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多利--匠心品质 为用户打造宜居的梦想空间

icon 2020-09-14 10:48:51
icon 0

摘要:亨多利始建于1995年,经过20多年的发展,亨多利已成长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家居企业。公司主要生产木门、沙发以及轻装产品,凭借业界领先的实力

  为让渝派家居誉名远播、让重庆制造誉享万家,自2019年开启的“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系列活动今年得以延续。今年,渝派家居将在中国家具协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知识产权局等职能部门指导下,在重庆市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的共同主办下,开启新的征程。今年的主题是促进重庆家居行业产业融合与品牌高质量发展,目的是把重庆家居生产智造型企业及其配套企业作为重庆最具有含金量的名片抱团推送出去,让更多人知道重庆造、了解渝派家居,以共同推动重庆家居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江全明 重庆亨多利家具有限公司 董事长江全明重庆亨多利家具有限公司 董事长

  亨多利始建于1995年,经过20多年的发展,亨多利已成长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家居企业。公司主要生产木门、沙发以及轻装产品,凭借业界领先的实力,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荣获2019“创新十佳品牌”,并且成为中国木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和重庆市家具商会副会长单位。

亨多利

匠心品质 收获用户青睐

  1995年,刚二十岁出头的江全明,毅然辞去当时西南地区最知名的沙发企业的高管工作,带着先进的技术及管理经验来到了重庆,创建了自己的沙发品牌,命名“思美”,20多年时间,思美从一间小沙发作坊成长为现代化的亨多利家具有限公司,在大足工业园区拥有4万平米的现代化标准厂房,引进全智能电脑数控生产设备、智能数控裁剪设备、全自动封边设备,生产的产品涵盖沙发、软床、电视柜、餐桌椅、茶几、套装门及定制家具系列,主打“思美”、“亨多利”两大品牌,现有特约经销商和专卖店1000多家,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并居行业之先与互联网接轨,在天猫家装平台开设了“思美”和“亨多利”的品牌旗舰店。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亨多利一直坚持精工细作,用匠心锻造品质,用真心打动顾客,靠品质和诚信,收获了众多合作伙伴及用户的青睐。

亨多利

亨多利

质量把控 铸就产品核心竞争力

  据重庆亨多利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全明介绍,亨多利生产的产品,原材料的采购均通过ISO9001和ISO14001管理体系双认证,使用的高级环保材料达到欧洲环保标准,并通过先进的德国UV生产线进行喷涂,使产品游离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含量远低于国家检测标准。从原材料检验,机械加工质检,油漆喷涂质检,成品包装质检,全程摄像监控,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控,确保了每一件产品的优良品质。同时,亨多利采用先进的ERP管理系统下单生产,用户扫描二维码,订单便全程可查,正品仿伪追溯根源,一目了然。

亨多利

  值得一提的是,亨多利还通过升级的门扇厚度和斜口密封静音门技术,让门的隔音性能显著提升。沙发从选材到成品,有30道工序把关,所出产品皆为精品。公司自有的研发团队,立足前瞻性的国际视野,吸收世界***的家具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并率先与意大利、德国、瑞典等国家的知名设计师合作打造原创产品,每个月都会推陈出新,设计的产品充分结合人体工程学原理,铸就了亨多利产品独特的核心竞争力。

用心服务 初心一直未变

  据江全明介绍,亨多利重庆铠恩店的店面位置10年未变,从成立之初便使用的亨多利的售后服务电话也是至今未改,从设计咨询到安装到家,全方位的售前售后一站式家居服务,几十年如一日,为客户用心服务的初心一直未变,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亨多利

  之所以有这样的底气,是因为亨多利拥有专业的工程项目服务团队,包括前期辅助招投标,中期协助测量、下单生产、到安装、交付、售后,亨多利工程部都有专业的服务人员,亨多利数万平米的现代化标准生产基地,能够确保产品的按时按质交付,同时亨多利的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大中小城市,任何维修申请、投诉和建议,都能及时处理,完全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亨多利

  江全明说,未来亨多利将一直坚持“诚信、质量、匠心、卓越、互利”的十字箴言。诚信是企业的安身立命之本,产品质量是企业发展的关键,推崇匠人文化,打造卓越团队,坚持互利共赢,在企业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下,亨多利将持续扩大品牌的商业版图,并对VI系统进行全面升级,全力打造亨多利品牌,品牌实力越强,企业的抗风险能力就越大,并将坚定不移的走品牌之路,争取为更多用户提供使他们满意产品和服务,为他们打造宜居的梦想空间。

文/夏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