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层装饰“2021春季别墅设计实景展”盛大开启

icon 2021-04-26 21:10:49
icon 0

摘要:4月24日上午八时,2021春季别墅设计实景展在重庆渝北两江新区希尔顿酒店盛大开幕

  定位于“中国高端家居运营商”的尚层装饰,15年来专注别墅大宅设计。自2006年以来,在全国13个一线城市布局18家分公司,为超过28000户别墅家庭打造理想生活。 

2021春季别墅设计实景展-暨优选新品发布会展会现场2021春季别墅设计实景展-暨优选新品发布会展会现场

  4月24日上午八时,2021春季别墅设计实景展在重庆渝北两江新区希尔顿酒店盛大开幕,本次展会由尚层装饰集团承办,这是一场设计的盛宴,也是匠心工艺的极致深耕。据悉,尚层装饰作为别墅装饰的领军企业,本次设计展也将新一年度国际前沿的流行趋势与设计接轨,也在为业主打造私宅别墅舒享空间。 

尚层装饰

  作为中国别墅装饰领导者,尚层装饰在业界凭借着卓著口碑,享誉业内外,国际别墅设计展更是拥有“国内别墅私宅领域***别展览”的美誉,不同于公寓、平层,别墅施工对于工艺的要求是极其高难的。经过15年长期实践沉淀,尚层总结形成了独有的大工程施工工艺体系。本次展会详细展示了尚层最新实景作品、今年“红玺杯”获奖作品以及智能机电设备体验、专属工艺展区等更是成为了亮点。  

尚层装饰

尚层装饰

  无设计为大设计,除了设计师自身的设计水平,职业素养,尚层装饰设计室总监张国良先生更希望能守住自己,做合理的设计,通过设计的巧妙性和构思来为为业主设计更合理的空间。 

“红玺杯”获奖设计师 张国良老师“红玺杯”获奖设计师 张国良老师

  尚层装饰主创设计师刘晨先生向记者介绍到:“今年尚层别墅的最大的亮点就是推出了尚层优选,别墅定制整装。尚层装饰为客户从大数据中精选,提供一整套高端客户定制,这样的升级服务让客户在做优选的同时,更节约了时间和提高了效率”。

“红玺杯”获奖设计师 刘晨老师“红玺杯”获奖设计师 刘晨老师

  纵观此次展览内容,不管是获奖的别墅设计作品还是严格的实施流程,亦或是尚层设计、尚层机电以及尚层土建、园林及门窗体验展区,无不是尚层集团站在当下行业和市场前沿,为别墅业主精心策划而筹备的,以解决业主的实际居住难题。尚层在用自己的方式,让私宅别墅业主的生活更加健康、舒适,可见,尚层作为别墅装饰领域的佼佼者,关心的不只是业主生活的当下,还有未来的各种潜在问题,更加见证了尚层始终秉持“一厘米宽,一公里深”的原则,为别墅业主的居住生活创造更多价值。

尚层尚层尚层尚层尚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开业特惠 基装免费--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开业盛典优惠全攻略向心而行攀登世界之巅 简一为挚友陈旻及队友壮行百闻不如一见 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打造品质家居新地标山光水色 | 关于“水”的想象--雅生之地重庆站发布会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4月28日将全城开放装酷网产品矩阵再升级 引领家装行业营销模式变革赋美空间--兄弟装饰&翠澜峯境家居设计沙龙华丽落幕设计中国·印象再生 | 塞尚印象全国巡回设计沙龙重庆首站圆满落幕抓住教育红利 成就财富人生--携手聚宝,开启教育家具千亿市场AEG精彩亮相AWE2021 解码品牌新主张明星助阵,帅丰集成灶红星美凯龙二郎店璀璨开业大师级出口品牌 HIK汉格沙发亮相重庆开业特惠 基装免费--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开业盛典优惠全攻略设计生活 无界创享!塞尚印象首届设计生活节闪耀启幕“一起走进奢匠,探寻美好生活”--走进奢匠5000㎡旗舰展厅,鉴证奢匠魅力向心而行攀登世界之巅 简一为挚友陈旻及队友壮行设计让生活出彩!塞尚印象首届设计生活节即将隆重启幕百闻不如一见 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打造品质家居新地标柜么全屋智能定制,给你带来全新购物体验山光水色 | 关于“水”的想象--雅生之地重庆站发布会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4月28日将全城开放装酷网产品矩阵再升级 引领家装行业营销模式变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