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滩西南市场 居然之家渝黔启动十店联招

icon 2019-03-29 13:47:14
icon 0

摘要:西南家居市场再有重磅消息。3月28日,“聚势渝黔 赢在居然”居然之家重庆分公司战略发布会暨重庆贵州区域10店联合招商会盛大启幕

居然之家

  西南家居市场再有重磅消息。2019年3月28日,“聚势渝黔 赢在居然”居然之家重庆分公司战略发布会暨重庆贵州区域10店联合招商会盛大启幕,此次参与联招的项目包括重庆分公司下属重庆、贵州两地的重庆大渡口购物中心、贵州遵义二店等在内共十个项目。1000余厂商代表、各大行业协会领导、主流媒体以及家居行业各大品牌经销商们齐聚于此,共同见证了此次招商会的成功召开!

现场高朋满座,座无虚席现场高朋满座,座无虚席

  此次十店联招也并不仅仅是家居届的狂欢,苏宁易购、世纪华联超市、奇幻海洋乐园等高频消费业态也积极参与了此次招商会,这是居然之家在西南地区发力“大消费”、探索新零售的重大举措。此外,居然之家重庆分公司还大力引进老板电器、方太、西门子等品牌,打造智能家居馆。其中,立足渝西辐射重庆市场的居然之家大渡口购物中心成为招商会最大亮点。按照规划,居然之家大渡口购物中心是以家居生活为主体,全业态覆盖的体验式购物中心,未来该店将协同重庆金源店等重庆、贵州两地18家门店,共同掘金西南市场。

深耕渝黔发力西南市场

居然之家副总裁兼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张宗荣先生居然之家副总裁兼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张宗荣先生

  首先,居然之家副总裁兼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张宗荣先生进行开场致辞及重庆分公司2019战略发布,居然之家入渝十三载,以北滨路金源店为起点,辐射西南,一路峥嵘,于张总一席话间历历在目,征战未来,居然实力,致富梦想,指日可待!

  除了重庆大渡口购物中心,此次发布会上,贵州遵义二店、贵州贵阳二店、贵州铜仁店、重庆金源店、重庆二郎店、贵州贵阳店、贵州毕节店、贵州遵义店、贵州仁怀店同步开放招商。其中重庆大渡口购物中心、贵州遵义二店、贵州贵阳二店、贵州铜仁店是正在筹备开业的四个新项目。

  张宗荣先生表示,2019年,居然之家将在重庆和贵州两地实现销售70亿,新签10家以上门店,新开8家以上门店,开店数量达到25家以上,未来3至5年内,居然之家在渝黔地区的门店数将达到60家,完成区域地县级城市的布局。

商家及异业合作代表致辞

<a href=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兼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尤国忠先生

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会长、<a href=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会长、北京家居品牌联盟副理事长兼朗斯卫浴董事长向伟昌先生

苏宁易购重庆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刘其志先生苏宁易购重庆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刘其志先生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兼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尤国忠先生、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会长、北京家居品牌联盟副理事长兼朗斯卫浴董事长向伟昌先生、苏宁易购重庆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刘其志先生上台致辞,他们表示必将与居然之家通力合作,携手前进。

战盟品牌签约仪式

战盟品牌签约仪式

  居然之家重庆分公司与60余个品牌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各品牌未来将紧跟居然之家重庆分公司连锁发展的步伐,精诚合作,共赢财富! 

打造西南首家新零售智慧门店

居然之家重庆大渡口店总经理李赛先生居然之家重庆大渡口店总经理李赛先生

  2019年,市场风起云涌。居然之家大渡口购物中心作为西南首家新零售智慧门店,结合阿里大数据分析、云计算数据引流驱动,势必开创西南地区家居购物体验新潮流!

首家体验式家居购物中心招商

居然之家重庆大渡口店

  重庆市首座主打体验性的家居主题购物中心正式启动招商。据介绍,居然之家大渡口购物中心共五层,外立面时尚靓丽、内部设计简约大方,该购物中心以家居建材为主体,经营包括家具建材、灯饰软装、家电、家纺、家装设计等,同时融入儿童培训、娱乐、餐饮、超市、婚纱摄影、健身等多种体验性业态,是一家以家居生活为主题的体验式购物中心,不仅引入了包括索菲亚、TATA、方太、九牧、马可波罗、圣象、芝华仕等国内家具建材大牌,而且还引入了世纪华联、奇幻海洋乐园等体验性业态。

  居然之家大渡口购物中心也是一座新零售购物中心。随着居然之家转型升级步伐加快,加大线上线下融合力度,该购物中心也将引入智慧导购系统等新零售的经营模式,入驻该购物中心的商家未来将依托居然之家和阿里巴巴两大巨头的大数据运营能力,更有效的提升销量。同时,消费者也将在该购物中心享受到新零售所带来的快捷、智慧购物体验。

已然腾飞的大渡口区域

居然之家重庆大渡口店

  居然之家大渡口购物中心位于大渡口区主干道西城大道旁,紧邻九中立交,距离轨道交通2号线天堂堡地铁站仅400米,属于重庆九宫庙商圈,商业氛围浓厚,具有较强的区位优势。随着新一轮城市扩张,包括恒大、华润、联发、绿地、融创、金科等知名房地产商纷纷在该区域拿地,数据显示,未来1-3年内预计成交新建商品房7.5万套,除此之外,项目周边还有大量二手房资源,粗略估计,市场规模将超百亿元。 

