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杨代林谈渝派家居企业的发展

icon 2021-08-15 11:31:27
icon 0

摘要:杨总说,现在家居生产企业的设备方案,和以前有着天壤之别,基础的生产设备已然不能满足现在的生产要求,智能制造化生产设备才能顺应行业的改革,加上

  为让重庆智造声名远播、让渝派家居早日踏上更大的舞台,2019年开始,已连续两届举办了“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的主题活动,且得到了市场的广泛好评。

  为了保持活动的延续性,今年,在中国家具协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知识产权局等相关部门的指导下,重庆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的共同主办下,第三届“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活动拉开了新的序幕。

  本届主题为重庆家居行业产业精进与高质量发展,旨在了解目前家居行业在发展过程中如何突破困局、如何让品牌在发展中更上一层楼,活动通过方式的多样性,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继续推动重庆家居生产企业及相关配套企业持续向上发展。

杨代林

重庆林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

大环境对生产设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家居企业,作为传统的家居生产企业,在其生产过程中,粉尘、油漆味等,对生态环境带来了不小的影响。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相关政府部门严控由生产产生的环境污染,这给家居行业带来了不小的挑战。

早一批的生产设备

  据杨总介绍,之前的生产设备方案其实很简单,就是一台基础的机器就能搞定,相对来说,入行门槛较低。但由于大环境给生产企业提出了更多、更高的要求,逐步淘汰了一批达不到相关生产要求的企业,无形之中提高了入行门槛,对行业来说,带来了阵痛,但从长远来看,却是在为行业洗牌,是行业良性发展的必然经历。

现代化的生产设备

  杨总说,现在家居生产企业的设备方案,和以前有着天壤之别,基础的生产设备已然不能满足现在的生产要求,智能制造化生产设备才能顺应行业的改革,加上必不可上的环保设备,解决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生态污染问题。

  生产过程中的环保设备

  杨总表示,作为生产设备的供应商,解决客户的生产设备问题很重要,但引导企业,给企业灌输更先进的生产理念更重要,既能提升企业生产各方面的能力,更能推动家居行业的整体进步。

用专业性赢得客户认可

  给客户解决问题相对简单,但要客户接受新的生产理念却并不那么轻松。

  在之前,企业需要什么设备,杨总就提供什么设备,按需供给。可新的生产环境俨然淘汰了这样的供需关系,杨总说,现在是客户提供厂房建设图纸,由杨总他们来规划设计提供系统的生产设备,这对杨总他们来说,增加了挑战和难度。

工作中的生产设备

  作为企业方,他们有自己的生产要求,杨总他们除了考虑满足企业的要求外,还需要配合现在的环保要求,配备环保设备;让每一台生产设备达到最科学合理的生产……一系列的要求满足,在这个过程中,双方在某些需求上会有一些冲突,但最后杨总的团队总能用极强的专业性,完美达到各方要求。

  生产设备在变、环保要求在变、杨总团队的专业性也在与日俱增!

林工机械部分团队合影

用新的生产设备理念推动家居行业发展

  作为家居行业的一员,虽然没有亲身参与一线的生产、企业的管理、企业的运营,但是,作为设备供应商的杨总,也在用自己的方式推动着行业的进步与发展。

  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家居行业更是如此,杨总说,他入行已有30年,见证了家居行业的更迭,生产企业告别了传统的人工作业,迎来了智能智造时代;告别了作坊式生产,迎来了专业性的企业化生产管理;行业也由低准入门槛,到现在的高准入门槛,这一切的变化,作为设备供应商的杨总一类,有着不可磨灭的功劳,尤其是杨总,重庆家居行业的生产设备他占据着超高的市场份额。杨总用“利器”,为众多的渝派家居企业有更大、更好的发展做好坚实的后盾。

智能制造化的生产设备客户处使用图

  杨总说,他有幸参与了渝派家居近30年的发展,从一开始的单一生产设备,到现在的完整的生产设备体系,他一直在寻求更完善的体系,用更先进、更系统的生产理念,力争一同推动家居行业进一步的智能智造变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用品质赢得市场--走近重庆民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积淀是为了更好的绽放--盛杰谈重庆汇峻实业有限公司任路:港风办公家私正聚力上扬让重庆室内设计链接世界 全球设计大师D+空间站计划,2021年度十大设计腕诞生设计新领袖实力进阶 兄弟装饰2021年度BR设计腕实战赛18强席位落定!再掀设计革命 2021全球设计大师D+空间站计划全新启动“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正式更名为“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国际领先 |简一密缝铺贴技术科技成果及成品交付OK服务重大发布对话·欧洲设计|聚知宝参展中国高教展(青岛),携西班牙设计师首发公寓床新品家居美好,不止所见--兄弟装饰万州创意工场5月16日盛大启幕不止所见--兄弟装饰万州创意工场 打造品质家居新地标国际领先 |简一密缝铺贴技术科技成果及成品交付OK服务同步发布用品质赢得市场--走近重庆民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积淀是为了更好的绽放--盛杰谈重庆汇峻实业有限公司任路:港风办公家私正聚力上扬树行业规范,促行业发展 “重庆家装行业规范发展”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重庆多家装饰企业捐赠驰援河南让重庆室内设计链接世界 全球设计大师D+空间站计划,2021年度十大设计腕诞生原木大板邮轮SHOW 地板行业黑马沃格利秀出新高度设计新领袖实力进阶 兄弟装饰2021年度BR设计腕实战赛18强席位落定!再掀设计革命 2021全球设计大师D+空间站计划全新启动7月4日,IAF锋建筑节思想论坛重庆站即将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