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风家私 战略升级 夯实行业领头雁地位

icon 2020-09-04 12:51:48
icon 0

摘要:任路说,在过去的20余年里,港风的发展方向较为单一,为拓宽企业的发展方向,实现销售的多样化发展,港风在3年前便开始转型并尝试全面化的提升与改革。

  为让渝派家居誉名远播、让重庆制造誉享万家,自2019年开启的“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系列活动今年得以延续。今年,渝派家居将在中国家具协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知识产权局等职能部门指导下,在重庆市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的共同主办下,开启新的征程。今年的主题是促进重庆家居行业产业融合与品牌高质量发展,目的是把重庆家居生产智造型企业及其配套企业作为重庆最具有含金量的名片抱团推送出去,让更多人知道重庆造、了解渝派家居,以共同推动重庆家居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任路 重庆市港风办公家私有限公司 总经理 任路重庆市港风办公家私有限公司 总经理

战略转型升级 调整企业发展方向 

  重庆港风办公家私走过了20余年的发展历程,凭借扎实的产品质量、完善优质的服务和诚信经营的理念,使港风在同行中脱颖而出,成为办公家具行业内的标杆企业之一。

  任路说,在过去的20余年里,港风的发展方向较为单一,为拓宽企业的发展方向,实现销售的多样化发展,港风在3年前便开始转型并尝试全面化的提升与改革。首先就是拓宽产品种类,企业发展必须采取多条腿走路的模式,港风在夯实办公家具领头羊地位的同时,增加了医养项目和教学教具项目的开发;其次是加强产品的研发,拓宽产品的竞争力,在产品的制作技术和工艺上,港风一直坚持生产技术领先,工艺线路求短,求优化,使产品的加工精度满足产品零部件互换通用,达到产品标准化,系列化以及精细化,经过几年的尝试和努力,港风成功的将竞争对手层面从重庆上升到了全国,且产品的品质和质量能和国内十大办公家具品牌比肩;再次,港风还不断引进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与生产技术,如引进德国豪迈的数控家具生产线,使产品的生产技术与工艺达到国际水平,设备的升级换代及与合作伙伴的共享工厂合作模式,让港风的产能在市场上一骑绝尘。

  同时,为让员工对企业的信任和忠诚度更高,任路对销售模式也进行了调整,将销售服务型人员转型为了公司合伙人模式,销售人人是股东,并形成利润分配制,刺激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每周六还会花上半天时间,开销售培训会和分享会,让每个销售人员都能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

港风

成立运营中心 加强流程管控

  为布局全盘,今年初,港风成立了运营中心,运营中心掌管了市场部、经销部、工程部、研发部、外协管理部以及市场策划部,实则就是整体掌控了市场经营团队,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据任路介绍,市场部主要负责前端销售,负责国内市场和客户的维护。工程部主要负责国内政企事业单位,以及各种类型企业的团体采购。工程单的优势在于企业对办公家具的团体采购。随着港风在国内的品牌越做越大,声誉度的不断提高,工程单的数量也越来越多。研发部主要负责产品的开发和样板制作。外协管理部主要负责管理生产外协,以及售后服务,包括下单、分单、拆单、采购、送货、售后等流程,在服务方面,坚持“客户是上帝”的理念,坚持收集市场与客户对产品质量和产品环保方面的要求与信息,不断的持续改善公司的产品质量,为客户提供质量可靠、绿色环保的办公家具。让客户买得称心,用得放心。市场策划负责公司品牌推广,企业宣传、营销思路和发展策略。运营中心的成立,加强了企业前端和后端各项工作流程的管控,减少了各部门各环节之间的出错率,大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港风

荣誉加持 争做行业领头雁

  今年7月,在广州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上,港风家私荣膺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办公家具领军品牌”殊荣,大雁奖堪称中国家居行业的奥斯卡,是由消费者,主流媒体,行业社团组织,专家共同认可的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与公信力的奖项。大雁奖代表了中国家居产业所有从业者不惧困难,不畏艰险,用于挑战的伟大精神,是家居企业为改善人居环境质量,实现中华民族美好的家居梦努力奋斗的推动力。

  “中国家居产业办公家具领军品牌”,这也是大雁奖首次向办公家具品牌授奖,港风家私获此殊荣,任路表示,这是对港风品牌的肯定,更是对港风未来发展的鞭策,是压力,也是动力,港风会把每一件产品都认真做好,努力提升港风品牌,让企业走的更远、飞得更高。同时,“大雁奖”也将时刻督促港风争做行业“领头雁”,港风家私会继续努力、不断提升产品与服务质量,为中国办公家具品牌畅销世界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港风

稿件采写/夏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