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家居健康,大家来支招!

icon 2011-07-12 11:14:58
icon 0

摘要:正如人体健康,“防”永远比“治”重要一样,家居健康也重点在“防”。只有在装修阶段正确选择环保材料,才能将各种威胁降到最低,让家人享受到最大化的健康生活。

  每一年,都有全新的家居趋势被发布;

  每一季,都有最新的家居风格被演绎;

  每一天,都有更新的家居产品被推出。

  但无论家居流行如何变幻,健康――这一家居装修的第一原则都不会动摇。尤其是在健康安全问题频发的今天,家居健康也就显得格外重要。那么对于天天相伴的家居,我们该如何保持它的健康呢?今天,小编就请来了多个行业的家居达人,让我们听听他们的“健康妙招”!

  房产编辑 凌先生

  地板混搭,巧防有害物质超标

  家居装修,各种装修板材都或多或少含有一定的有害物质,装修污染问题必须要予以重视。以我的经验,尽量从源头着手,减少污染。例如在铺设地板时,在不同的居室,铺不同材料的地板:客厅铺瓷砖,卧室、书房铺实木地板,地板下别铺大芯板,以此避免单一材料造成的有害物质超标。但还是有很多污染源, 如装修胶水等,还是令人防不胜防。

  全职太太 梅女士

  善用植物,净化、美化两全其美。

  众所周知,许多植物都有净化空气的功能,比如吊兰、绿萝、芦荟等。所以当我刚刚搬进新居时,就在室内布置了不少植物,不但有效减少了污染,同时也美化了环境。

  当然值得注意,植物虽有净化作用,但也不可过分依赖。一方面,单株植物的净化能力毕竟有限;另一方面,如果摆放太多,也容易导致室内空气变得稀薄,影响人体健康。

  资深家装设计师 华先生

  对抗装修威胁,多乐士竹炭森呼吸有高招!

  家居环境中,常常存在许多看不见的威胁,例如甲醛、苯等空气污染,以及墙面细菌问题,严重威胁人体健康。所以在家装过程中,我常常推荐客户使用具有净化、抗菌双重功能的墙面漆,例如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墙面漆。

守护家居健康,大家来支招!

  作为一款全新的环保产品,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加入了源自大自然的天然净化成分,首次将“天然竹炭因子”与“天然茶树精华”相结合,同时加入到墙面漆中,让产品在净化空气的同时,还能有效对抗墙面细菌。其中,“天然竹炭因子”,配合高效除醛科技,犹如为墙面打开一张隐形滤网,能全方位捕捉并快速分解空气中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实现净化空气的效果。同时特别添加的“天然茶树精华”,能在抗菌粒子的配合下,有效祛除99%隐藏在墙面上的细菌,帮助墙面保持长久洁净。有两大天然净化力相伴,家居环境当然也就更加清新自然。

  小编总结:

  看来对于家居健康问题,每个人都有一套独到的方法,在具体的生活中,可以根据需要,灵活运用。当然,在这里小编也要强调一点,正如人体健康,“防”永远比“治”重要一样,家居健康也重点在“防”。只有在装修阶段正确选择环保材料,才能将各种威胁降到最低,让家人享受到最大化的健康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