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色慧品 玛格新品亮相2020广州建博会

icon 2020-07-09 11:17:24
icon 0

摘要:本次参展建博会,玛格的参展主题是“潮 色 慧 品”,即“颜值设计”、“时尚色彩”、“智慧生活”和“专业品质”。展厅位于A区2.2馆22号

  历经20多年发展的中国建博会(广州)已经成为大家居装饰建材行业的展会之首,并汇聚了众多优质品牌企业,为参展观众带来一场行业盛宴。7月8日-11日,2020广州建博会如期举行,玛格以“潮.色.慧.品”为主题,带来2020新品系列。

玛格

玛格

  本次参展建博会,玛格的参展主题是“潮 色 慧 品”,即“颜值设计”、“时尚色彩”、“智慧生活”和“专业品质”。展厅位于A区2.2馆22号,涵盖客厅卧室、衣帽间、厨房书房五大产品空间,简奢、新中式等几大主流风格。创意研发的玛格新色系以及智能家居、阿斯卡拉系列品质厨房也在建博会中首次亮相。

展会产品一览》

(新中式书房 玛格·唐)(新中式书房 玛格·唐)

(客厅 简奢·勃朗特)

(客厅 简奢·勃朗特)

(客厅 简奢·勃朗特)(客厅 简奢·勃朗特)

(主卧 简奢·佛罗伦萨)

(主卧 简奢·佛罗伦萨)

(主卧 简奢·佛罗伦萨)(主卧 简奢·佛罗伦萨)

(衣帽间 简奢·暗夜骑士)

(衣帽间 简奢·暗夜骑士)

(衣帽间 简奢·暗夜骑士)(衣帽间 简奢·暗夜骑士)

  据了解,玛格定制家居成立于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高端全屋定制,为全国工商联实木定制家居专委会会长单位。目前,玛格已建成广东(海洋)、广东(大塘)、重庆三大智造基地,玛格专卖店已布局全国。

玛格

玛格

玛格

  一直以来,玛格秉承“专业专注,持之以恒,谦卑勤奋,开拓创新”的价值观,以“引领传播家居文化,专业定制品质生活”为使命,以“成就客户价值,铸就团队幸福,打造中国定制家居领导品牌”为企业愿景,致力为中国中高端住宅用户提供专业化的全屋定制家居解决方案与服务。

玛格

  本次广州建博会,玛格产品以更高颜值,更高品质为基调,使得品牌战略全面进化,并基于现在的深度,洞察未来的高度,以更高端的内涵,致敬不断升级的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兄弟装饰夏尚MORE家居艺术节本周末璀璨开启居然之家重庆家居艺术小镇正式开工 主力店年收入预计10亿燃购新国货 "恒洁一品"守护系列新品发布会·重庆圆满举办“中国家装金钻工地展示促销季”兄弟装饰能工巧匠专场匠心之美·美在红木|天古设计师理事会红木文化研讨会港风家私任路:开启战略性升级模式,更好的完成使命极限挑战 上万人见证定制家居行业迈入3小时交付新时代燃!定制圈最强现场设计生产交付【极限挑战】,速来围观匠心传承·革新蜕变-港宏装饰2020宏匠精工发布会圆满落幕老缅木业刘拥恒:30年,对原木初心不变这家上市公司将在重庆让利亿元并投放5000万消费补贴2020华亚家私办公、康养家具新品发布会顺利举行宏宇家具荣获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教学家具领军品牌”港风荣获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办公家具领军品牌”朗萨家居荣获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家具领军品牌”兄弟装饰夏尚MORE家居艺术节本周末璀璨开启居然之家重庆家居艺术小镇正式开工 主力店年收入预计10亿超出你想象!揭秘重庆最大屋顶菜园2020“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系列活动即将启动燃购新国货 "恒洁一品"守护系列新品发布会·重庆圆满举办私下交款风险大,重庆徐女士家居消费“钱货两空”“中国家装金钻工地展示促销季”兄弟装饰能工巧匠专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