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品质人居新范式--重庆齐尔美瑞装饰公司盛大开业

icon 2023-07-03 10:08:19
icon 0

摘要:2023年7月2日,重庆齐尔美瑞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正式开业。齐尔美瑞装饰公司作为聚信主营业态的新业态,旨在完善家居产业链,打造一站式家居服务,将同市场需求、集团发展战略紧密结合,全力推进和丰富家装文化

  2023年7月2日,重庆齐尔美瑞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齐尔美瑞装饰公司作为聚信主营业态的新业态,旨在完善家居产业链,打造一站式家居服务,将同市场需求、集团发展战略紧密结合,全力推进和丰富家装文化,以实现企业品牌价值和企业文化价值的平衡发展,实现企业利益与顾客利益的良性互动。引领家装行业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董事长曹选利于2022年底成立齐尔美瑞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营占地面积足有5000㎡,配备了舒适的洽谈区、宽阔的办公区、主材展示厅、工艺展示厅,涵盖了家居设计、主材、施工、软装、电器设备等,为消费者营造了一个新颖时尚家居体验平台。

  齐尔美瑞拥有数十位设计大咖例如游走在设计和生活之间的行者——焦延东、擅长元素整合的台湾设计师——孙柏凯、国家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肖杰、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高级室内设计师——刘子谦,首席装饰设计师——黄鹏等等;秉承以设计为本、严格把控工程进度与质量、融入高品质主材建立家装的第一道防线;与此同时专注室内设计、空间规划、私属定制、并且用心倾听客户对生活美学的追求,用最专业的角度解决家装的每一个难题,构筑属于业主的美好生活。

  开业仪式上,齐尔美瑞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韩代斌表示:我们齐尔美瑞永远保持空杯心态,让每一个居室拥有个性化的私享空间,以向导者的身份打造高品质人居新范式。

  2023年7月2日-2023年8月30日,齐尔美瑞礼献全城,活动期间设计费低至6.8折再享增值特权,工程费低至8.8折,前20套样板间免费赠送空气炸锅;更有999爆款与抽奖豪礼等你来!居然之家&齐尔美瑞强强联合,全场劲爆大联动:5000元家居名品大礼包赠送并所有签约客户每平米送500元材料现金抵用卷;齐尔美瑞期待您的莅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数智赋能、坚守品质,变即是不变,2023中国家装百强企业抽样调研走进俏业家装饰坚持前置主义,以口碑为导向,2023中国家装百强企业抽样调研走进品界国际装饰遵循在地文化,创造多元家装生态,2023中国家装百强企业抽样调研走进美的家装饰感恩文化是企业发展牢固基石,2023中国家装百强企业抽样调研走进港宏装饰品质之约,再度相“渝”!恒洁焕新城市计划·重庆站隆重开启顶固加速家装渠道开拓,与重庆十余家知名装企达成战略合作兄弟装饰家居综合体N+战略·水星项目案名首发暨重庆市第五届能工巧匠节盛大启幕居然之家联合格力工厂 推出0利疯抢厂价团购活动深耕重庆,再添新章--兄弟装饰合川分公司盛大启幕LAZBOY「预见·印象」春季新品发布会·重庆站盛大举行2022家居风云榜|消费者信赖品牌--大唐联盟重构装企供应链 赋能美好新生活--张华:肩扛使命,以布道者之姿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洞察家装行业发展现状,“2023中国家装百强企业抽样调研走访”第二站——重庆站重塑边界艺术——居然之家 “设计改造家”系列活动即将拉开序幕数智赋能、坚守品质,变即是不变,2023中国家装百强企业抽样调研走进俏业家装饰坚持前置主义,以口碑为导向,2023中国家装百强企业抽样调研走进品界国际装饰遵循在地文化,创造多元家装生态,2023中国家装百强企业抽样调研走进美的家装饰感恩文化是企业发展牢固基石,2023中国家装百强企业抽样调研走进港宏装饰线上线下双结合,推进千店计划,2023中国家装百强企业抽样调研走进唐卡装饰以交付为关键系数,探索极致服务,2023中国家装百强企业抽样调研走进兄弟装饰创造新作为、开启新征程,重庆首批“蓝时代”施工交付工程师结业仪式在渝举行业之峰装饰集团入渝22载 重装开业庆典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