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大爱》暑期夏令营特别节目开机

icon 2019-07-15 09:18:29
icon 0

摘要:2019年7月13日,《小家大爱》暑期夏令营新闻发布会在重庆礼嘉华侨城华悦荟拉开序幕。

  2019年7月13日,《小家大爱》暑期夏令营新闻发布会在重庆礼嘉华侨城华悦荟拉开序幕。

1

  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重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重庆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都市频道作为主办媒体,共同打造的全国首个慈善公益行动与家风传承的电视亲子节目《小家大爱》践行社会责任,为丰富小朋友暑期生活,节目组将去到彭水摩围山、九黎城、丰都南天湖分别开展为期9天的暑期夏令营特别节目,让小朋友们体验到电视节目拍摄的乐趣的同时,锻炼孩子独立自信的品格,也能培养小朋友们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从小学会坚强与感恩。

1

1

1

  据悉,本次《小家大爱》暑期夏令营特别节目通过节目组精心设计的经典影视片段、传统故事等短片拍摄,把优秀传统文化与现代传播手段巧妙结合,让小朋友们在寓教于乐中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弘扬好家风好家训、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1

1

1

  节目组还将通过最后两天的现场节目录制,让小朋友和家长共同参与,不仅让孩子与父母感受到家庭之间的亲情与温暖,也能培养小朋友独立自主的能力、团队意识,让核心价值观在家庭里生根,在亲情中升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