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萨家居荣获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家具领军品牌”

icon 2020-07-09 10:35:51
icon 0

摘要:2020年7月8日,在广州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现场,朗萨家居荣获「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家具领军品牌。

  2020年7月8日,在广州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现场,朗萨家居荣获「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家具领军品牌。

大雁奖

  本次峰会由新浪家居与居然之家,及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家纺协会、上海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联合主办,中国建博会(广州)协办。

  此次峰会,正值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举办时间,众多家居行业领袖及专家齐聚,通过主题报告,课表论坛等环节对2019年及2020上半年的回顾和总结,分享对宏观经济与家居行业的趋势与判断,探寻家居行业未来的发展机遇。

大雁奖

大雁奖

  峰会现场,还同期举行了堪称行业奥斯卡的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大雁奖”是是建立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由消费者,主流媒体,行业社团组织,专家共同认可的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与公信力的奖项。大雁奖代表了中国家居产业所有从业者不惧困难,不畏艰险,用于挑战的伟大精神,是家居企业为改善人居环境质量,实现中华民族美好的家居梦努力奋斗的推动力。

大雁奖

  “大雁奖”颁奖盛典上,朗萨荣获“中国家居产业家具领军品牌”, 重庆市朗萨家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应荣表示,这项荣誉的获得,说明朗萨不仅得到了行业的认可、更是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同时也是公司20余年来对品牌辛勤培育的结果。

  对于这份沉甸甸的荣誉,吴总表示,这不仅提升了朗萨品牌的美誉度,更深入了人们对朗萨品牌的认知,并全面提高了朗萨品牌的知名度。这份荣誉,将继续鞭策朗萨在品牌建设、产品设计、赢利能力、管理水平等各方面继续起到领军带头作用。

  荣获“中国家居产业家具领军品牌”,朗萨也深感这份荣誉的来之不易和份量,这既是朗萨品牌的肯定,也给朗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接下来,朗萨将在品牌建设上做好以下工作:

  首先,把“朗萨家私”改为“朗萨家居”,延长产业链,不局限于家具制造,更重要是提供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和家居文化,致力成为“全屋家居服务商”;

  其次,把“幸福触感”广告语改为“美好生活设计家”,家居不仅给人们提供幸福,还要提供美好的生活,朗萨将是人们美好生活的设计家;

  此外,全面升级VI系统,更新卖场包装、加大广告宣传力度,给消费者以全新的视觉效果。

  朗萨作为渝派家具的领军企业之一,承载着这份荣誉,不仅自身要健康高质量的发展,更有责任携手同行一起为提高渝派家具的影响力而奋斗。同时也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美好的家居梦、中国梦的实现奉献企业的爱心与责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逛工地学装修 兄弟装饰在线直播,金钻工程等你来撩重庆办公家具行业大佬聚首,共探行业发展之路豪利集团杜延金:为原木赋予文化,让原木为文化传承民意教学许慰民 打造教具拳头产品提升品牌竞争力行业联盟 共同发展-重家协丁华一行调研依莱卡全铝家居探访恒弘:做最好的教学家具,呵护下一代成长更好的环境 带来更好的教育--新浪专访恒宏品牌创始人聂榕重庆家居企业复工后如何应对“免租减费”难题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2019年度会员大会暨表彰大会圆满举行领行业 促发展--重庆家居制造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圆满召开!《小家大爱》暑期夏令营特别节目开机一周要闻 | 居然之家"大消费"再添动作;13家公司业绩公布兄弟装饰夏尚MORE家居艺术节本周末璀璨开启居然之家重庆家居艺术小镇正式开工 主力店年收入预计10亿超出你想象!揭秘重庆最大屋顶菜园2020“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系列活动即将启动燃购新国货 "恒洁一品"守护系列新品发布会·重庆圆满举办私下交款风险大,重庆徐女士家居消费“钱货两空”“中国家装金钻工地展示促销季”兄弟装饰能工巧匠专场匠心之美·美在红木|天古设计师理事会红木文化研讨会逛工地学装修 兄弟装饰在线直播,金钻工程等你来撩港风家私任路:开启战略性升级模式,更好的完成使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