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家居·精工智造 2019重庆家居行业年度盛典成功举行

icon 2019-10-27 16:30:19
icon 0

摘要:融合创新 推动重庆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2019重庆家居行业年度盛典,暨首届“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重庆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高层峰会,在重庆悦来国博中心成功举办。

  10月27日上午,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知识产权局等政府职能部门指导,重庆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9重庆家居行业年度盛典,暨首届“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重庆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高层峰会,在重庆悦来国博中心成功举办。来自重庆及国际国内优秀的家居建材企业齐聚一堂,共同开启了这场家居行业的年度盛宴。

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

  活动现场,嘉宾云集,包括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知识产权局等相关领导,重庆相关区县经济信息委及工业园区分管负责人,四川、贵州、湖北、湖南、河北等兄弟省市家具行业协会负责人,以及重庆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及其会员企业,重庆主流新闻媒体等,共同见证了活动盛况。

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照云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照云

  活动伊始,来自本次展会活动的主办方,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照云做了致辞。鸿威展览是国内颇具影响力的大型专业展会组织机构,每年举办国内外展会100余场,展览面积超过70万平方米,服务参展商超过6000家,为全球企业提供了多维视觉数字互动会展解决方案,此次重庆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持续三天,以“创新、绿色、融合、共享、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至10月29日结束。

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部际联络顾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项目评估与监察专员马最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部际联络顾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项目评估与监察专员 马最良

  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部际联络顾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项目评估与监察专员马最良为活动致辞,他说,本次重庆家居建材行业的博览会,不仅促进了市场经济的智能化与便利化,更是为建材家居行业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展示平台,展会是顺应行业发展的新潮流,并祝愿重庆家居行业再上新台阶。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消费品工业处处长聂艳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消费品工业处处长 聂艳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消费品工业处处长聂艳致辞,她对今年几大协会主导的“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活动表示了高度的赞赏和认可。她表示,重庆的家居企业应继续围绕创造高品质生活、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培育创造和智造新动能,聚焦品质、绿色、健康消费新趋势,深入实施消费品工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战略,突出渝派家居特色,并奋力推进重庆家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丁华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 丁华

  作为本年度“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活动的主办方之一,来自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的秘书长丁华为此次活动做了致辞,并向来宾介绍了今年“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活动的开展情况,他说道,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重庆家具行业协会将继续围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发展目标,遵循“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协会工作宗旨,着手重庆家居行业的标准化及质量管理工作,努力打造“重庆智造”家居名片。

领导和嘉宾为此次活动剪彩 为本次活动剪彩领导和嘉宾为此次活动剪彩 为本次活动剪彩

主题演讲及行业论坛 大咖论道分享经验成果

  在本次活动的开幕式上,主办方邀请了三位大咖进行了主题演讲。来自重庆玛格家居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兼总裁唐斌先生发表了题为《玛格“差异化”的创新之路》的主题演讲,玛格作为重庆走向全国的定制企业,唐斌向来宾分享了玛格走实木定制、全非标定制的差异化发展之路,他说,这种差异化,让玛格找到了自己的品牌定位,在目前中国定制家具行业前十大品牌中,玛格是其中为数不多的以实木擅长且定位中高端的全屋定制企业。

重庆玛格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 唐斌重庆玛格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 唐斌

  同时,欧派集团商用厨房设备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美伦家居集团董事长杨辉先生也发表了《连接智能家居与消费者——居家生态链创造生活新方式》主题演讲,对居家生态链的城市体验中心和社区体验中心两大载体如何相互赋能、如何改变传统家居市场,以解决家居从业者举步维艰等问题等做了精彩分享。

欧派集团商用厨房设备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美伦家居集团董事长 杨辉欧派集团商用厨房设备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美伦家居集团董事长 杨辉

  阿里巴巴集团创新事业群钉钉开放平台西区总经理姜森斌先生,发表了《工业互联网为泛家居行业企业赋能现状及趋势》主题演讲。对泛家居行业的概况和趋势、互联网巨头在泛家居行业的布局、工业互联网赋能制造企业、案例场景等方面做了与在座嘉宾做了分享。

