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梦唐杰-脚踏实地 诚信经营 做好佳梦品牌的传承

icon 2019-08-28 19:00:52
icon 0

摘要:从1994年开始,佳梦床垫连续多年被评为重庆名牌、重庆市著名商标和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称号。

前言:

  重庆家具行业经过近20年的发展,由小至大,由弱到强,从手工制造到智能制造,在这个发展过程中,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渝派家具企业及个人,他们不断探索,顽强拼搏,在重庆乃至全国同行业中,取得了辉煌的业绩,赢得了广泛的赞誉。

  为让渝派家具誉名远播、让重庆制造誉享万家,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知识产权局等职能部门指导,重庆市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橱柜衣柜定制协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2019重庆家居行业年度盛典暨首届渝派家居博览会便应运而生,本次活动的目的,便是把重庆家具生产智造型企业作为重庆最具有含金量的名片推送出去,让更多人知道重庆造、了解渝派家具,共同推动重庆家具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重庆佳梦家具有限公司,是重庆乃至西南地区最早生产弹簧床垫的专业厂家,公司是1958年成立的老集体企业,在2005年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

佳梦

  1986年,公司率先在西南地区引进第一条瑞士床王许佩尔弹簧床垫生产线,并将产品注册商标为“佳梦”,2004年,佳梦在九龙坡区含谷经济开发区建立了占地30亩的现代化的床垫生产基地,2011年又投资在壁山青杠工业园区筹建了3万方的现代化标准化的厂房。

  从1994年开始,佳梦床垫连续多年被评为重庆名牌、重庆市著名商标和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称号。2003年佳梦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9年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多年来,佳梦床垫凭借精良的做工,过硬的产品质量而倍受消费者青睐。

本期人物》

唐杰 重庆佳梦家具有限公司 总经理唐杰重庆佳梦家具有限公司 总经理

  新浪家居:佳梦迄今已有33年的发展历程,品牌影响力在行业内早已有口皆碑,作为接班人,该如何传承企业的发展?

  唐杰: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听说了“睡断一根簧,赔你一张床”这句话,以至于到现在依然有很多朋友跟我提及,这句话对大部分消费者来说是句广告语,但是对于我来说这是对消费者的承诺。父亲从小教育我,说到做到遵守承诺就是一种诚信,而诚信也是我们发展到今天不可或缺的基本准则。通常大家都说做大做强,在我看来,做大了不一定能做强,我们要做的是做强做大,做强了我们自然就会做大,我们不要做外强中干的竹子,我们要做坚硬挺拔的实木,脚踏实地,诚信经营,务实发展,不激进不冒进,我个人觉得这是我父亲传承给我们这一代最宝贵的核心价值。

佳梦

  新浪家居:作为渝派家居企业的代表,佳梦在产品生产线、智能制造板块取得了哪些进展?

  唐杰:佳梦作为重庆本土的制造型企业,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的中国制造2025战略号召,着手准备打造流水化智能化的生产线,并采用6S生产管理,引进先进设备,降低生产消耗,提高生产效率,建立智能化仓储,完善物流配套资源。目前佳梦正在和北京大学、深圳格兰莫尔科技公司共同打造智能健康床垫项目,因随着人们的消费意识不断提高,床垫不仅仅只为满足睡觉的需求,未来的床垫必定会是更健康,更环保,更舒适,更科学的床垫。

  新浪家居:佳梦作为行业翘楚,与同质化企业的竞争,核心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

  唐杰:在产品越来越同质化的今天,佳梦为保证床垫品质,对供应商进行了严格筛选,诸如全球第一的床垫面料生产商比利时的贝卡特公司,德国科德宝公司的依沃珑防螨布料,斯里兰卡的乳胶生产商安彼刻Arpico,国内的贵州钢绳公司的钢丝等,这些都是佳梦多年以来一直合作的优质供应商。公司除了狠抓产品品质外,同时也把重点放在服务上,并建立了客户档案卡,每年都对客户进行满意度调查,进行电话回访,上门为客户床垫做除螨护理,提供床垫搬家服务等等,诚心实意为客户解决售前售后的一切问题。

佳梦

  新浪家居:重庆的床垫品牌与外地品牌的优势和差距体现在哪些方面?

  唐杰:重庆家具行业通过这些年的发展,其实在产品质量上,我们并不比外来品牌差,甚至高于一些外来品牌,和外地品牌的差距,主要体现在品牌附加值和生产规模上,佳梦通过在重庆33年的品牌沉淀,因为超高的性价比,过硬的产品质量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等等,在重庆本地拥有很大一批忠实客户,当然我们在企业文化的包装,店面的美化等等方面还存在不足,还需要多向同行学习,多与同行沟通交流来完善和提高。

  新浪家居:对于企业的未来,佳梦有怎样的规划?

  唐杰:对于未来,在夯实佳梦床垫行业一流品牌的基础上,扩大生产线,迎合市场需求,打造小美式风格家具,并新增酒店定制家具项目的合作。同时,也想寻求志同道合的企业一起在新领域进行研发,并加强与外地以及外国的先进企业的沟通交流,学习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新管理模式,助推佳梦的行业地位更上新台阶。

后记》

  佳梦33年的品牌沉淀,孕育的是一个值得信赖和倍感亲切的老品牌;对于重庆人民来说,佳梦床垫就是集品质、品牌、服务优点于一身的优质“造梦者”。85后的唐杰接过了父亲的班,他说他将不忘初心,谨遵“脚踏实地、诚信经营”的企业信誉,全力做好佳梦品牌文化的传承。

2019年8月21日,2019“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组委会走进重庆佳梦家具有限公司。2019年8月21日,2019“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组委会走进重庆佳梦家具有限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玛格家居-瞄准定位 深挖服务 打造全国实木定制的领军品牌2019"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暨首届渝派家居博览会正式启动港风家私-精心研发 精细智造,夯实办公家具领头羊地位高田工贸-立足重庆走向全球 打造人体工学椅世界知名品牌金博仕-渝派五金行业正崛起的黑马 为重庆高品质五金代言冀东水泥新品发布会暨十佳家装工地颁奖仪式隆重举行乔治伯爵-用诚信 铸豪门,十年匠心,黑马的大力发展之道恒弘家具-以人为本 坚守匠心,深耕办公家具智能制造奢匠全屋定制-奢无形 匠于心,打造一流的定制家具品牌新里程、新跨越,华夏家博会十周年庆典圆满举办宏宇家具-改善提高教育空间方案 全面打造大数据平台6位环球设计大师2000位设计精英齐聚重庆玛格家居-瞄准定位 深挖服务 打造全国实木定制的领军品牌2019"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暨首届渝派家居博览会正式启动重庆家具行业协会换届 曹选利连任会长港风家私-精心研发 精细智造,夯实办公家具领头羊地位高田工贸-立足重庆走向全球 打造人体工学椅世界知名品牌金博仕-渝派五金行业正崛起的黑马 为重庆高品质五金代言凯德伦助力城市更新旧房翻新改造冀东水泥新品发布会暨十佳家装工地颁奖仪式隆重举行乔治伯爵-用诚信 铸豪门,十年匠心,黑马的大力发展之道恒弘家具-以人为本 坚守匠心,深耕办公家具智能制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