  作为我国西部大开发的战略支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重要联结点,重庆市场也在全力拓展新的城市空间,交通便利、商业基础较好的渝西市场大渡口区域崛起在即。资料显示,作为一座提速崛起的品质生活之城,大渡口正逐步完成从一座“老工业基地”向集大数据智能化、生态环保、大健康生物医药、文化休闲旅游为一体的“新兴产业区”转型。坐拥34公里长江水岸和重庆主城中心区域30多平方公里连片土地;4条轻轨线、5条快速干道全域布局、纵横交错,大渡口腾飞指日可待。

入驻品牌签约仪式

居然之家居然之家居然之家居然之家

  当天,100余家品牌与居然之家大渡口购物中心进行了现场签约入驻,大渡口购物中心的巨轮已然起航,征战西南,势在必赢!

入驻品牌代表致辞

重庆市陶瓷协会会长、重庆亿辉家居(马可波罗瓷砖)董事长杨玉仁先生重庆市陶瓷协会会长、重庆亿辉家居(马可波罗瓷砖)董事长杨玉仁先生

  重庆市陶瓷协会会长、重庆亿辉家居(马可波罗瓷砖)董事长杨玉仁先生致辞表示必将与居然之家大渡口购物中心齐头并进,通力合作,造福重庆广大消费者!

携手共进,深耕渝黔

居然之家

  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副总裁兼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张宗荣先生、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兼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尤国忠先生、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会长、北京家居品牌联盟副理事长兼朗斯卫浴董事长向伟昌先生、北京家居品牌联盟执行理事长兼爱依瑞斯家居总裁隋有彬先生、联邦集团董事陈伟坚先生、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卫先生、佛山市华伦蒂诗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振扬先生、中国家居品牌联盟执行主席兼深圳CBD家居集团总裁周建平先生共同上台参与启动。

居然之家

  这不仅仅是一场品牌的招商发布会,这是震动整个西南家居界的行业盛会,这代表的是一种新的消费趋势——大家居与大消费的融合、线上线下数据驱动转型升级、家居产业生态链的打通,居然之家为渝黔家居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更带来了新的思考、新的进步以及无限的可能!

势成居然,指剑西南之巅,龙腾渝黔, 致富梦正发生!

居然之家居然之家居然之家居然之家

  居然之家重庆分公司负责居然之家在重庆、贵州的连锁拓展和运营工作。目前所辖区域已开分店十八家:分别为重庆金源店、重庆二郎店、重庆园博园店、重庆聚信店、涪陵滨江店、大足西南城店、重庆秀山店、重庆璧山店、重庆黔江店、重庆潼南店、重庆铜梁店、重庆巫山店、贵阳金阳店、毕节远航店、凯里迎宾店、仁怀惠邦店、遵义黔贵城店、贵州兴义店。贵州大方店即将开业。重庆主城第5店——大渡口店、遵义2店正在火热招商中。居然之家在重庆、贵州家居零售行业树立了领先地位和良好口碑,得到当地中高端消费者的认可,彰显了居然之家主流家居商场形象,为提升行业整体发展水平做出了巨大贡献。13年来,居然之家重庆分公司先后在各店打造了家之尊进口家居馆、定制中心、电器及智能家居等特色经营场馆,居然设计家顶层设计中心已全面亮相,欢迎各优秀设计师、工作室、家装公司踊跃入驻。

居然之家

  过去,居然之家创造了渝贵地区家居建材流通业史无前例的辉煌;未来,期待与您精诚合作,共创财富新篇章。

相关链接>>

关于居然之家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家居为主业,以家庭大消费为平台,业务范围涵盖室内设计和装修、家具建材销售、智慧物流、商业会展、金融服务、跨境电商、院线餐饮、儿童娱乐、体育健身、数码智能、居家养老、城市综合体开发等领域的大型商业连锁集团公司。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已经连续多年获得“北京十大商业品牌”和“中国十佳商业品牌”称号,到2018年底,门店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进驻272个城市、签约门店数量达到531家,累计开业门店数量达到303家、市场销售额(GMV)超过750亿元。

关于“三大融合”战略

  居然之家将以家居为主体,借助三大融合战略,引领行业不断发展。与生活业态融合方面,居然之家主动从“大家居”向“大消费”转型,创立了数码智能、体育健身、儿童娱乐、餐饮院线、居家养老、原创艺术等多个业态;线上线下融合方面,居然之家携手阿里巴巴实现了40余家门店商品、交易、服务全链路的数字化。还打造云设计家和居然管家两大平台,构建大家居业务闭环;与上下游融合方面,居然之家推出智慧物流、居然金融、垂直森林城市综合体三大平台,构筑全产业链生态圈。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juran.com.cn/

关于居然之家集团微信公众号

  希望通过更便捷的途径了解居然之家第一手消息,欢迎关注“居然之家集团”。您可以(一)扫码关注;(二)通过查找公众号搜索“居然之家集团”或“juranzhijia1999”。

居然之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