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家居发展路径 引领行业创变升级 | 2021中国·重庆第三届典范家居品牌计划耀目起航

icon 2021-08-27 11:29:32
icon 0

摘要:8月26日,“2021第三届典范家居品牌计划暨大唐联盟全球招商”新闻发布会在重庆渝北唐宜奥商圈---唐卡装饰总部召开

  826日,“2021第三届典范家居品牌计划暨大唐联盟全球招商”新闻发布会在重庆渝北唐宜奥商圈---唐卡装饰总部召开。本届品牌计划以“榜样品牌 健康家居”为主题,“树立行业标杆,榜样引领消费”为宗旨。活动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 、重庆市知识产权局、重庆市版权局等职能部门指导,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陶瓷协会、重庆市地板行业协会、重庆市暖通及管道安装行业协会、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主办,大唐联盟(唐卡装饰、乐尚装饰、佳天下装饰)承办,这也是一场得到市内外各大权威媒体特别支持的家居行业盛会。汇聚众多优秀品牌,活动现场全频直播,观看人数累积超过14万人,品牌计划再一次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

心系家居行业发展 品牌计划负重前行

  2018年,首届典范家居品牌计划盛大启幕,历经两届沉淀,汇聚多方支持,累计1000+品牌报名参与,400+优秀品牌实力入围,数百万消费者深入参与,品牌计划现已成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品牌厂商积极参与、消费者广泛好评的行业盛会。

  积极调动优秀品牌榜样作用,致力于提速重庆人居高质量发展。作为典范家居品牌计划总策划,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袁建明先生谈到:“让典范品牌有更多露出,让美好生活有更多选择,这也是协会作为平台,在链接消费者与品牌发展中应尽的责任。同时,本届典范家居品牌计划将在原有基础上,号召更多品牌深度参与;从品牌报名到落地颁奖,组委会还将结合当下主流媒体矩阵裂变传播,让参与品牌获得更多释出机会,持续增强活动影响力,实现品牌方与消费者双赢的美好愿景。”

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

典范家居品牌计划总策划 袁建明

  作为往届获奖品牌代表、科勒洁具、西蒙电气重庆总经理,李根先生深知品牌计划对于家居行业的正向推动作用。李根先生在致辞中表示:自典范家居品牌计划启动以来,组委会在政府职能部门的指导下,通过多种宣传形式,引导厂商让利促进消费,帮助消费者逐步增强品牌认知,真正做到回馈市场,服务社会。同时,通过主流品牌的广泛参与,“品牌意识”和“精工智造”愈发受到本土家居品牌的关注,以此推动了家居行业的整体发展,促进产业升级。

科勒洁具重庆总经理

西蒙电气重庆总经理李根

发挥榜样力量 引领消费时代

  大唐联盟作为本届典范家居品牌计划的承办单位,对于本次活动提供了极大的支持。大唐联盟董事长、唐卡装饰集团董事长张华先生认为: 品牌计划作为重庆家居界最高规格的行业盛事,旨在打造榜样品牌,推动行业发展。这与大唐联盟一贯坚持的“推动行业质造”、“助力行业发展”以及“最大程度实现客户价值”的理念不谋而合。

唐卡装饰集团董事长

大唐联盟董事长/张华

  张华先生在致辞中提到:“大唐联盟作为中国家居头部企业集团,各成员企业,除了经营好自身,更重要的是在于能够为行业、为社会做出多少贡献。”今年7月,大唐联盟“千店计划·超级工厂”正式启动,其目的就是为了集结更多优秀榜样品牌,实现“大西南家居全覆盖,线上线下家装一体化”。九月十五日,大唐联盟将在典范家居品牌计划颁奖典礼中,公布本次全球招商会的所有细则。最后,张华先生表示:大唐联盟对能与各位优秀品牌展开深度合作抱有非常高的期待,希望大唐联盟能够凝聚品牌合力,一同创造家居行业的榜样时代!

  品牌计划自成立以来,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相关部门更是给予了活动充分的支持。作为本届典范家居品牌计划的指导单位,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巡视员蒋中全先生在发言中提到:“重庆典范家居品牌计划,于2018-19年已连续举办两届,已成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行业协会引导消费品牌认知,品牌厂商积极参与,消费者广泛好评的品牌活动。在4家政府职能部门的指导支持下,通过7家行业协会的抱团合作,必将对重庆家居行业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并将对我市倡导诚信经营 ,注重品牌建设 ,崇尚品质消费,促进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发挥重要的积极作用。”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巡视员/蒋中全

凝聚品牌合力 引领行业未来

  汇集榜样家居品牌,发挥品牌富集优势。典范家居品牌计划将继续凝聚品牌合力,践行企业责任担当;以促进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为目的,推动家居健康化;以创造美好生活为己任,推动人居品质化!在所有与会者的翘首期盼中,在业界各方人士的衷心祝福下,“榜样品牌 健康家居”2021第三届典范家居品牌计划正式启动。

2021第三届典范家居品牌计划启动仪式

  一场聚焦品牌的行业盛会,一次关于行业的态度表达 。“2021第三届典范家居品牌计划暨大唐联盟全球招商”新闻发布会圆满结束。品牌计划将始终坚持树立行业标杆、引领人居未来的使命,汇集从地方至全国优秀品牌,共创家居行业榜样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