阿里巴巴集团创新事业群钉钉开放平台西区总经理 姜森斌阿里巴巴集团创新事业群钉钉开放平台西区总经理 姜森斌

  主题演讲后,在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丁华的主持下,开展了重庆市家居制造业发展高峰论坛。重庆市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会长张永红、重庆市朗萨家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应荣、重庆聚宝教学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泽均、重庆玛格家居有限公司 董事长兼总裁唐斌、重庆宏宇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永宏等嘉宾,就重庆家居制造业的现状、未来发展方向、应对策略建议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高峰论坛

  之后,在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韩波的主持下,开展了重庆市建筑装饰行业发展高峰论坛。重庆名匠企业集团董事长董小波、重庆双羽家俱有限公司总经理田羽、重庆恒弘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聂榕、重庆兄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靳建军等嘉宾还对重庆装饰行业的现状、未来发展方向、应对策略建议,以及制造业和装饰业的联动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高峰论坛

参与企业为渝派家居点赞 为重庆家居行业呐喊

  “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活动自今年7月开展以来,历时3个多月,得到了朗萨家私、玛格家居、名匠家居、佳梦家具、双羽家俱、乔治伯爵木业、奢匠家居、港风办公家私、华亚家私、宏宇家具、恒弘办公家具、聚宝教学、澜林教学、高田人体工学椅、金博仕五金制品、依莱卡全铝家居、韩拓科技、林工机械等众多渝派家居企业的踊跃参与,这其中,很多是民用家具、办公家具、教学家具的龙头企业,很多企业在国际国内都收获了较高的赞誉。这些渝派企业,对这次由政府搭台、由行业协会牵头执行的活动形式表示了高度认同,并普遍表示,希望这个活动能延续发声,渝派家居品牌应联合起来,多参观、多交流、学习国内外先进地区的的研发与设计水平,共同提升渝派家居的产品核心竞争力。

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

行业颁奖 实力为渝派家居加冕

  今年7月以来,主办方在“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活动期间相继开展了重庆家居生产企业的工厂行、渝派家居企业人物专访、2019年重庆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高层峰会等系列活动,评选出了“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2019年度重庆家居行业领军企业、优秀企业、责任企业、匠心企业、杰出企业家、优秀企业家等奖项,并在活动当天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

》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领军企业

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

重庆市朗萨家私(集团)有限公司

重庆玛格家居有限公司

重庆宏宇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

重庆市港风办公家私有限公司

重庆聚宝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重庆双羽家俱有限公司

“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优秀企业

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

重庆恒弘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重庆华亚家私有限公司

重庆佳梦家具有限公司

重庆名匠企业集团

重庆林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重庆金博仕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香港乔治伯爵木业集团有限公司

奢匠全屋定制

重庆伊莱卡实业有限公司

重庆韩拓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市澜林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重庆智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重庆智酷智造集成房屋有限公司

“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责任企业

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

重庆市港风办公家私有限公司

重庆高田工贸有限公司

重庆宏宇家具有限公司

重庆华亚家私有限公司

重庆林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重庆金博仕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重庆聚宝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重庆市朗萨家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香港乔治伯爵木业集团有限公司

奢匠全屋定制

重庆韩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重庆市澜林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匠心企业

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

重庆高田工贸有限公司

重庆恒弘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重庆玛格家居有限公司

重庆双羽家俱有限公司

重庆佳梦家具有限公司

重庆名匠企业集团

重庆伊莱卡实业有限公司

重庆智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杰出企业家

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

重庆市港风办公家私有限公司 董事长 任家中

重庆宏宇家具有限公司 总经理 梁永宏

重庆玛格家居有限公司 董事长兼总裁 唐斌

重庆双羽家俱有限公司 董事长 田羽

重庆聚宝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董事长 张泽均

重庆市朗萨家私(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 吴应荣

 “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优秀企业家

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

重庆高田工贸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 谭干荣

重庆恒弘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 聂榕

重庆华亚家私有限公司 董事长 肖富军

重庆佳梦家具有限公司 总经理 唐杰

重庆名匠企业集团董事长 董小波

重庆林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董事长 杨代林

重庆金博仕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 罗俊

香港乔治伯爵木业集团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长 胡海

奢匠全屋定制 董事长 王延容

重庆伊莱卡实业有限公司 董事长/总经理 刘斌

重庆韩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罗斌

重庆市澜林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董事长 樊景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