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购新国货 "恒洁一品"守护系列新品发布会·重庆圆满举办

icon 2020-06-21 14:30:40
icon 0

摘要:6月20日,燃购新国货暨恒洁一品守护系列新品发布会·重庆站暨恒洁二郎红星店二周年庆成功举办

  6月20日,燃购新国货暨恒洁一品守护系列新品发布会·重庆站暨恒洁二郎红星店二周年庆成功举办,重庆市工商联总会副书记 副主席张莉、红星美凯龙重庆营发中心总经理吴幼宁、重庆电视台总监吴海龙、红星美凯龙二郎店总经理支建、重庆市装饰协会秘书长韩波、重庆广东商会副秘书长安义辉、重庆盈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秉阳、恒洁集团重庆分公司总经理赵俊荣及重庆家装、工程渠道的合作伙伴齐聚红星美凯龙二朗店,共同助力活动的盛大举行。

恒洁一品

  从制造,到智造,一路走来,恒洁成为无数国人心目中「新国货」代表品牌,而随着恒洁“一品守护”系列新品发布会的盛大启动, 必将推动优秀新国货产品进入更多重庆家庭,为万千家庭带来健康、安心的守护。

恒洁一品

万千家庭,「一品守护」

  重庆,是中国古代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同时也是人口大市,人均生产总值和人均可支配收入均达到连年增长,说明重庆的经济和人们的生活水平在持续提高,重庆在恒洁整体市场布局中也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此次,恒洁「一品守护」系列新品发布会在重庆举行,也展示了恒洁对重庆市场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通过提供符合中国家庭实际需求的高品质的卫浴产品和服务,提升人们的居家生活品质,为万千家庭带来健康、安心的守护,也是恒洁一直以来的目标所在。

恒洁集团重庆运营中心总经理恒洁集团重庆运营中心总经理

红星美凯龙二朗店总经理支建红星美凯龙二朗店总经理支建

重庆电视台总监吴海龙重庆电视台总监吴海龙

重庆市工商联总会副书记 副主席张莉重庆市工商联总会副书记 副主席张莉

  恒洁在重庆收获的口碑和认可,离不开各界友人的支持,重庆市工商联总会副书记 副主席张莉、红星美凯龙重庆营发中心总经理吴幼宁、重庆电视台总监吴海龙、红星美凯龙二郎店总经理支建、重庆市装饰协会秘书长韩波、重庆广东商会副秘书长安义辉、重庆盈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秉阳来到现场,为恒洁「一品守护」系列新品发布会助力支持。

  恒洁集团重庆运营中心总经理赵俊荣表示,重庆恒洁将进一步扩宽渠道,携手各大知名商超卖场,加强与家装、地产、设计师等社会各界朋友的合作,以高品质的卫浴产品和服务,提升人们的居家生活品质,为万千家庭带来健康、安心的守护。

以产品和服务,打造理想之家

  当下消费者最关注的是什么?恒洁认为,在后疫情时代,消费者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居家产品在健康、安全、舒适、便捷等方面的重要性。对恒洁而言,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通过提供符合中国家庭实际需求的高品质的卫浴产品和服务,提升人们的居家生活品质,为万千家庭带来健康、安心的守护。今天恒洁发布的“万家一品守护系列”,集中了恒洁潜心研发的一百多款新品,为产品注入更多的健康、安全、舒适、便捷的功能,用专业和品质守护中国家庭的卫浴生活。

恒洁

  在卫浴品类,恒洁都呈上了更高的品质,供消费者任性选择,理想之家,绝不将就!

【恒洁智能双Q一体机】

恒洁

  精准控温  活水即热  多重抗菌保障,抗菌率高达99.99%  一键旋钮,全家皆宜  重塑便捷、舒适、安全。

【木合金系列浴室柜】

恒洁

  3D触感,如木般温润细腻,创新的一品木合金材质  抑菌防霉  防潮耐用  随心安放,即可历久弥新。

【新翼T系列花洒】

恒洁

  超大平台  取放随心  双壳体设计,贴心防烫  手持,顶喷双重除垢  一键切换出水模式,便捷随心。

【RICO及百变系列龙头】

恒洁

  RICO系列自由抽拉、旋转、切换、升降;百变系列多出水、多款式、多颜色。随心舒适,量身定制,两大系列满足不同使用场景需求。     

恒洁

  作为卫浴行业的新国货代表品牌,恒洁始终将品质贯穿在品牌基因中,恒洁相信,无论何时何地,过硬的产品品质和服务,都是中国制造业最本质的根基。 恒洁一直以来的服务目标,是为中国的万千家庭,输出高标准的质量、技术和创新,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才不愧为真正的‘新国货’品牌。

  因此,在这个特别的2020年,恒洁将推出“万千家庭,一品守护”计划,用专业和品质,为千万个中国家庭带去健康、安全、舒适、便捷的卫浴生活的守护。

  深耕卫浴行业22载的恒洁,将继续专注品质,持续创新,倡导环保,通过产品和服务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继续成为重庆和全国消费者心中的国货之光。

恒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家装金钻工地展示促销季”兄弟装饰能工巧匠专场匠心之美·美在红木|天古设计师理事会红木文化研讨会港风家私任路:开启战略性升级模式,更好的完成使命极限挑战 上万人见证定制家居行业迈入3小时交付新时代燃!定制圈最强现场设计生产交付【极限挑战】,速来围观匠心传承·革新蜕变-港宏装饰2020宏匠精工发布会圆满落幕老缅木业刘拥恒:30年,对原木初心不变这家上市公司将在重庆让利亿元并投放5000万消费补贴2020华亚家私办公、康养家具新品发布会顺利举行澜林教学设备樊景明: 夯实产品基础,勤修企业内功渝盟美家郭昌永 疫情过后工厂直销模式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设计/建材/家具/家电,全天嗨购一站集采 2020装修购物节私下交款风险大,重庆徐女士家居消费“钱货两空”“中国家装金钻工地展示促销季”兄弟装饰能工巧匠专场匠心之美·美在红木|天古设计师理事会红木文化研讨会逛工地学装修 兄弟装饰在线直播,金钻工程等你来撩港风家私任路:开启战略性升级模式,更好的完成使命极限挑战 上万人见证定制家居行业迈入3小时交付新时代燃!定制圈最强现场设计生产交付【极限挑战】,速来围观匠心传承·革新蜕变-港宏装饰2020宏匠精工发布会圆满落幕老缅木业刘拥恒:30年,对原木初心不变重庆办公家具行业大佬聚首,共探行业发展之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