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大型综合卖场里安了一个家,一不小心成了网红打卡地,被1000多家商家包围,住在里

icon 2021-10-23 18:25:18
icon 0

摘要:他在大型综合卖场里安了一个家,一不小心成了网红打卡地,被1000多家商家包围,住在里面什么感受?

  为让重庆智造声名远播、让渝派家居早日踏上更大的舞台,2019年开始,已连续两届举办了“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的主题活动,且得到了市场的广泛好评。

  为了保持活动的延续性,今年,在中国家具协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知识产权局等相关部门的指导下,重庆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的共同主办下,第三届“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活动拉开了新的序幕。

  本届主题为重庆家居行业产业精进与高质量发展,旨在了解目前家居行业在发展过程中如何突破困局、如何让品牌在发展中更上一层楼,活动通过方式的多样性,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继续推动重庆家居生产企业及相关配套企业持续向上发展。

李双林

重庆柜么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

  很多装房子的人都知道富森美·聚信美家居1号店,这是个20万方体量的高端综合卖场,里面汇集了上千个商家。一到周末,熙熙攘攘,人声鼎沸,有着非常浓厚的商业氛围。

  因为太吵的缘故,似乎这里只适合商业,不适合住家。

  但是有个叫李双林的老板,却偏偏选择在此卖场的三楼,安了500多平方米的一个家,你说任性不任性?大气不大气?

  立即引起了重庆市民的强烈兴趣,纷纷前往打卡。

  甚至引来了一些影视机构前来取景,成了新的网红打卡地。

  小编也是听周边的朋友讲的,好奇心顿起,于是决定赶到富森美,看看这个家究竟如何,住在里面什么感受。

  小编赶到富森美三楼李双林老板的家,发现这是刚刚才装修好的,简约现代风格的房子。超大的客厅、超大的餐厅、一个卧室,一个观影室。小编就不明白了,500平方米的房子,随便也要装修三五间卧室嘛,怎么才搞了一间卧室呢?心中存疑,但初来乍到,等看完了再炮轰下这个浪费的李老板。

  令小编惊讶的是,这个任性的李老板,还把家开成了小型的艺术品博物馆。

  不收门票。

  这些小型艺术品都是精挑细选来的,一看李老板就有些品味。

  一些艺术品还能实用,比如这个装水果的篮子;

  这个种了一棵植物的花瓶。

  墙壁上的画,既有古意盎然的山水画,也有韵律感极强的现代画。

  本来应该是私密领地的卧室,也是开放的。

  小编看到卧室里放了一台小平板。小编旁边有个经常来光顾打卡的人说,这个好玩,即使远在千里,喊它开灯就开灯,喊它关灯就关灯,喊它打开窗帘就打开窗帘。

  还可以打开洗衣机洗衣服。

  喊智能机器人打扫清洁。

  除湿器除湿气。

  小编一一尝试,感觉好耍。

  不过小编心里也充满了疑问,这是把比尔盖茨的家搬来这里了吗?看来这个李老板对住家要求还非常高,全部都智能化了。

  小编是个影视发烧友,赶到影视放映室打探一番。

  首先让小编眼睛一亮的是,李老板找人在影视室的顶部模仿了夜晚,星星都在眨眼睛呢。

  在这个氛围里看电影,是不是很舒服?

  再品茗一杯上好的香茶,观影是不是更有味道?

  说起茶,就想起了酒,有好茶岂能无好酒?

  还真有,一面巨大的酒柜里,摆满了各种红酒,琥珀色的光芒。

  来上一杯,是不是很有情趣?

  “我希望最终效果跟这里一样,既智能,又有情趣。”小编突然听到酒柜旁边一个中年男人在对一个设计师模样的人说话。

  一打听,原来这个中年男人正在装房子,专程赶来考察李老板的家,看着那些设计、搭配、装饰都非常合理的家具和满屋子的智能化系统,坐着就不想走了,叫设计师比着李老板的家给他也打造一个。

  小编这才搞明白了,李老板的主业,原来是全屋家具智能订制。

  小编一查资料,才发现这是第一家全屋家具智能订制的店——柜么。

  难怪酒柜旁边摆放了100多种颜色各异的基材,原来是供客户挑选订制家具用的。

  旁边的设计师对我讲,装修的时候,只要客户拿来户型图,他们就可以根据客户的喜好,帮他们敲定最适合他们的家具组合,颜色搭配、艺术美学都非常讲究,达到苛刻的地步。

  任何一个走到这家店的人,一开始都会把这当成是一个家,小编也难免。要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的重庆市民甚至影视机构前来打卡呢,怎么会有那么多重庆市民排队要求李老板给他们也比着打造一个呢?

相关链接:

  柜么全屋智能定制运营总部位于美丽梦幻智慧城市中国重庆,是国内首创全屋定制加智能系统定制家居企业,柜么将秉承“时尚、年轻、智能国际化”的发展理念,以立足西部、服务全国、走向世界的发展战略目标,努力实现每个家庭智能家居定制美好生活的梦想。

  柜么全屋智能定制家居拥有三大法宝:“新型O2O+全屋智能系统+终端独创赢利模式”,让柜么定制家居以时尚化、年轻化、智能化、国际化拥抱未来,为全屋定制家居领域注入新的力量和增加新的色彩。

  不只是一个居住空间更是饱含故事与灵感的艺术品柜么追求生活的艺术一种生活的态度把梦想变成现实定制你的梦享空间充分利用美学设计、科技赋能、极佳体验等科学方法,并把衣柜柜类定制、时尚客厅定制、温馨卧室定制+全屋智能系统等品类完美搭配结合,实现客户愉快、个性、便捷的智能定制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