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诺实业代红贵--不断增强自身为渝派家居企业提供服务的能力

icon 2021-08-30 10:59:36
icon 0

摘要:代总表示,未来会继续不断增强自身的实力,持续引进更多国际优质的原材料,将好的板材带进重庆、带入西南,为进一步完善渝派家居产业链、推动渝派家居企业发展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为让重庆智造声名远播、让渝派家居早日踏上更大的舞台,2019年开始,已连续两届举办了“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的主题活动,且得到了市场的广泛好评。

  为了保持活动的延续性,今年,在中国家具协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知识产权局等相关部门的指导下,重庆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的共同主办下,第三届“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活动拉开了新的序幕。

  本届主题为重庆家居行业产业精进与高质量发展,旨在了解目前家居行业在发展过程中如何突破困局、如何让品牌在发展中更上一层楼,活动通过方式的多样性,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继续推动重庆家居生产企业及相关配套企业持续向上发展。

代红贵

美诺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随着渝派家居几十年的发展,在产业链的精进和完善的过程中,很幸运能够遇到像美诺这样的供应商,他们对工艺的不断改进和对品质的极致追求,让我们的产业链越来越饱满与成熟,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默默地为渝派家居企业的发展助力。

  作为渝派家居企业配套商之一的美诺实业,多年来,美诺为渝派家居的很多企业提供原材料板材的供应,并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随着市场的发展和更迭,代总带领着他的团队一步步夯实基础,不断提升美诺实业为企业提供服务的能力,并为我们的市场提供一个更加好的平台。

  2021年,美诺实业在代总的带领下,更进一步的优化企业内部管理,将企业效率优化到最高,为我们渝派家居的企业提供更好以及更高效的服务。

增添环保设备,攻坚蓝天保卫战

  众所周知,木材的加工必然会产生不少的废气,对此,美诺实业相当重视,所以在现有工厂成立之初,就根据相关政府部门指导,配备了相应的环保设备。

  随着“蓝天保卫战”的持续、深入进行,相关环保标准进入了新的调控阶段,为了响应政府号召,同时,承担一个民营企业该有的责任与担当,今年,美诺实业新增了一套净化排放TVOC的环保设备,代总说,该套环保设备花费300多万,能有效满足新阶段的环保要求。有了该套环保设备的加入,美诺实业提供服务的保障得到加强。

增设厂区,引进新设备

  代总介绍说,美诺实业现目前正在成都修建新厂区,该厂区的最大亮点,将使用温康纳794热压机,目前该条热压机生产线在国内是第一条,也是唯一的一条。温康纳79尺的正式投产,将在很大程度上解决家具企业对进口板材的依赖,热压出来的板材完全可以达到进口板材的标准;该热压机能对2.07x2.8m的板材进行加工,提升了板材的利用率,同时又能更完整的展现板材的表现力。

  美诺实业成都工厂的建立,可以说必将带领渝派的发展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甚至可以说为川渝地区家具企业的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新增合作品牌,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选择

  据代总介绍,美诺实业,今年新增了4个合作品牌:瑞士卢森进口板材西南总代理、马来西亚进口橡胶木重庆总代理、德国苏德克与西班牙拉米木纹纸的独家授权战略合作。国际优质原材料的引进,势必给渝派家居企业带来更多、更全面的用材选择,带领着渝派家具企业越来越国际化,和国际流行趋势接轨。

  随着美诺的日益发展,与美诺实业合作的原材料厂家与日俱增。与此同时,美诺的高品质板材以及贴心的服务,选择让美诺提供服务的企业也越来越多,例如:名匠集团、禾田世家、奢匠全屋定制、杜拉维特浴室柜、聚宝等等企业都是美诺的忠实粉丝,并且都十分的认可美诺的高品质和服务。

  最后,代总也表示,未来会继续不断增强自身的实力,持续引进更多国际优质的原材料,将好的板材带进重庆、带入西南,为进一步完善渝派家居产业链、推动渝派家居企业发展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