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办公家具行业大佬聚首,共探行业发展之路

icon 2020-04-23 16:11:56
icon 0

摘要:4月22日,重庆本土办公家具行业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共聚一处,共畅行业发展,共谋行业未来。

  4月22日,重庆本土办公家具行业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共聚一处,共畅行业发展,共谋行业未来。

  随着行业的不断发展,一些瓶颈和阻碍也随之而来,这是一个行业发展不可避免的问题,直面瓶颈,纠正问题,是行业良性发展必走之路。也正是基于这样一个事实,港风任家中,华亚家私肖富军及肖力力、恒弘聂榕、渝维章正全、豪山陈廷武、殴港欧阳武、昆鹏家具陈庆林、中泽周中华齐聚一堂,直面重庆办公家具目前出现的问题,共谋重庆办公家具行业未来的发展之路。

重庆

  时下的疫情,让办公家具也难逃其所带来的影响,而如何让企业更好的走下去成了大家共同的目标。4月22日,大佬们紧紧围绕这个话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最后始终离不开报团取暖,共同发展。

  在交流时,大家提出,虽然各企业都是以办公家具为方向在进行生产运营,但所谓‘术业有专攻’,各企业间也有自己的拳头产品,大家可以形成一个强有力的产业链,各企业间优势互补、产品互补,争取让重庆的办公家具生产企业能凸显自己的优势,共同进步。

  伴随行业的不断发展,还有消费需求的变化:产品→品质→品牌,当下的消费,除了产品本身以外,产品的品质、品牌也尤为重要,在今后的需求中,更甚为重。所以,做好产品品质,打造企业品牌也必须是重庆办公家具行业即刻开始必须做的事情,只有走品牌化之路,才能让重庆办公家具在全国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丁华谈到:“目前,政府在大力倡导‘高质量发展’,那么产品的品质、品牌是企业不可或缺的部分,作为重庆办公家具的引领企业,对打造具有重庆影响力及代表性的品牌有不可推卸的责任,鉴于此,2019年,在协会的组织下,成功举办了首届‘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的活动,接下来,协会将持续举办该主题活动,全方位的、系统的对重庆家具行业进行宣传、推广,不断为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而这些必须建立在行业良性发展的基础之上。现在,疫情的影响给企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挑战,大家都在为企业的“活得好”、“走得远”而想各种办法,可无论最终的办法是什么,大家一定要坚守‘人道、商道’,遵循市场规律,佛陀有云:‘一即一切,一切即一,万物互即互入、相依相存,没有任何一样事物可以脱离万物的怀抱而独立存在。’只有大家共同发展,这个‘一’才更加完整、和谐,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豪利集团杜延金:为原木赋予文化,让原木为文化传承民意教学许慰民 打造教具拳头产品提升品牌竞争力行业联盟 共同发展-重家协丁华一行调研依莱卡全铝家居探访恒弘:做最好的教学家具,呵护下一代成长更好的环境 带来更好的教育--新浪专访恒宏品牌创始人聂榕重庆家居企业复工后如何应对“免租减费”难题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2019年度会员大会暨表彰大会圆满举行领行业 促发展--重庆家居制造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圆满召开!《小家大爱》暑期夏令营特别节目开机一周要闻 | 居然之家"大消费"再添动作;13家公司业绩公布“见证色彩的力量”大型学术公益讲座盛大举行18年重庆新房成交304000套,家具主要市场或将变动?这家上市公司将在重庆让利亿元并投放5000万消费补贴老板,定制家具怎么偷梁换柱?2020华亚家私办公、康养家具新品发布会顺利举行豪利集团杜延金:为原木赋予文化,让原木为文化传承坚守人道商道共克时艰 致家居建材行业的一封信澜林教学设备樊景明: 夯实产品基础,勤修企业内功渝盟美家郭昌永 疫情过后工厂直销模式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设计/建材/家具/家电,全天嗨购一站集采 2020装修购物节民意教学许慰民 打造教具拳头产品提升品牌竞争力践行“一带一路”战略 伊莱卡以实业开拓缅甸家居市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