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皇室御用床垫进驻重庆 全城招募睡眠体验官

icon 2021-08-25 16:07:40
icon 0

摘要:近日,马来西亚国宝级品牌、皇室御用床垫——吉达GETHA床垫进驻重庆居然之家金源店,重

  近日,马来西亚国宝级品牌、皇室御用床垫——吉达GETHA床垫进驻重庆居然之家金源店,重庆家居市场再添纯进口高端床垫品牌。吉达床垫区别于传统床垫,采用纯有机乳胶以及西班牙丝绒、驼绒、野生蚕丝等珍贵材质制成,由马来西亚大师级工匠以精湛技艺打造极致睡眠体验。邀请渴望深度睡眠的你来店体验。

i

马来西亚皇室御用床垫

  吉达成立于1969年,历经半个世纪的发展,已经成为畅销全球50个国家的***床垫品牌,并连续六年获得“世界品牌”大奖,同获殊荣的还有卡地亚、宝马、苹果等品牌。同时,吉达也是马来西亚皇室御用的床垫品牌,其指南针和梦幻帝国系列深受皇室成员的喜爱。吉达也是马来西亚政府唯一认可的乳胶企业,是乳胶行业标准的制定者。

i

获得德国ECO认证

  吉达床垫采用百分百纯乳胶原液制成,其乳胶产自全球乳胶黄金产地——北纬2度马来西亚柔佛州的私人橡胶园,树种选用森娜美乳胶树,因日照时间更长、雨量更充沛,森娜美乳胶树产出的乳胶品质和浓度远高于其他品种。同时,森娜美乳胶树均为有机种植,不使用农药杀虫剂等,仅土壤就须培养7年,因而获得德国ECO(欧盟生态)***认证。

  除了使用全球品质最佳的乳胶,吉达床垫还使用了驼绒、羊绒、野生蚕丝、乳胶椰丝等珍贵材质,保证用材***的同时,还体现出尊贵奢华的气质。

i

无辐射无静电无甲醛

  区别于传统床垫,吉达床垫是无弹簧的有机乳胶床垫,让睡眠远离EMF电磁场,实现零辐射。同时,吉达床垫通过七层软硬不同的天然乳胶贴合而成,无胶水粘合,更加绿色环保。此外,吉达床垫表面材质使用纳米银离子和竹碳纱SPF面料,能够有效杀灭99%的细菌,并释放大量负离子综合人体静电,实现快速入睡。

  如果你也对品质睡眠产品感兴趣,或者正遭遇睡眠问题,吉达邀请你来居然之家试睡体验。

门店地址:江北居然之家金源店4号门三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