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设计回归生活 | 尚层装饰“2021重庆国际别墅设计展”启幕

icon 2021-08-29 09:42:21
icon 0

摘要:8月22日,尚层装饰“2021重庆国际别墅设计展”暨2021第七届“红玺杯”别墅设计大赛在渝

  定位于“中国高端家居运营商”的尚层装饰,15年来专注别墅大宅设计。自2006年以来,在全国13个一线城市布局18家分公司,为超过28000户别墅家庭打造理想生活。

  822日,尚层装饰“2021重庆国际别墅设计展”暨2021第七届“红玺杯”别墅设计大赛渝中区来福士洲际酒店盛大开幕。面对新时代产业格局变更,作为“中国别墅装饰领军者”,尚层装饰集团肩负使命,在设计力的提升上持续探索深耕,全面提高设计师的创新思维与全案落地水平,为设计理想找到得以生长绽放的舞台,助力中国别墅设计走向更好的未来。

  “让设计回归生活”18年来一直坚守着做好设计这个初衷的尚层装饰李祥龙老师说,做好设计对于设计师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当然也是非常困难的。好设计都最终都是源于生活、回归生活,所以要做好设计,还需要坚守初心,才能够把设计回归到生活,虽然非常不容易,但李老师一直坚守,提倡设计,回归生活,做好设计。

  尚层装饰主创设计师刘晨老师向我们讲解了他最近这几年对于极简和轻奢的重新定义,极简,少即是多,它是一种没有多余的生活方式的境界,一种高级的质感的境界。对于轻奢而言,它不是奢华那种简单的表面上的奢,它也是一种精致的生活的体现。

  付正懿老师更喜欢站在客户的角度去理解他们对整个“家”的概念,用心去理解感知、倾听客户的感受。分享、认同客户的体验,思考客户未来生活中的元素,寻求对于生活的共识。付老师认为,从空房子到“家”的过程中,要做到人与自然和建筑空间的完美结合,让建筑艺术美学融入到生活中。让“家”是获取记忆的一个元素,这才是“家”的意义。

  让设计回归生活”,是功能与美学契合居住者的回归,是生活状态映射内心的回归,是深层次解读“人”的回归……「红玺杯」的意义在于,在时间的验证中,以专业的态度和至高的荣誉,唤醒设计师与行业从业者的思考与自认,唤醒设计背后的真实故事,诠释别墅生活的本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