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斌:玛格全线升级调整,踏上发展新台阶

icon 2021-09-13 11:26:08
icon 0

摘要:玛格通过针对不同赛道的全面建设与布局、渠道的建设与优化、服务的细分与深入,推动玛格不断前驱,实

  为让重庆智造声名远播、让渝派家居早日踏上更大的舞台,“2019年正式启动”的“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主题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两届了,得到市场的广泛好评。

  为了让活动持续举行,也为了让更多人关注“渝派家居”,今年,在中国家具协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知识产权局等相关部门的指导下,重庆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的共同主办下,第三届“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活动拉开了新的序幕。

  本届主题为重庆家居行业产业精进与高质量发展,旨在了解目前家居行业在发展过程中如何突破困局、如何让品牌在发展中更上一层楼,活动通过方式的多样性,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继续推动重庆家居生产企业及相关配套企业持续向上发展。 

唐斌 玛格定制家居董事长兼总经理 唐斌 玛格定制家居董事长兼总经理

夯实主赛道,同时实现多辆马车并驾齐驱

  随着玛格的不断破局蝶变,其综合发展的实力与能力,可谓有目共睹,玛格全屋定制也倍受关注。

  “对于玛格全屋定制而言,坚持‘有颜有品 一站搞定’,助力人们追求美好生活,是玛格的使命和责任,也是玛格发展的核心发展战略。”唐总说。

玛格栖居系列玛格栖居系列

  随着玛格的深入发展,玛格赛道构成也在随着时间的迭代和战略的改变而多元化。目前玛格六大赛道并驾齐驱,各有千秋。

  据唐总介绍,目前玛格的高定系列玛格·极,经过了两年左右的打磨,预计在明年的上海和广州相关展会上亮相,高定将成为玛格的又一全新赛道,不断前驱。

  在整装板块,玛格推出了旗下专用整装渠道的细分领域品牌——玛菓整装集成家居,帮助装饰公司/整装企业优化流程、提升效率、提升品质,同时以高颜值、高品质的定制产品,让整装的品质、效率与专业度更上一个量级。

  同样经过两年时间的准备,玛格的智能家居板块也已全面上线,“满足人们对舒适,便捷,科技感的生活需求”也将成为未来美好家居生活的标配;在精装工程方面,玛格可谓是异军突起,今年,在与龙湖地产合作的基础上,一跃成为其木作类的唯一战略级合作伙伴,在接下来的市场,玛格将深耕精装房工程项目,以专业的态度,为中国精装房提供更加完善、高效的服务。

玛格四方系列玛格四方系列

玛格至简系列玛格至简系列

玛格精装工程<a href=玛格精装工程案例——重庆龙湖中央公园项目

  玛格每一板块的面世,都获得了不斐的成绩,可谓是全面开花,当然,也实现了其多辆马车并驾齐驱的局面。

完善经销商渠道,优化经销商服务

  对于玛格而言,其最直接的客户是经销商,各种线上推广活动、宣传活动等,最终的完成载体必然通过各地终端实体店,为此,玛格将不遗余力地完善经销商渠道,目前已建店经营的经销商近800家,计划在3年内,建店经营经销商数量达到1500至2000家,为全国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全屋定制家居解决方案和服务。

广州-经销商门店内景广州-经销商门店内景

银川-经销商门店内景银川-经销商门店内景

  为了让经销商能持续有效经营,玛格也加强了产品分类和完善了服务标准,最直接的莫过于客群的细分建店。“不同的客群,选购的产品截然不同。为此,我们根据客群的区别,店面也做了产品的细分,以做到有的放矢,对于客户来说,选择更具精准性。我们把产品细分为四个体系:C、E、S、G,不同的产品体系,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这样的区分,旨在为玛格客户提供最精准、最完善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与服务。”

魔方系列魔方系列

彼得沃克系列彼得沃克系列

阿斯卡拉岩板系列阿斯卡拉岩板系列

玛格·极G系列玛格·极G系列

  这样的细分,不仅能让消费者选购产品时更加精准有效,在经销商对消费者的服务上,也将更具明确性和指向性,最终加快成单速度,同时,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经销商对消费者服务的有效性。

宁夏银川经销商店面实景宁夏银川经销商店面实景

  玛格通过针对不同赛道的全面建设与布局、渠道的建设与优化、服务的细分与深入,推动玛格不断前驱,实现玛格战略新升级,最终助力全民美好生活。

  在消费升级、消费模式转变的大环境背景下,家居行业的发展也迎来了新的挑战和局面,如何实现弯道超车,是众多企业在发展时所面临的突破性课题。而玛格的一系列调整升级、优化布局,必将助推玛格踏上新的发展舞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简一自然·无限新品发布会刷屏朋友圈!设计师怒赞:惊艳!【至臻水境·气韵流长】日立水墅适2021品鉴会暨空间设计美学分享渝维家具:工匠精神铸产品,以人为本谋发展设计/建材/家具/家电/旧改,装修一站集采 城市样板间展览会本周末亮相南坪会展奢匠蒋松泽:前行中遇疫情,在疫情中破局美诺实业代红贵--不断增强自身为渝派家居企业提供服务的能力设备、设计齐为羽,恒弘展翅翱翔让设计回归生活 | 尚层装饰“2021重庆国际别墅设计展”启幕MPE--智能床垫开创者进驻重庆 邀你感受航天级睡眠体验马来西亚皇室御用床垫进驻重庆 全城招募睡眠体验官依莱卡刘斌--用炙热燃烧冰冷,让智能为产品赋能樊景明:以企业文化为源泉,助推企业发展简一自然·无限新品发布会刷屏朋友圈!设计师怒赞:惊艳!汇聚力量 渝鉴荣光,2021M+大赛全国100颁奖盛典9.12重庆见【至臻水境·气韵流长】日立水墅适2021品鉴会暨空间设计美学分享渝维家具:工匠精神铸产品,以人为本谋发展设计/建材/家具/家电/旧改,装修一站集采 城市样板间展览会本周末亮相南坪会展奢匠蒋松泽:前行中遇疫情,在疫情中破局美诺实业代红贵--不断增强自身为渝派家居企业提供服务的能力设备、设计齐为羽,恒弘展翅翱翔让设计回归生活 | 尚层装饰“2021重庆国际别墅设计展”启幕探寻家居发展路径 引领行业创变升级 | 2021中国·重庆第三届典范家居品牌计划耀目起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