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全屋定制风来了,打造一个超酷的风格之家!

icon 2021-10-26 18:15:45
icon 0

摘要:跟着小浪去探店!新浪家居探店今天给大家带来全屋定制中的新晋潮流~~上海Acierly“钢享家”。

  跟着小浪去探店!新浪家居探店今天给大家带来全屋定制中的新晋潮流~

  在家居商场里,在全屋定制区域,除了实木定制、原木定制之外,有那么两三家店,醒目地打出“金属全屋定制”。从店面到产品,整个儿都显得特别酷。比如在居然之家金源店4楼新开业的Acierly“钢享家”金属全屋定制。

  金属全屋定制主打的第一个卖点,就是“零甲醛”环保。据钢享家店员介绍,其材料选用经常被用来制作汤匙、锅、热火壶等的食品级SUS304不锈钢为产品基材,具有6大优势:零甲醛、耐用50年、防水防潮、防变形变色、易清洁好护理、防火耐高温。

  小浪现场体验的感受是:虽然是金属,但不是想象中的非常重,反而柜板特别轻。金属板材内部采用的是蜂窝铝,不锈钢板材厚度据介绍为0.6mm。门板还可以做成木纹,纹理和触感,跟真的木材似的。

  风格特别酷,科幻感十足。这套名叫“甄享东方”的新中式厨柜,黑色搭配银色线条,以及暖红色点缀,简直太酷了。

  细节上的工艺处理,也让人惊叹。比如不锈钢一体折弯扣合,水槽一体整焊接。边缘严细合缝,光滑到跟包浆似的,完全不存在刮手这些。工艺细节经得起检验。

  整体来说,金属全屋定制相当上档次。当然价格也上了档次。基本上在3000元/米,大户人家和新贵族们,可以考虑一下。像小浪这种李佳琦的猪猪女孩,看看就好了。

  品牌简介:上海Acierly“钢享家”。主营不锈钢定制橱柜、衣柜、酒柜、浴室柜及配套家具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极致钢艺术 享受美好家”是该品牌的宗旨。目前在重庆居然之家开出首家店。

  店面地址:北滨路居然之家金源店4楼

  更多家居探店,请关注新浪家居,跟着小浪去探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他在大型综合卖场里安了一个家,一不小心成了网红打卡地,被1000多家商家包围,住在里重庆市西南铝实业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西南家居1号店 10月7日耀世登场重庆家居人物志:李根--他们,居然之家严选派!田羽:优化完善发展体系,实现双羽大家居突围重庆家居人物志:彭建明--他们,居然之家严选派!重庆家居人物志:孙江伟--他们,居然之家严选派!抢抓双城经济圈发展新机遇--永川环球锦标石材城,即将启幕!在居然之家逛家具,这家摩登店一定要来看看智能床垫风很大,这家AI床垫一定要来体验一下。重庆家居人物志--他们,居然之家严选派!杰出设计合伙人打造计划,玛格见证中国设计力量崛起他在大型综合卖场里安了一个家,一不小心成了网红打卡地,被1000多家商家包围,住在里家居探店|在重庆,喜欢意大利家具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家店!重庆市西南铝实业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西南家居1号店 10月7日耀世登场重庆家居人物志:李根--他们,居然之家严选派!田羽:优化完善发展体系,实现双羽大家居突围重庆家居人物志:彭建明--他们,居然之家严选派!重庆家居人物志:孙江伟--他们,居然之家严选派!抢抓双城经济圈发展新机遇--永川环球锦标石材城,即将启幕!在居然之家逛家具,这家摩登店一定要来看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