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意装饰——高品质整装强势品牌登陆山城

icon 2017-05-21 11:22:21
icon 0

  “让家装出应有的温度”,带着对品质家装的精工理念,这一次,众意将有温度的德式家装带到重庆。2017年5月20日,众意家居重庆旗舰店盛大开业,9800㎡家居体验馆经过4个月的精心筹备,荣耀登场,由此开启重庆品质整装新篇章。

全国连锁整装品牌,520强势登陆山城

全国连锁整装品牌,520强势登陆山城全国连锁整装品牌,520强势登陆山城

  2017年家装行业仍然是面临转型、消费升级的局势。众意家居将更加深化装修给客户带来的人性化家装,为业主提供有温度的生活解决方案,这也是众意家居的行业价值和使命,为业主提供周到的健康装修服务。

重庆广播传媒中心副主任王郑授予重庆众意装饰“重庆市第二届百万车主文明倡导单位”重庆广播传媒中心副主任王郑授予重庆众意装饰“重庆市第二届百万车主文明倡导单位”

  以“德系精工·品质家居服务伙伴”定位的众意家居,从2004年成立,经过13年的沉淀与发展,现已成为中国10万多家庭提供高品质装修服务。2015年,众意正式布局全国整装经营,目前众意家居已布局北京、武昌、西安、石家庄、汉口,重庆作为众意家居全国布局的第六站,将为山城万千业主带来“健康、绿色、环保”的一站式品质家居生活。

  德系精工品质,引领整装行业标准

  三流的企业做产品,二流的企业做品牌,一流的企业做标准,一个健康的市场需要正确引导,谁先思考、行动在前就能抢占先机。2014年,重庆整装业务开始全面爆发,各大小装饰公司都相继开设整装业务,重庆整装强势崛起,但发展过快后后续服务无法跟上,整装行业品牌实力良莠不齐,行业缺乏管理,企业缺乏规范,消费者缺乏健康消费意识等种种原因,导致整装模式遭受质疑,消费陷阱越来越多,扰乱了行业秩序。

重庆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野冰致辞重庆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野冰致辞

众意集团副总裁黄新春致辞众意集团副总裁黄新春致辞

众意重庆分公司总经理蒋燕致辞众意重庆分公司总经理蒋燕致辞

众意家居

众意家居

  众意家居进入重庆整装行业,推出有温度的德式家装管家服务,用德系精工品质建立整装行业标准。德系精工打造的高品质整装产品型服务升级为贯穿装修前、装修中、装修后全程的体验型服务,按照1137道标准施工工序、261道工程质检、9大工程机制进行施工,在看不见的细节里,严格把控对品质的严苛。

  整装待发,新品全屋全配限量发售

  在日益发展的市场经济环境下,80-90逐步成长为家装主力消费人群,家装消费也从“品质家装产品的结果型消费”逐步升级为“品质家装全程的体验型消费”。他们注重体验而非单纯关注产品;他们消费整个有“价值”的体验过程,而非仅仅依靠价格来判断。他们对装修有着更多的挑剔,对家有着更多个性的憧憬。

  继众意家居推出“品意”、“尊意”等高端整装产品,今年5月,新品全屋全配隆重推出,区别于传统的整装套餐,全屋全配基于对整装产品的精耕细作和用户的需求升级,在消费群体逐渐个性化细分的市场趋势下,开发的一款高性价比整装产品。重庆众意家居开业期间,全城征集99套德系精品样板间,精明装修,品质不贵!

众意家居

众意家居

  现在预约,锁定样板间,享品质豪礼免费升级

  抢购热线:023-67717995

  地址:江北区红旗河沟转盘世纪英皇2层(两江酒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以爱的名义 | 聚信美&天古装饰共同开启“天作之美”520爱家节聚信美家居世纪城五月装修季聚信美开启“五月装修季”狂欢盛宴行业记录由我们共同创造!红星美凯龙&天古装饰“首届重庆设计周暨天古主材闭店团购夜宴”圆满成功春风十里,美食有语午后.时光 设计美食.设计美好心生活——天古装饰携手方太厨电邀你畅享午后时光比肩米兰家具展的设计盛宴五一驾到,亿元礼券陪你赏4月22日晚 红星美凯龙&天古装饰共同开启嗨购之夜长安锦尚城100+N户业主都选爱特整装 原因是……奏响设计最强音 | 红星美凯龙&天古装饰联合开启“重庆室内设计周”天古高级定制全案设计,开启高品质家居服务新篇章防水材料品牌的选择是家装防水的关键以爱的名义 | 聚信美&天古装饰共同开启“天作之美”520爱家节聚信美家居世纪城五月装修季工匠技艺大比拼 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在聚信美家居世纪城启动聚信美开启“五月装修季”狂欢盛宴重庆家居展会经济遭暴击 该退潮了!行业记录由我们共同创造!红星美凯龙&天古装饰“首届重庆设计周暨天古主材闭店团购夜宴”圆满成功春风十里,美食有语午后.时光 设计美食.设计美好心生活——天古装饰携手方太厨电邀你畅享午后时光比肩米兰家具展的设计盛宴五一驾到,亿元礼券陪你赏4月22日晚 红星美凯龙&天古装饰共同开启嗨购之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