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全球,设计进阶 原力·BR设计腕实战赛正式开启

icon 2019-04-04 11:00:34
icon 0

摘要:聚焦全球资源,开启设计新领袖进阶。3月28日起,原力·BR设计腕实战赛S1赛季全城启动。

  聚焦全球资源,开启设计新领袖进阶。3月28日起,原力·BR设计腕实战赛S1赛季全城启动。实战赛由兄弟装饰·兄弟大学、《WATCH旁观者》设计评论杂志、旁观者美学院和BR国际设计研发院联合主办。意在挖掘设计界新生力量,把握设计的时代脉搏,为家居行业培养设计新领袖,助力行业转型升级。

原力·BR设计腕实战赛

  原力·BR设计腕实战赛是“全球设计大师D+空间站计划”系列活动之一,该计划还包括“设计达者论” 和“研发能量场”两个板块,前者以促进全球设计人才交流切磋,而“研发能量场”旨在倡导有价值的设计满足消费者家居需求。原力·BR设计腕实战赛率先启动,将贯穿全年四个赛季。比赛由重庆市室内建筑设计联合会和金瓦奖组委会提供学术支持,主流媒体全程监督和跟进报道。高规格、超强导师阵容和赛培结合的比赛机制吸引众多室内设计师参与其中。截至目前,已有四百余位设计师报名参与S1赛季奖项角逐。

全球设计大咖D+空间站

  更值得关注的是,在本赛季决赛现场,香港室内设计协会副会长潘鸿彬和设计界“台湾之光”张清平将亲临担任评审委员会委员,他们将在比赛现场与重庆设计师代表进行思潮碰撞和创意交锋。主办方还将通过及全球设计大师D+空间站计划等交流平台,整合全球资源,促进国内设计人才设计理念和方法论的进步,沸腾家居行业。

台湾联合设计交流团队

内外并进,打造人才进阶之路

  未来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兄弟装饰作为行业先行者,一直坚持积极完善人才培养机制,通过搭建国际性设计人才交流平台,与依托兄弟大学为载体专业的内训机制双线并进,集内外资源共同为设计人才创造发展契机,打通设计人才进阶之路。

中日室内设计双城纪

中意室内设计双城纪

  一直以来,兄弟装饰坚持球资源“请进来”和内部人才“走出去”相结合,让设计工作者有机会与全球顶尖设计势力交流切磋。兄弟装饰通过设计名师荟、亚欧设计峰会、中外室内设计双城纪、全球研学等丰富形式,先后邀请“香港设计之父”高文安先生、亚洲著名室内设计大师洪约瑟先生、意大利高级建筑师FRANCESCO TARENTINI先生 、日本将室内设计与心理学完美结合第一人高原美由纪女士、新加坡王胜杰先生等国际顶级大咖到渝交流,让广大设计工作者能够与国际顶级大咖进行设计前沿思潮碰撞、技法探索和成果分享。同时,兄弟装饰以赛促培的人才培养方式,鼓励内部设计人才积极“走出去”,积极参与国内外各大设计比赛。兄弟装饰以“挖掘新设计思路”为主线,深度挖掘设计人才潜力,从而激发设计人才的创造力和实战能力。

川美师生实践交流

日本设计师参观兄弟创意设计研究院 日本设计师参观兄弟创意设计研究院

  而以兄弟大学为载体的内部人才培养机制则帮助设计师找准自己独有的创作定位。无论是旗下设计名师、校企联合培养设计院校毕业生,还是以个人工作室的方式存在于LD高端定制这样国际化开放设计平台的设计大咖,兄弟装饰·兄弟大学都会为设计人才制定专业的内训体系。通过完善设计人才专业能力序列模型、岗位技能通关实战、全球设计资源引进交流和权威专家辅导合作等方式构建设计人才进阶生态系统。因此,从设计新秀到领袖大咖,从院校毕业生到先锋创作者,每一位热爱设计的人才都会有适合的位置和适用的进阶方式。

日本知名设计师高原美由纪受邀来渝交流日本知名设计师高原美由纪受邀来渝交流

兄弟装饰设计研学之旅兄弟装饰设计研学之旅

亚欧设计峰会亚欧设计峰会

中国家居未来发展峰会中国家居未来发展峰会

中意设计交流嘉宾中意设计交流嘉宾

研发驱动,做有价值的设计

  设计人才向新领袖进阶,就要把握设计的时代脉搏,就要以用顶尖设计者的思维,以用户体验为导向,为客户做真正有价值的设计。据了解,本次活动主办方将通过征集消费者户型,由实战赛获奖设计师与本赛季导师共同研发家居创意设计方案,打造匹配消费者需求、引领行业新标杆的行业新美学经典之作。

重庆·东京 中日室内设计双城纪重庆·东京 中日室内设计双城纪

重庆东京双城纪重庆东京双城纪

  兄弟装饰倡导“做有价值的设计”,一直以来坚持以研发为驱动力,鼓励并建立机制促进设计师对于设计价值的追求,不断提升设计师的艺术表现能力和用户需求把握能力。2010年-2018年间,兄弟装饰在美国/加拿大/新加坡/中国香港等研发机构相继成立,全球研发战略逐一推进。海外研发机构与BR创意设计研究院互为臂力,在设计风格的突破与创新,设计元素的意境呈现,现代科技的整合运用,房屋舒适功能的开发,材料定制的设计表现等等在内的创意研发和应用更新,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家居消费需求。做真正有价值的设计,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更细致和更高品质的家居服务和文化交流契机。

BR国际设计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