,业主们对天古的施工工艺与施工用材了然于心,并于工艺优劣分辨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同时,重庆工程专家唐叙先生现场发布渝派精工2018全新工艺,就水电、木作、泥作、漆作四大工艺,以图文结合的形式进行了生动的讲解,赢得在场业主的关注与赞誉。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当然,舞台区域也准备了众多精彩的表演:久盛地板带来的中国舞、金牌橱柜带来的爵士舞、艺源墙纸的服装秀、诺贝尔瓷砖的T台秀、顶固衣柜的新品发布走秀……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能工巧匠在天古,天古工人师傅现场展示传统木工卯榫工艺,师傅们没用一颗钉子,榫和卯咬合,巧妙组合出一张桌子和四个小凳子,让业主们感叹好多年没有看到如此精湛的工艺。而随后进行的趣味游戏更是吸引了不少业主上台互动:德国都芳漆溶于水,金鱼也不受影响;使用天古专用瓷砖粘贴基料,可以在玻璃上贴砖;德国立乐水管焊接无异味实现多变性组装;美国夏洛特排水实验。参与互动实验,让业主们亲身体验天古装饰专用辅材的安全环保和高品质。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抽奖区不时传来阵阵惊呼声,iphone8、飞利浦液晶电视、双立人汤锅蒸锅、美的微波炉、苏泊尔电磁炉等500个超值家电大奖一一被业主带回家,而在主材选购区域,各品牌商家展位更是气氛火热。业主们根据设计师搭配意见,以工厂直销价嗨购各类别主材产品,提前专享3.15特惠。同时,主材消费满额1万元以上,业主朋友还换购了博世对开门冰箱、博世滚筒洗衣机、西门子对开门冰箱、西门子滚筒洗衣机、iPhone8、飞利浦液晶电视等高端进口家电。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感谢各位业主的到来和支持,我们定当以高级定制的全案设计方案、精湛的渝派精工工艺、细致周到的6S服务回馈您对我们的信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扮靓春日美家 | 天古装饰定制家装节落下帷幕康耐登黑胡桃系列再开新店 质本生活成财智阶层诗居范本4年相伴,爱继续——宜家家居重庆商场四周年店庆金螳螂·家全屋整装4.0全新启航,装修完,再付款,挑战75天0延期完工家装盛宴| 灿烂整个春天,天古装饰定制家装节马上开始啦!康耐登北美黑胡桃系列 山城优雅启幕秉承Armani时装精神的康耐登实木北欧 又开新店了天古装饰2017年中盛典开启,狂欢一整天红星美凯龙集团全资控股品牌“星艺佳”将登陆重庆再次定义高品质家装| 天古装饰TG码高级定制全案设计中心盛装开业开启幸福密码 | 天古装饰TG码高级定制全案设计中心6月3日盛大开业面包与纽扣·入驻山城引领公装新时尚扮靓春日美家 | 天古装饰定制家装节落下帷幕要么庸俗,要么孤独康耐登黑胡桃系列再开新店 质本生活成财智阶层诗居范本4年相伴,爱继续——宜家家居重庆商场四周年店庆定制家装 | 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天古装饰给你看得见的保护金螳螂·家全屋整装4.0全新启航,装修完,再付款,挑战75天0延期完工家装盛宴| 灿烂整个春天,天古装饰定制家装节马上开始啦!不止于历史 而胜于当下 红星美凯龙重庆茶园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成功盖德曼智能锁入驻智想家,多渠道发力高端智能锁市场重塑高端别墅设计 | 天古梦空间高端设计师事务所盛大开业,梦创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