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螳螂·家全屋整装4.0全新启航,装修完,再付款,挑战75天0延期完工

icon 2018-03-06 17:10:20
icon 0

何为金螳螂·家全屋整装4.0?

  随着科技的进步,生活品质的提高,更舒适的家居环境、更智能的家居生活正在成为多数消费者的需求。在此背景下,金螳螂·家发布了全屋整装4.0战略。金螳螂·家重庆店负责人在现场对其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表示,全屋整装4.0是在3.1基础上进行了全新升级,旨在打造五大系统,即健康系统、软装系统、硬装系统、舒适系统、智能系统,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不同客户的生活需求。 

金螳螂

  他还表示,全屋整装4.0还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自由搭配的空间,它在延续“基准包+厨房包+卫浴包+个性化服务”的组合模式上,基准包主材产品相比3.1产品增加了三分之一,厨卫产品方案数量相比增加了一倍。

金螳螂 

  除此之外,金螳螂·家还注重打造老人房和儿童房,更加关注“家的全生命周期”。通过对老人生活细节的研究,推出老人生活空间的功能需求产品,从而保障老人生活的安全性、舒适性;在儿童房的打造中,金螳螂·家更关注儿童的成长,根据儿童不同阶段的需求,提供相应的调整方案。

为何敢挑战75天0延期?

  装修房子会涉及到很多细节,选择一家靠谱的装修公司是顺利完成装修的一个关键因素。来自国家工商总局的数据显示,2017年家居家装类的消费投诉达13.78万件,同比增长37.8%。而装修公司和消费者产生纠纷的一个突出的问题,就是装修延期。

金螳螂 

  在发布会现场,金螳螂·家重庆店负责人提出了将在重庆范围内展开“装修完,再付款,挑战75天0延期完工”的活动,即在金螳螂·家重庆店装修的客户,有机会获得“装修完,再付款”的机会,同时金螳螂·家还将为平层客户群体提供75天内完成0延期完工服务,并将严格执行。

金螳螂·家为何敢挑战75天零延期?

  金螳螂·家依托集团25年建筑室内外装饰装修设计及施工的强大实力,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服务理念,能够为客户提供专业、专注的家装全程化服务。此外,在付款方面,金螳螂·家还推出了0利息0手续费家装分期服务,消费者交付定金10000即可通过支付宝申请“美家时贷”提供的家装分期服务(12期免手续费),解决消费者装修后顾之忧;在售后服务方面,提供“1.2.24”服务,即1分钟响应,2小时回复,24小时上门解决问题,不让消费者焦急等待。金螳螂·家的一切装修服务都以客户为中心。

  此次发布会,金螳螂·家重庆公司还表示将接受媒体对工程质量与工程进度全方位监督,严格按照标准为消费者装修房屋,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装盛宴| 灿烂整个春天,天古装饰定制家装节马上开始啦!康耐登北美黑胡桃系列 山城优雅启幕秉承Armani时装精神的康耐登实木北欧 又开新店了天古装饰2017年中盛典开启,狂欢一整天红星美凯龙集团全资控股品牌“星艺佳”将登陆重庆再次定义高品质家装| 天古装饰TG码高级定制全案设计中心盛装开业开启幸福密码 | 天古装饰TG码高级定制全案设计中心6月3日盛大开业面包与纽扣·入驻山城引领公装新时尚520给TA一个美好的家 聚信美家居&天古装饰“天作之美”520爱家节圆满成功1000平方米旗舰店 再造简一标杆——重庆简一大理石瓷砖旗舰店(南坪店)盛大开业众意装饰——高品质整装强势品牌登陆山城以爱的名义 | 聚信美&天古装饰共同开启“天作之美”520爱家节家装盛宴| 灿烂整个春天,天古装饰定制家装节马上开始啦!不止于历史 而胜于当下 红星美凯龙重庆茶园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成功盖德曼智能锁入驻智想家,多渠道发力高端智能锁市场重塑高端别墅设计 | 天古梦空间高端设计师事务所盛大开业,梦创未来第一家!大金空调二郎居然之家旗舰店盛大开业在重庆,关于别墅装修,你一定听过它康耐登入渝18年 老顾客们你有一份礼物请查收2017重庆建博会开幕,共同迈向建筑工业新时代装建行业大事件:泓达科技集团控股为爱筑家,为爱筑家连锁电商云装平台扬帆起航德立菲Duravit创新与制造中心在渝落成 引领卫浴陶瓷制造4.0时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