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盛惠,六月大促 兄弟装饰携手江北红星美凯龙开启专场

icon 2019-06-26 18:19:12
icon 0

摘要:本周六(6月29日)18:30-24:00,越夜越美丽专场团购将在江北红星美凯龙如期举行。作为由兄弟装饰携手江北红星美凯龙打造的专场闭店团购,本次越夜越美丽活动惊喜不断。大牌家电来就送

  本周六(6月29日)18:30-24:00,越夜越美丽专场团购将在江北红星美凯龙如期举行。作为由兄弟装饰携手江北红星美凯龙打造的专场闭店团购,本次越夜越美丽活动惊喜不断。大牌家电来就送,华为手机大奖整点抽,更有一线建材超值购、满额换豪礼、安装再返现等各种装修钜惠,更有金牌厨柜中国爱厨日活动同期启动,明星大咖现场助阵,邀您一起体验健康生活方式。

xd

六月大促,巨头联动一省到底

  六月年中大促,品质家装,专场团购不容错过。活动当晚,兄弟装饰客户凭“专场团购邀请卡”参与活动,红星美凯龙及一线建材大牌也将现场为消费者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推出新品特卖、爆款抢购、折扣豪礼等夏日装修钜惠。除此之外,大牌家电、华为手机、安装返现……多重优惠,让夏季装修一省到底!

xd

新居装修,兄弟装饰一对一专属服务

  历经25年品质升级、服务升级和品牌升级,兄弟装饰不断提升家居消费体验。为了让团购客户享受到高品质的家居装修服务,6月29日—30日,兄弟装饰设计名师将在江北红星美凯龙四楼中庭及门店,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对一的专属家居设计服务,从新居户型到创意设计、装修预算、全案家居,量身定制新居设计方案。

xd

  有装修需求的消费者在活动现场可随心选择兄弟装饰设计名师、能工巧匠专属服务,现场与兄弟装饰达成设计委托的消费者,还将获赠墙地砖/墙纸/吊顶/乳胶漆/集成灶/玛格柜体,基础造价/管理费/设计费多重折扣叠加享,装修直省5万+。

中国爱厨日,开启健康生活方式

  品质生活,为爱定制。越夜越美丽现场,金牌厨柜中国爱厨日活动也将同步启动。超级女声纪敏佳也将现身江北红星美凯龙,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有趣有料的厨房互动。更多详情请关注兄弟装饰官方微信或活动现场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