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梦唐杰:全新升级,不惧挑战

icon 2021-08-16 10:32:37
icon 0

摘要:1958年佳梦诞生,从国营企业到民营企业,经历了63年市场的洗涤,在消费者心中,佳梦品牌早已根深蒂固

  为让重庆智造声名远播、让渝派家居早日踏上更大的舞台,2019年开始,已连续两届举办了“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的主题活动,且得到了市场的广泛好评。

  为了保持活动的延续性,今年,在中国家具协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知识产权局等相关部门的指导下,重庆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的共同主办下,第三届“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活动拉开了新的序幕。

  本届主题为重庆家居行业产业精进与高质量发展,旨在了解目前家居行业在发展过程中如何突破困局、如何让品牌在发展中更上一层楼,活动通过方式的多样性,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继续推动重庆家居生产企业及相关配套企业持续向上发展。

唐杰

重庆佳梦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

全面调整升级 突破发展瓶颈

  2020年第二届“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的启动仪式上,作为活动指导单位的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领导到场,在讲话中,经信委领导对佳梦给予了高度认可及新的发展期望。

  1958年佳梦诞生,从国营企业到民营企业,经历了63年市场的洗涤,在消费者心中,佳梦品牌早已根深蒂固,除此之外,佳梦的品牌形象、产品结构、产品风格等,虽然随着市场的变迁,一直处在优化进程,但始终是以老一辈的消费者为主体消费对象,对于90后、00后,佳梦似乎不能满足他们的审美了。

  为了佳梦能持续成为重庆家具行业的“梦”,今年,佳梦在唐总的带领下,进行了系统化的调整与升级——

品牌LOGO的调整

  唐总说,之前的LOGO是很多年前设计的,针对的消费者更多的是70后、60后等,与现在809000后的认知有一定的差距,为了更直观有效、更贴近展现佳梦全新的形象,佳梦LOGO做了调整,更符合现代主流消费群体对品牌形象的认知。

产品的研发与设计

  由于现在的市场主体是新一代的消费群体,那么产品的各方面都必须与之匹配。在原材料上,佳梦将采用更加先进、更加环保的原材料来用于生产,力争生产出来的产品更加现代化的同时,也更加健康;在设计上,佳梦持续引进了设计能力超强的设计师,运用他们的设计能力,为佳梦带来更加贴近市场、贴近目前主流消费群体的产品。

生产设备的优化

  唐总说,佳梦的整体提档升级并不是“即兴”,而是“策划已久”。从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市场的一些变动,虽然让佳梦在市场竞争中没有大的变化,可也能从中看出市场变化的一些端倪,加之“人无远虑必有近忧”,所以佳梦便开始规划今后的发展。

  有了明确的思路后就开始行动,在去年,佳梦就根据调整安排,采购了一些新的设备,在今年陆续到位,这些设备保证了产品的提档升级,同时,也保证了佳梦的全线升级。

门店的提档升级

  随着LOGO的调整、产品线的全线调整,专卖店的呈现也将随之提档升级。据唐总介绍,接下来,将对佳梦直营店与加盟门店进行整体的提档升级,从整体装修风格、上样产品的陈列等等,都将有大的变化。为了让加盟门店能顺利进行调整,同时在很大程度上减轻装修和上样费用,佳梦给出了丰厚的装修与样品补贴支持,希望更多的人能选择加盟佳梦。

对于未来 规划清晰

  在接下来的市场发展中,唐总说,佳梦将与大型专业卖场,如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合作,以专卖店的形式呈现出来,逐步将现有加盟商进行优化,同时招揽更多的加盟商加入佳梦;在产品结构上,将保持佳梦的传统优势——持续以床垫和软床为主打产品,将产品做精、做优;在工厂生产上,除了优化佳梦产品的生产外,也为几个大品牌做产品代加工,保持佳梦公司整体产量的持续增长。

  经过系统的升级改造后,相信,佳梦必能承载更多人的梦想,携手渝派家居优秀企业,直驱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