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重庆家居艺术小镇正式开工 主力店年收入预计10亿

icon 2020-06-28 11:39:25
icon 0

摘要:6月28日,渝北区重大招商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居然之家家居艺术小镇”圆满举行。渝北区区委书记唐川、渝北区委副书记/区长谭庆

  6月28日,渝北区重大招商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居然之家家居艺术小镇”圆满举行。渝北区区委书记唐川、渝北区委副书记/区长谭庆、渝北区委副书记邓孝明、区人大主任李联铁、区政协主席彭建康、王广荣、徐永德、廖红军、唐密、张问伦、周恒丰及各区级部门,创新经济走廊、宝圣湖街道、临空招商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大协会、媒体共同参与见证。

  此次参与集中开工活动企业共计13家,投资额达148.45亿元,建成后年产值预计将达143.6亿元。其中,居然之家家居艺术小镇10万方的主力店项目正式运营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10亿元,将进一步助推渝北经济的大发展。

居然之家家居艺术小镇

主力店项目预计2022年投入运营

  据了解,居然之家家居艺术小镇项目系由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友熙置业有限公司联合投资打造的大型商住综合体项目。该项目位于渝北区创新经济走廊建成区,总占地面积约629亩,总建筑规模约90万方(含地下车库20万方),总投资约100亿元。

  其中,10万方的主力店项目已于今年4月启动基础建设,本月底正式开工建设,预计年底前完成主体建设的20%;2021年完成主体建设;2022年上半年完成室内外装修,10月底前正式投入运营。

  居然之家家居艺术小镇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正式运营后预计年营收将达10亿元以上,带动就业约5000人。

居然之家家居艺术小镇

一站式商业综合体变身“城市新商圈”

  此次动工的“智能家居艺术小镇”,是集衣、食、住、行、娱、游等多种业态的“一站式”大型商业综合体,是传统家居建材MALL的“升级版”。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家居艺术小镇的规划全方位整合现有资源,以设计为驱动,以“家”为核心主题,涵盖了“家居室内设计和装修、家具建材销售、智慧物流、商业会展、金融服务、跨境电商、食品超市、院线餐饮、儿童娱乐、体育健身、数码智能、居家养老、居住公寓”等多种业态。在这里,人们除了逛家居,也能吃美食、看电影和健身。

  目前项目招商工作推进顺利,包括诺贝尔瓷砖西南旗舰店、马可波罗瓷砖城市展厅、TOTO卫浴西南总部、芝华仕工厂店、慕思工厂体验店等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已签订入驻协议。高综合性、高体验性、高商业价值的城市新商圈即将到来。

居然之家家居艺术小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燃购新国货 "恒洁一品"守护系列新品发布会·重庆圆满举办“中国家装金钻工地展示促销季”兄弟装饰能工巧匠专场匠心之美·美在红木|天古设计师理事会红木文化研讨会港风家私任路:开启战略性升级模式,更好的完成使命极限挑战 上万人见证定制家居行业迈入3小时交付新时代燃!定制圈最强现场设计生产交付【极限挑战】,速来围观匠心传承·革新蜕变-港宏装饰2020宏匠精工发布会圆满落幕老缅木业刘拥恒:30年,对原木初心不变这家上市公司将在重庆让利亿元并投放5000万消费补贴2020华亚家私办公、康养家具新品发布会顺利举行澜林教学设备樊景明: 夯实产品基础,勤修企业内功渝盟美家郭昌永 疫情过后工厂直销模式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超出你想象!揭秘重庆最大屋顶菜园2020“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系列活动即将启动燃购新国货 "恒洁一品"守护系列新品发布会·重庆圆满举办私下交款风险大,重庆徐女士家居消费“钱货两空”“中国家装金钻工地展示促销季”兄弟装饰能工巧匠专场匠心之美·美在红木|天古设计师理事会红木文化研讨会逛工地学装修 兄弟装饰在线直播,金钻工程等你来撩港风家私任路:开启战略性升级模式,更好的完成使命极限挑战 上万人见证定制家居行业迈入3小时交付新时代燃!定制圈最强现场设计生产交付【极限挑战】,速来围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