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新品与山城的对话 Harbor House 全国巡展重庆站启幕

icon 2019-06-30 16:57:29
icon 0

摘要:6月28日,2019 Harbor House全国大型都会生活馆巡展,在重庆万象城启幕,这是 Harbor House春夏新品巡展的第三站,展厅延续了首秀展厅的设计理念,更有100余件春夏新品与消费者见面。

  都说有一种酷,叫做“重庆”,因为这是一座充满“赛博朋克”科幻感的城市,它拥有立体结构奇特建筑,城市的楼宇之间穿架着各种空中轨道和人行道。抛开外界对重庆大胆诠释的“科幻感”,重庆当地的活法是烟火气十足的——跨过麻辣的坎儿,掷地有声的生活。

  6月28日,2019 Harbor House全国大型都会生活馆巡展,在重庆万象城启幕,这是 Harbor House春夏新品巡展的第三站,展厅延续了首秀展厅的设计理念,更有100余件春夏新品与消费者见面。

/ 点此回顾:151㎡重庆HOME+,跳橙色之舞/ 点此回顾:151㎡重庆HOME+,跳橙色之舞

Harbor House

Harbor House

  据悉,在6月28日至7月28日巡展期间,将有三场活动,可让消费者在重庆万象城近距离感受 Harbor House 带来的生活灵感。

活动一:手作现场匠心蜡变皮

  时间:7月7日 14:00-16:00

  地点:重庆万象城购物中心B1层B146号

  参与对象:品牌注册会员+万象城会员

  报名方式:023-68688208

  蜡变皮活力之旅

  雨中山城也能慵懒在一张蜡变皮沙发上

Harbor House

  一张蜡变皮沙发,需要经过多少道手工艺的打磨? 想象在雨雾缭绕的山城,坐拥一张神奇的蜡变皮沙发——7月7日下午,你就有机会来到皮料现场,亲手制作一个Harbor House 同款的皮质收纳盒,度过一个休闲而无拘无束的下午。

Harbor House

活动二:重庆时尚 畅聊美国绅士文化&家居搭配

  活动时间:7月14日 14:00-16:00

  地点:重庆万象城购物中心B1层B146号

  参与对象:商场会员/ VIP 会员

  报名方式:023-68688208

  十个抖音九个重庆,魔幻城市也很“讲究”

Harbor House

  绅士文化,是一种「体面」的优雅守则。“十个抖音九个重庆”,以火锅为代表美食的魔幻城市,不断成为当代年轻人谈论的潮流话题。

  在消费主义盛行的都市环境下,以传递纯正美式风情的Harbor House 也随新品主题展带来了美国绅士文化主题,7月14日下午,一起畅聊起来。

活动三:重庆记忆城市明信片

  时间:6月28日-7月28日

  地点:重庆万象城购物中心LG层中庭

  参与对象:所有人

  邮寄一份重庆时光给外地好友吧

Harbor House

  每一张城市限定的明信片,都有着属于这个城市的语言。来到Harbor House 重庆站.时光邮局,将会看到这些与重庆息息相关的文化关联——

  “摆起龙门阵,铺开掷地有声的生活质感”

  “柱索高高撑起,是空间天际,安全感的连接线”

  “晶莹光影背后,藏着你移步换景的立体结构”

  寄语你最想对TA说的话,让Harbor House帮你传递这份温暖。

Harbor House

更多活动》

巡展专享礼遇一次购齐纯正美式家居

  2019年6月28日-7月28日在Harbor House 2019春夏新品巡展·重庆站活动期间,消费者实付每满5000元,即返500元礼金抵用券B券,新品体验预存1000元,即返1000元礼金抵用券B券。活动仅限正价、促销商品参加,特价商品不参加(具体细则请咨询现场工作人员)。针对本次巡展推出的专享礼遇,即可让你一次购齐纯正的美式家居,钟情美式家具的朋友可以在此期间前往万象城购物中心LG层中庭参观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年中盛惠,六月大促 兄弟装饰携手江北红星美凯龙开启专场助力家居电商 O2O 发展,中国银联与建玛特购达成战略合作“信用 让消费更放心”《重庆2019典范家居品牌计划》发布兄弟装饰2018岁末家居狂欢节火爆举行富森美·聚信美家居粉丝节暨2018重庆采暖节盛大启幕好工长技能大赛重庆总决赛在新八益建材家居广场成功举办重庆市地板行业协会简介九牧“夏日狂欢节”卷动万人打卡 “火炉”重庆欢乐上演极致清凉大咖齐聚,为做强品牌家居献计 | “重庆2018典范家居品牌计划”系列之典范家居品牌论坛暨政策宣讲会成功举行天古装饰米兰游学分享-这些干货要收藏!家装最大的遗憾天古爱家日 | 把爱化作行动,让房子变成你的“爱家”年中盛惠,六月大促 兄弟装饰携手江北红星美凯龙开启专场欧亚达家居27周年庆“全民家居狂欢节”7月6日盛大启幕顶级意大利锻铁艺术家具品牌Rugiano落户重庆万商汇聚,鹏程万里|红星美凯龙重庆万州商场全球招商发布天古装饰设计师理事会2019学术分享会—灯光设计圆满结束兄弟装饰第十届夏尚MORE家居艺术节周末亮相南坪会展首款应用卫星光感科技的海尔和宴冰箱上市智慧新生活家装新主张 交换空间618启动大会火热开启第五届CREDAWARD地产设计大奖·中国 获奖作品巡展鱼梦家私刘渝华当选重庆家具商会新任会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