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铝全铝家居好产品是干出来的,不是评出来的

icon 2019-05-27 15:31:38
icon 0

摘要:作为此次博览会的重头戏中铝西南铝全铝家居展厅大气时尚、简洁明快,全方位展示全铝家居生活类产品,推出了橱柜、浴室柜、衣柜、酒柜、书柜、鞋柜等家居样品,供来访客商参观了解。

  2019年5月23日,第三届中国(重庆)门业及全屋定制家居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此次展会是中国西部地区建筑建材行业规模最大,发展最快,专业观众最多的展会之一。

西南铝全铝家居

  随着“中国制造2025”全面实施,加快行业转型升级、促进智能化发展成为工作重点。重庆作为西部大开发重要的战略支点,是“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重要的联结点以及内陆商贸流通开放高地。面对新一轮西部大建设升级发展战略,博览会为建材企业塑造品牌形象,建立了高效通道。

西南铝全铝家居

  作为此次博览会的重头戏中铝西南铝全铝家居展厅大气时尚、简洁明快,全方位展示全铝家居生活类产品,推出了橱柜、浴室柜、衣柜、酒柜、书柜、鞋柜等家居样品,供来访客商参观了解。同时实业总公司领导林大福、李玲亲自带队,包装中心调用多部门骨干作为讲解人员,为客商朋友讲解全铝家居的优点及使用方法。

重庆<a href=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丁华先生一行参观西南铝全铝家居

  在本次博览会上,大家可以近距离体验西南铝全铝家居,亲身感受全铝家具零甲醛、绿色环保、智能设计等特点。中铝西南铝具有四十余年铝深加工经验,中铝西南铝造在海军建军70周年阅兵仪式会上,再次惊艳亮相。西南铝全铝家居,一如既往坚持精益求精,坚持对匠心的追求,坚持对细节的严格把控,坚持科技兴邦,为铸造一个安醛的家添砖加瓦。高品质的西南铝全铝家居只为守护您的安醛。

西南铝全铝家居

  西南铝全铝家居由铝合金型材组合而成,其型材是通过铝棒高温挤压一次成型的,经过加工,通过喷涂高温热转印,表面的纹路也是高温纳米热转印技术而成,杜绝了胶水的使用,也避免了甲醛的出现,做到真正环保。

西南铝全铝家居

  在此次博览会上,西南铝全铝家居展馆热闹非凡,成为最具人气展馆。来来往往的游客,不断拿起手机拍照,留下让人惊艳的全铝家居瞬间。众多客户有意加盟西南铝全铝家居,展会期间顺利签约垫江区域代理。

西南铝全铝家居

  西南铝实业总公司总经理林大福介绍,行业领先的全铝环保产品不仅要符合了国家环保的高要求,还要符合了国家对铝行业应用拓展的号召。实业总公司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紧迫感狠抓全铝家居产品质量,为中国绿色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西南铝全铝家居

  此次展会是西南铝全铝家居展会的一次缩影,实业总公司副总经理李玲表示,在接下来的一个时期,西南铝全铝家居还将在不同市场区域针对于目标群体开展系列展会活动,让更多商家加入西南铝全铝家居这个大家庭,让西南铝全铝家居走进千家万户,将西南铝全铝家居打造为城市绿色环保名片。

西南铝全铝家居

西南铝全铝家居

西南铝全铝家居

  西南铝全铝家居一直坚持撸起袖子干,一直坚持好产品是干出来,不是评出来的,西南铝全铝家居一直坚持初心,初心不改,方得始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