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喇叭集采第四届供需对接大会暨年会顺利举行

icon 2020-01-07 12:42:36
icon 0

摘要:1月4日下午,由大喇叭集采主办,广东福美软瓷重庆运营中心全程总冠名的第四届工程供需对接大会,在渝北九州喜宴酒店召开。

  1月4日下午,由大喇叭集采主办,广东福美软瓷重庆运营中心全程总冠名的第四届工程供需对接大会,在渝北九州喜宴酒店召开。本次供需大会的的主题为“为需求服务,为材料赋能”,约100余家装饰设计施工单位,200余家材料商到场参与,共同开启了2020年的全新篇章,据悉,此次是大喇叭集采平台成立以来,举办的第四届工程供需对接大会。

  本次活动,同时也得到了江苏凯宴地板川渝营销中心、釉瓷重庆运营中心、春达不锈钢精加工中心、圣象商用地材重庆运营中心、重庆恒弘家具制造有限公司、重庆昊顺伟业贸易有限公司、重庆恭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佛山新南悦陶瓷重庆运营中心、重庆港洵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重庆乐融建材有限公司(加气砖)、重庆天旗实业有限公司(万豪胶)、格林森重庆运营中心(美冠环保科技)、沙克拜特管道系统(重庆)运营中心、重庆金雨渡豪建材有限公司(北新龙牌漆)的大力支持及赞助。

1

  对接会上,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大喇叭集采平台的发起人程政先生为本次大会致辞并做了分享。他讲到,大喇叭是工程行业大数据供需服务平台,这个平台贯穿了整个工程行业的产业链,针对建筑行业及相关企业提供真实、全面、及时、专业的一站式信息服务,他向嘉宾汇报了大喇叭目前主要做的四件事,一是行业数据信息和各种需求的采集;二是收集行业的各种信息,三是帮助行业进行询价工作,四是帮助行业进行人脉资源整合。同时,也向来宾现场展示了“大喇叭集采”平台微信小程序及微信公众号的使用,引发了嘉宾们的浓厚兴趣。

大喇叭集采平台的发起人程政先生为本次大会致辞并做了分享大喇叭集采平台的发起人程政先生为本次大会致辞并做了分享

  随后,本次供需对接大会的赞助商,来自广东福美软瓷重庆运营中心、格林森重庆运营中心(重庆美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恒弘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西蒙开关重庆总代理(重庆昊顺伟业贸易有限公司)、江苏凯宴地板川渝营销中心、釉瓷重庆运营中心、九牧卫浴重庆工程代理(重庆港洵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的代表,均上台为大家分享了各自企业的发展历程、厂区情况、产品系列、产品优势性能以及营销网络等。

1

  广东福美软瓷重庆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做品牌分享。福美MCM系列产品,环保安全,施工方便快捷,是外墙外保温系统相容性最好的饰面材料,且雨水冲刷自洁,无脱落隐患,可以在瓷砖、大理石、涂料、木类等材质上直接粘贴,不需要敲掉基层,A级防火,与建筑同寿命,特别适合旧房改造

1

  格林森重庆运营中心(重庆美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做品牌分享。格林森绿色环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自主研发“藻钙"绿色功能性生态材料系列产品,已获得国家专利53项,其他各类专利和专有技术近百项,项目已成功实现“产业化"自我成果转化,拥有藻钙生态材料产业园和装配式建筑材料两大生产基地,产能储备建设超过二十亿元规模。

1

  重庆恒弘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做品牌分享。恒弘始于2003年,致力于为高端商务空间提供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旗下业务涵盖“恒弘办公家具”、“恒弘教学家具”、“恒弘医养家具”、“恒弘办公整装”四大板块。恒弘拥有占地160亩的园林式生产基地,座落于国家级工业园区—珞璜工业园。生产基地内拥有60000㎡的国际化生产车间及18000㎡的展示体验中心。

1

  西蒙开关重庆总代理(重庆昊顺伟业贸易有限公司)做品牌分享。重庆昊顺伟业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目前主要经营西班牙西蒙电气产品(开关、照明、智能产品)。昊顺伟业拥有立体的销售网络、良好的市场口碑及强大的品牌支撑。

1

  江苏凯宴地板川渝营销中心上台做品牌分享。凯宴木业是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快速成长型企业,其生产的地板产品涵盖了强化复合地板、多层实木地板、三层实木厚芯地板、实木地板、地热实木地板、人字拼、鱼骨拼、私人定制地板以及SPC超级地板等系列,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1

  釉瓷重庆运营中心代表上台做品牌分享。装修中离不开油漆涂料,但是油漆中含有的苯等有害物质会对人体造成严重伤害,如果油漆选择不当,会对室内环境造成污染,还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而釉瓷最大的特点是有耐脏污性能、耐老化、无毒环保,而且非常美观。

1

  九牧卫浴重庆工程代理(重庆港洵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的代表上台做品牌分享。创立于2009年,公司主要经营九牧JOMOO卫浴,并在重庆开设了第一家工程专供款卫浴旗舰店,九牧在市场上的销售数额,在世界卫浴行业遥遥领先。

1

1

  接着是本次活动最重要环节,及供需对接会。需求方与供应方的现场交流热闹非凡。据大喇叭集采平台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大喇叭平台将为更多供方需方提供服务。

  供需对接会后,在1月4日晚,开启了大喇叭平台和江苏凯宴地板川渝营销中心的2020新春年会。

1

1

  热闹非凡的年会现场。

  大喇叭平台负责人程政先生为年会致辞。他向品牌商建议,在新的一年,大家应关注精装房的发展方向,做家装的企业,要重视线上平台的宣传和推广,品牌商们还要重视渠道的建设,加大肄业合作,寻求资源共享,同时还要注重品牌建设,重庆的品牌要走出重庆,走出国门,面向世界。

1

  年会上,大喇叭集采向获得五星商家的企业颁奖,五星主要代表:产品质量、团队服务、合理价格、品牌名气、业内口碑。获奖单位:釉瓷重庆运营中心、重庆华恩工贸有限公司、佛山新南悦陶瓷重庆运营中心、重庆春达科技有限公司、凯宴地板川渝营销中心、重庆港洵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重庆恒弘家具制造有限公司、重庆昊顺伟业贸易有限公司、重庆市上港工贸有限公司、重庆征优商贸有限公司、重庆时光里木业有限公司、广东福美软瓷集团重庆运营中心、重庆双羽家俱有限公司、重庆奥维斯建材有限公司、广东佛山誉辉陶瓷重庆分公司

江苏凯宴地板川渝营销中心总经理 龙飞先生致辞江苏凯宴地板川渝营销中心总经理 龙飞先生致辞

江苏凯宴地板川渝营销中心总经理 龙飞先生向凯宴地板的优秀经销商颁奖江苏凯宴地板川渝营销中心总经理 龙飞先生向凯宴地板的优秀经销商颁奖

江苏凯宴地板川渝营销中心总经理 龙飞先生向凯宴地板的优秀经销商颁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