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HOMETOWN国际高端定制馆·品味启幕

icon 2021-04-27 11:09:43
icon 0

摘要:HOMETOWN国际高端定制店定位为意式轻奢高端定制,我们坚持原汁原味的意大利设计理念,采用欧洲纯进口材料进行深化演绎

前言

  2020年可谓是中国定制家居的“高定元年”,这是消费升级趋势不断演进的时代驱动,也是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崛起的必然。

  在这一市场大背景下,禾田世家紧贴市场,并加大对高定产品的布局和研发。在禾田世家品牌20周年之际,第一个全屋定制高端定制馆:HOMETOWN国际,4月24日,在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商场正式开业。

  HOMETOWN国际高端定制店定位为意式轻奢高端定制,我们坚持原汁原味的意大利设计理念,采用欧洲纯进口材料进行深化演绎,同时邀请了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中国欧盟商会主席马晓利先生作为国际设计顾问,为广大消费者朋友展现最完整的、原汁原味的意式轻奢,并在设计的同时将国人的生活习惯贯穿其中,东方文化与西方艺术的完美结合。

现场直击

  2021年4月24日,禾田世家“20周年纪念馆”在重庆红星美凯龙·渝北至尊MALL举办盛大的开业庆典。

重庆红星美凯龙·渝北至尊MALL重庆红星美凯龙·渝北至尊MALL

  多位领导及嘉宾莅临现场,共同鉴赏意大利设计与匠心工艺的美妙碰撞。

董事长王静和Massimo Bagnasco马晓利董事长王静和Massimo Bagnasco马晓利

20周年活动 盛大启幕

  启幕式上,红星美凯龙渝北至尊MALL总经理吴波先生上台致辞,表达对禾田世家品牌的认可与高定馆开业的衷心祝贺。

红星美凯龙渝北至尊MALL总经理 吴波红星美凯龙渝北至尊MALL总经理 吴波

  董事长王静女士从多个角度解读禾田世家品牌发展历程和20周年高定纪念馆设计初衷,让在场嘉宾对品牌有了全方位的了解,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帷幕。

禾田世家董事长 王静禾田世家董事长 王静

意大利设计 专题分享

  意大利知名设计师Massimo Bagnasco马晓利先生带来了关于“意大利设计理念,以及西方设计理念与东方文化融合的设计”的主题分享,在场嘉宾收益颇丰。

Massimo Bagnasco马晓利 设计分享

Massimo Bagnasco马晓利 设计分享Massimo Bagnasco马晓利 设计分享

  同时,此次开业典礼上,禾田世家与Massimo Bagnasco马晓利先生举办了签约仪式。

Massimo Bagnasco马晓利 现场签约仪式Massimo Bagnasco马晓利 现场签约仪式

设计理念与完美落地

  好的设计,都是为生活服务的,抛弃普通轻奢的概念,专注于产品内在品质的打磨。天朗设计创始人/HOMETOWN国际设计总监何晓军先生,现场解读20周年高定馆展厅设计理念及2021-2022春季新品,将设计完美落地,可感知,可触摸。

天朗设计创始人/禾田世家设计总监 何晓军天朗设计创始人/禾田世家设计总监 何晓军

20周年高定馆 展厅鉴赏

20周年高定馆 金冷萃Gold Brew20周年高定馆 金冷萃Gold Brew

20周年高定馆 帕格尼尼Paganini20周年高定馆 帕格尼尼Paganini

20周年高定馆 素木White Wood20周年高定馆 素木White Wood

20周年高定馆 山语Mountain Whisper20周年高定馆 山语Mountain Whisper

20周年高定馆 绿野仙踪Wizard of Oz20周年高定馆 绿野仙踪Wizard of Oz

20周年高定馆 黛卡DECCA20周年高定馆 黛卡DECCA

20周年高定馆 谧蓝海舍Ocean20周年高定馆 谧蓝海舍Ocean

20周年高定馆 金冷萃厨柜局部20周年高定馆 金冷萃厨柜局部

20周年高定馆 隐形门局部20周年高定馆 隐形门局部

20周年高定馆 帕格尼尼局部20周年高定馆 帕格尼尼局部

  20年来,禾田世家不断发展与沉淀,从厨房空间到全屋定制,专注于为用户带来高品位的生活,本次活动也邀请到了以为禾田世家的忠实用户李平德先生来分享他的使用感受。

客户代表李平德先生 讲解与禾田世家的渊源客户代表李平德先生 讲解与禾田世家的渊源

现场见证 圆满剪彩 

  在现场各位嘉宾的见证下,董事长王静女士与特邀嘉宾共同为20周年高定馆启动剪彩仪式,开启了禾田世家至尊MALL开业的华丽篇章。

现场见证 圆满剪彩

现场见证 圆满剪彩

现场见证 圆满剪彩

参观展厅 设计沙龙

  开业仪式启动后,嘉宾们一同参观20周年纪念馆展馆,同时现场更精心安排了精致的茶歇、礼品和优美的小型交响乐穿插其间,让现场来宾们享受一场愉悦的盛宴。

20周年纪念馆开幕活动

20周年纪念馆开幕活动

  至此,禾田世家“20周年纪念馆”启幕活动圆满收官,禾田世家定能不负众望,将更好地设计落地,将卓越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带给每一位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尚层装饰“2021春季别墅设计实景展”盛大开启开业特惠 基装免费--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开业盛典优惠全攻略向心而行攀登世界之巅 简一为挚友陈旻及队友壮行百闻不如一见 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打造品质家居新地标山光水色 | 关于“水”的想象--雅生之地重庆站发布会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4月28日将全城开放装酷网产品矩阵再升级 引领家装行业营销模式变革赋美空间--兄弟装饰&翠澜峯境家居设计沙龙华丽落幕设计中国·印象再生 | 塞尚印象全国巡回设计沙龙重庆首站圆满落幕抓住教育红利 成就财富人生--携手聚宝,开启教育家具千亿市场AEG精彩亮相AWE2021 解码品牌新主张明星助阵,帅丰集成灶红星美凯龙二郎店璀璨开业"城市之间,设计未来" 酷+创造营重庆首站启幕!尚层装饰“2021春季别墅设计实景展”盛大开启开业特惠 基装免费--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开业盛典优惠全攻略设计生活 无界创享!塞尚印象首届设计生活节闪耀启幕“一起走进奢匠,探寻美好生活”--走进奢匠5000㎡旗舰展厅,鉴证奢匠魅力向心而行攀登世界之巅 简一为挚友陈旻及队友壮行设计让生活出彩!塞尚印象首届设计生活节即将隆重启幕百闻不如一见 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打造品质家居新地标柜么全屋智能定制,给你带来全新购物体验山光水色 | 关于“水”的想象--雅生之地重庆站发布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