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乐豪【重庆】铜门、铜艺体验馆盛大开馆!

icon 2018-07-23 19:44:14
icon 0

摘要:7月18日,辉乐豪铜门、铜艺体验馆在富森美·聚信美家居1号店盛大开馆。

  7月18日,辉乐豪铜门、铜艺体验馆在富森美·聚信美家居1号店盛大开馆。 

辉乐豪铜门

辉乐豪铜门

  成立于2003年的辉乐豪铜门,始终以传承铜文化为己任,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艺术铜门为使命,以追求卓越、做最具影响力的铜文化企业为目标,经过多年来的不断努力,其不仅开创了业内首家3000平米铜文化博物馆,向世界彰显了我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还凭借不断研发、创新技术,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证书。 

辉乐豪铜门

辉乐豪铜门

辉乐豪铜门

  辉乐豪铜门十分重视产品质量,铜门选用99.69%以上纯度的纯紫铜材料,采用独特的高反差压花等新工艺,成品门花色造型各异,气质古朴典雅,既具有现代设计美感,又蕴涵浓厚的传统文化特色。本次在富森美·聚信美家居1号店开馆,辉乐豪将给消费者带去更多产品选择。

辉乐豪铜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nobilia德国柏丽•整体厨房进口系统定制私享节,中国首秀!首站重庆! 7月14盛大启幕!行业协会、媒体大伽鉴赏唐卡新总部康耐登&璞睿清风徐来 时尚红木吹动山城丁华一行考察重庆金博士精密五金制造公司走!约起尝美食、看表演、赏大牌--“全球品牌盛装购物节”周末来袭居然之家重庆黔江店,盛大开业,荣耀启航!倒计时三天 | 最高价值2.46万元的家装豪礼等着您!在重庆第六空间看世界米兰家居展红星美凯龙重庆茶园商场开业狂欢,不负期待,再创辉煌!明天,茶园红星美凯龙玩美开业!【520为爱而购】美洛&德国菲斯曼签约仪式暨第二季蔡家城市欢乐跑启动仪式如何解决家装中的遗憾nobilia德国柏丽•整体厨房进口系统定制私享节,中国首秀!首站重庆! 7月14盛大启幕!行业协会、媒体大伽鉴赏唐卡新总部康耐登&璞睿清风徐来 时尚红木吹动山城丁华一行考察重庆金博士精密五金制造公司搭平台链供需--“百企万亿”品质中国行系列活动走进重庆走!约起尝美食、看表演、赏大牌--“全球品牌盛装购物节”周末来袭居然之家重庆黔江店,盛大开业,荣耀启航!倒计时三天 | 最高价值2.46万元的家装豪礼等着您!大咖齐聚,为做强品牌家居献计 | “重庆2018典范家居品牌计划”系列之典范家居品牌论坛暨政策宣讲会成功举行在重庆第六空间看世界米兰家居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