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鸿防臭地漏芯 用磁悬浮科技阻隔新冠气溶胶的传播

icon 2020-07-19 16:31:37
icon 0

摘要:什么是“气溶胶”?病人喷嚏、咳嗽、讲话、呼吸等活动会呼出带病毒的飞沫,其中大的飞沫会很快沉降到地面,小的飞沫中的水分会在几秒内蒸发干形成飞沫核,小飞沫与飞沫核可以合称为气溶胶。

  最近一条来自世卫组织的正式通报再次牵动了社会的神经,相当于给新冠病毒气溶胶传播的可能性下了定性。

0

  什么是“气溶胶”?病人喷嚏、咳嗽、讲话、呼吸等活动会呼出带病毒的飞沫,其中大的飞沫会很快沉降到地面,小的飞沫中的水分会在几秒内蒸发干形成飞沫核,小飞沫与飞沫核可以合称为气溶胶。

0

  而在家中,地漏会成为气溶胶传播的第一个突破口。

0

(使用年限长久的地漏,无任何防护功能)

  2003年香港淘大花园事件让人见识到了集聚型感染的可怕。2003非典期间,淘大花园小区的感染人数竟达321人。在全港因“非典”死亡的296名病人名单中,“淘大花园”的居民就占了42人。

0

  而其中的元凶就是一名33岁男子患病后居住在胞弟小区,期间因肚泻而使用过厕所,粪便进入污水管道后,病毒流随浴室抽气扇的启动倒流,通过干涸的地漏进入室内,从而整栋大楼出现集聚性1感染。

  此次事件,唤醒了众多家庭对于地漏的重视。地漏的密封防臭性能已成为购买的首选指标。而地漏中最核心的部分,便是地漏芯,如何选购一个好的地漏成为了最大的难题。

  当鱼龙混杂的品牌都在标榜防臭功能,气密性能却往往不达标的当下,作为一家专注于厨卫排水健康解决方案的卫鸿,自创立伊始,便定下了“守护中国家庭排水健康,彻底解决臭气困扰”的使命,积极开发以地漏为核心的厨卫排水产品。

  快插型防臭地漏芯

  2020年4月,经过3年研发、2次迭代的快插式防臭地漏芯应运而生,创新应用磁悬浮技术,使得受力更加均匀线性。内部3重密封的结构设计让防臭性能得到大幅度增强,真正意义上解决了地漏返臭问题。

0

  地漏芯特性

0

  什么叫做快插式

  快插式的设计让地漏芯的更换上接近傻瓜式,只需简单三步,10秒钟内就能完成更换,并能和市面上90%的地漏兼容,实用范围广。

0

  核心技术,值得信任

0

  卫鸿地漏芯应用磁悬浮技术,真正意义上解决了地漏的返臭的问题,其强大的密封性也完美的阻绝了病毒由地漏进入室内传播的可能性。

  卫鸿地漏芯,敢说真防臭!真正阻隔气溶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